绯花 - 6/25/2008 12:05: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4 20:13:00 发表
如果HLEB不走 再进个边路 人是不是有点多了 |
没出息的家伙
再来3个都不嫌多
我们是豪门!!!
淡淡de兰 - 6/25/2008 1:28:00 AM
阿尔法据说是个刺头
杜月笙 - 6/25/2008 1:50:00 AM
需要的就是刺头。不做刺头怎能做皇帝?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1:36:00 AM
维森特毁于伤病 雷耶斯毁于EQ 华金毁于球风 席尔瓦貌似踢球比较用脑也不玻璃
V11 - 6/25/2008 2:1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4 20:06:00 发表
JAPANESE...吧! |
我第一眼看了就觉得像了
V11 - 6/25/2008 2:21:00 PM
总觉得西班牙的边锋不太好!
但是Silver不是全靠突破吃饭的,不像什么Reyes、Vincent......
so觉得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