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强烈抵制嘻儿娃,要买也买本AFA
SB8 - 6/24/2008 12:56:00 PM
可笑西班牙边锋,古有华金,维森特,雷耶斯,今有嘻儿娃,再强不过逞一时之英雄,长久必被为软弱球风,窝囊性格自毁长城。 就我看来,西班牙球员绝大多数皆乃土鸡瓦犬而,要想找出小法,拖累死等性格坚毅之辈实属大海捞针。 今我法兰西帝国,有一左路突破牛人,名曰本AFA,观其视频,实乃一正宗左边锋,专职突破,快而犀利,身体强健,耐抗衡,耐爆铲,此等人才,我厂已多年不得矣。 更兼其心思我厂,仰慕温格,价格低廉,钱不过1000W胖子,薪不过200W胖子,此等忠君爱国人才不入,却一心向往嘻儿娃,二傻文等鸡鸣狗盗之辈,实乃愚昧至极。 依我之见,若赫莱布一意孤行,可收购本AFA,若留下,则有待观察。
pires84917 - 6/24/2008 12:57:00 PM
顶阿8
防止暴力注册 - 6/24/2008 1:04:00 PM
顶8哥。。AFA来了以后你丫只要蹲点禁区,不怕联赛上不了30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20:00 PM
本阿法与球结合的能力远不如SILVA
SB8 - 6/24/2008 1:24:00 PM
什么结合不结合的,说白了,就技术好了点 那比身体呢?
forestsun93 - 6/24/2008 1:24:00 PM
奶包产,不会吧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31: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6-24 13:24:00 发表 什么结合不结合的,说白了,就技术好了点 那比身体呢?
两个都差不多吧?本阿法身体也好不到那里去。
逍遥的JOEY - 6/24/2008 1:44:00 PM
我要笨啊发啊!!!:default25:
pires84917 - 6/24/2008 1:46:00 PM
如果两个人让BOSS选,毫无疑问是SILVA..........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49:00 PM
比本阿法实用多了。。。
tomcat - 6/24/2008 1:53:00 PM
本阿法像个不良少年
就一剑 - 6/24/2008 1:54:00 PM
笨阿发,没声气了,
pires84917 - 6/24/2008 1:55:00 PM
暴风雨来前的宁静.......马上会有大事发生
george.arsenal - 6/24/2008 2:03:00 PM
貌似去定马赛了
Isiah - 6/24/2008 2:18:00 PM
Ben Arfa 属于早熟的球员,一脸你奈我何的轻狂,他资质确实不赖,有温格喜欢的典型,但打从认识他多踢联赛时,他始终不是 里昂的绝对主力,为何呢? 首先他踢球没有整体观念,自己盘得有点多,Ben Arfa 时常是卡在要再深入之前球便丢了,所以他的评价不太高(或说没有当年高), 其实是因为不够贼、内心不够成熟,但谈到身手或资质,他一定是 上上选,只是他踢边路不适合、走组织手还谈不上、第二前锋还 连个影子都没有,认真说他的价值不算高,何况有点独... 球员属性如此~其实对于枪手合适与否才重要,丢几个观点 Ben Arfa 拥有侵略英格兰后卫的能力吗? 有~ 但单场时间不会太多 因为他还不够硬,但他的身型其实可以更硬朗,按照他优秀的爆发力 认真练一下恐怕以后撞不倒 卖点,老实说现在刚好是买点,有些球员没遇上伯乐,越过了高点 生涯再也没有回到颠峰的机会,Ben Arfa的属性我臆测就是这一型 他需要一个伯乐,否则之后真的很难说,在今年左右边伤兵总动员 之下,有一个健康会切的球员更好,如果他要调教成永伯的样子, 其实很有可能~ 因为在这年纪两个人几乎是如出一辙 最后,Ben Arfa其实不是正统边路,更多是内切中路活动,不过没差,教授一项把CAM / CM当边路使用。最后,他的去向应该会是马赛。也许等他哪天成熟点,懂得何时要跟对手硬干(Nasri的优点),就有机会过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4/2008 2:35:00 PM
据说席尔瓦很羞涩,冲这一点,我不鸟他,西班牙人在适应问题上始终要打个折扣,小法这种情商一流的很罕见。
pires84917 - 6/24/2008 2:47:00 PM
ls对西班牙人有偏见.....你看红军的那些西班牙人哪个适应力不行了?
BergkampLau - 6/24/2008 3:11:00 PM
他去马赛基本上已经定了:default6:
kkdowning - 6/24/2008 3:55:00 PM
席尔瓦内切射门89不离10 教授看在眼里
4ever_gunners - 6/24/2008 4:08:00 PM
席尔瓦绝对比本阿法牛b
bennyzeng - 6/24/2008 4:14:00 PM
本阿尔法以前的确脾气不好,但是他听了谁谁(忘了)的忠告后已经改了很多了~!! 除非席尔瓦喜欢我们,不然没啥希望了~~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4:49:00 PM
笨阿发比法布还大吧- - 看过几场他的法甲 印象深刻的有去无回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7:4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6-24 14:35:00 发表 据说席尔瓦很羞涩,冲这一点,我不鸟他,西班牙人在适应问题上始终要打个折扣,小法这种情商一流的很罕见。
席尔瓦绝对是个不愿服输的球员,在西甲经常因为不冷静而吃牌,冲这一点就知道是心理素质极其强硬的球员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7:49:00 PM
发觉席尔瓦有点像中国人:default65:
4ever_gunners - 6/24/2008 8:00:00 PM
亚洲脸孔
就一剑 - 6/24/2008 8:03:00 PM
我很冷静地yy sliva:default11: :default11:
pires84917 - 6/24/2008 8:06:00 PM
JAPANESE...吧!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8:13:00 PM
如果HLEB不走 再进个边路 人是不是有点多了
静静爱我 - 6/24/2008 8:14:00 PM
无所谓,咱们奢侈一把
就一剑 - 6/24/2008 8:18: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4 20:13:00 发表 如果HLEB不走 再进个边路 人是不是有点多了
B计划,AD走了,我靠上前线。来多个边路:default5: :default5: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抵制嘻儿娃,要买也买本A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