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德巴约与赫莱布 以及阿森纳的转会对策
杜月笙 - 6/25/2008 2:41:00 AM
宁可废了,就想我的偶像当年把杨修砍了一样
george.arsenal - 6/25/2008 8:4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0:25:00 发表 我是说,如果我们打451的话,V11打突前,还不如不卖....,毕竟他的战术作用还是有些的,不过我讨厌他的人品! 如果买大牌,我宁愿相信是中场
同感
fintanwxy - 6/25/2008 9:09:00 AM
我以前还挺喜欢阿德巴约的,现在我要做德黑!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9:12:00 AM
目前看来 如果打451 我们的人手是够用的 只是缺少板凳深度 A25在体力槽满额的时候可是一杆霸王枪 B26当前场桥头堡还略微稚嫩 他还年轻 不急 V11和E9都能和A25相得益彰 跟楼上某位同学的思想一样 如果花大钱 不如来个中场
pires84917 - 6/25/2008 9:14:00 AM
德哥似乎没有最新的消息了~~~
Karma - 6/25/2008 10:31:00 AM
我觉得8万可以接受,作为一个顶级球队核心主力前锋,并且他的作用很难有人代替,8万并不多,
henrypires - 6/25/2008 11:01:00 AM
无错,阿仙奴就缺乏以前卖安力卡噶勇气与坚强,导致于现在区区16W英镑就将亨利卖比巴赛,如果系我最少都卖2500W英镑喇!
pires84917 - 6/25/2008 11:04:00 AM
翻译:没错,阿森纳就是缺乏以前卖阿内尔卡的那种勇气和坚强,导致区区1600w英镑就把亨利卖给了巴萨,如果我是BOSS,最少都卖2500w~~ ps:也,我看得懂粤语了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11:57:00 AM
小P能出国了 遥祝啊:default11: 话说离8月31号还早 我迫切地希望能翻看到9月1号的体坛周报
BergkampLau - 6/25/2008 12:27:00 PM
就算4000万把Adebayor卖了,BOSS也不会买一个超过4000万的回来! 还是花小钱,办大事:default7:
杜伊科维奇 - 6/25/2008 12:36:00 PM
亨特拉尔,我看行。。。 难道卖走了阿德就要买另一个桥头堡??没必要,只不过是换种打法而已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2:40:00 PM
亨特拉尔+RVP?看上去不错,很强大的样子。。。 我还是对亨特拉尔为什么这么多年始终没有豪门正式求购很好奇
noothin - 6/25/2008 1:11:00 PM
亨特拉尔也不年轻了啊:default1: :default1:
布拉特 - 6/25/2008 4:52:00 PM
毕竟也就在今年才表现好一点,而且还是V11受伤,亨利出走,一个人顶到最前面才取得拿到这么多的进球。正如我在群里跟朋友聊天说到:以前亨利有没有闹过要加薪水?现在的小法有没有闹过要加薪水的??就目前我所了解的来看:没有!
为什么一个人进那么多球,还可以有那么多jjyy的“要不是。。。就不会进那么多球?” 要不是。。。的确有可能进不了那么多球。可事实是偏偏不是要不是,而他偏偏也进了那么多求,咋的? 小法和亨利都是已经拿到了可观的薪水,可阿德的3.5万,3.5万什么概念?!热刺的替补的价位!8万过分了,但加薪根本不过分
杜伊科维奇 - 6/25/2008 6:29:00 P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6-25 16:52:00 发表 [为什么一个人进那么多球,还可以有那么多jjyy的“要不是。。。就不会进那么多球?” 要不是。。。的确有可能进不了那么多球。可事实是偏偏不是要不是,而他偏偏也进了那么多求,咋的? 小法和亨利都是已经拿到了可观的薪水,可阿德的3.5万,3.5万什么概念?!热刺的替补的价位!8万过分了,但加薪根本不过分  
为什么进了这么多球还有这么多的争议??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我后面的帖子,我也认为加薪是可以理解,但是如果要挟由此来俱乐部加薪8万,绝对不行。。要赚8万首先要再证明一个赛季再说。。。 再说一次:阿德不是亨利小法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42:00 PM
阿德配得上8万,配不上俱乐部的顶薪,就这么简单 阿德在车子,就是12万,阿德在我厂,就是6万 到头来,还是工资结构的问题 如果真的是因为拿不到8万走了,说明他根本不爱阿森纳,跟弗拉米尼一样。我也会恨他的,变成德黑。 如果是因为俱乐部不肯出超过5万,甚至不肯续约,那就是俱乐部的问题。
怪兽叔叔 - 6/25/2008 6:48:00 PM
LS的太激动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6:50:00 PM
卖阿德啦,机不可失,我厂球迷会衷心感谢他对我厂的非凡贡献. 是的,事实就是这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6:52:00 PM
不是因为球队内竞争对手,德黑与德蜜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德巴约与赫莱布 以及阿森纳的转会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