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德巴约与赫莱布 以及阿森纳的转会对策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0:07:00 PM
       坦白说,当有本赛季如鱼得水的赫莱布要出走传闻出来之后,我打死不信赫莱布会走,尤其是传言要转会到国米。在群里还跟一个人对骂了起来,而随着谣言越来越多,我也不得不开始相信谣言了,他的转会要求大可以理解,只是渴望一座冠军。这几年来,阿森纳也没亏欠过他,他也用兢兢业业的态度,对得起球迷,对得起那份工资。走就走吧!只是有点可惜的是,经纪人和他本人一大早放出话来,俱乐部对转会费的谈判一定处于被动,今年表现最出色的一年,怎么说也不会比刚来球队的时候价格低吧??这就是我最不满意他的地方。 下面重点谈谈阿德       相对于赫莱布谣言,阿德巴约要离队,我更加不相信,首先,他也是今年赛季才表现出来一流的水准,我想不出他有什么要离开的理由。是因为冠军吗??我想应该不是,24岁而已还年轻,还有大把机会,大可以再留一年,到明年再看看情况;是因为工资吗?我想是这样的,据论坛的朋友透露,他现在的工资大概也就3.5万,他的要求是8万。如果是真的话,我觉得过分不是一点点,毕竟也就在今年才表现好一点,而且还是V11受伤,亨利出走,一个人顶到最前面才取得拿到这么多的进球。正如我在群里跟朋友聊天说到:以前亨利有没有闹过要加薪水?现在的小法有没有闹过要加薪水的??就目前我所了解的来看:没有!俱乐部愿意给他们加薪水的原因个人认为有以下原因:1.是俱乐部害怕他们不满薪水低而给加工资,2.因为表现他们的表现出色,用工资来奖赏他们。3.另外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因为教授对他们有知遇之恩,亨利小法都说过:“温格就是他们的父亲。”儿子跟老爸要薪水??说出去恐怕要被人耻笑。我同样也提到了,只要你把本职工作都做好了,还怕俱乐部不给你加工资??俱乐部不给你加工资,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达到可以拿那个工资的实力。        那么教授对阿德有没有知遇之恩呢?有吧,是教授让他成为了英超的第一中锋,但是跟亨利小法对阿森纳的感情相比少了不只一点点。以前亨利有责任肩负起阿森纳复兴的重任,同样的,现在小法也有责任带领阿森纳去夺取更多的奖杯。         阿德赫莱布不是亨利小法,我们不能用同样的要求他们。但是如果阿德由此来威胁俱乐部,多数球迷会非常鄙视他。        如果阿德的转会传闻只是一个炒作,大家一笑而过就是。如果阿德真的要走,教授绝对不会愿意这么轻易就他走的,教授大可以学学,切尔西对待罗本,当初罗本死硬要走,甚至要闹出要罢训,但是切尔西更强硬啊,我不缺这个钱,多少钱都不卖。到最后,买了个3600万欧元。阿森纳很穷,但是还没穷到要买球员盈利的地步,按照媒体报道来看,巴萨只出到3000W,难道阿德还不如个一年养伤半年的罗本??所以阿森纳应该强硬一点,非4000万不卖,你不买就算,我留着自己用。再加上俱乐部处理恰当,只要用得好,我想到了明年阿德的身价应该不会跌多少。总之,绝不能3000W就给放走了。          乱说一通。。。         
就一剑 - 6/24/2008 10:14:00 PM
我只提一件事:阿森纳球员要走,温格基本吾会抓死不放:default2: :default2:
goodbyeAdebayor - 6/24/2008 10:15:00 PM
说的很好。 跳出德黑和德迷的圈子,不得不承认。 楼主说的非常好,尤其是关于阿德那一段。
andypizzafox - 6/24/2008 10:19:00 PM
行文风格+出现时间=我知道LZ是谁
bennyzeng - 6/24/2008 10:20:00 PM
lz分析不错~! 如果说和巴萨对换埃托奥我觉得绝对可以接受。赫莱布走了真的是浪费呀~~~~:default1:
阿良 - 6/24/2008 10:24:00 PM
阿德拿8万,不过分 --------------------------------------------------------- 看到这里,我就觉得没有看下去的必要了
Forward - 6/24/2008 10:31:00 PM
楼主意思是说阿德拿8万过分的不是一点点吧
静静爱我 - 6/24/2008 10:33:00 PM
主席搞得我还以为自己的理解有问题
阿良 - 6/24/2008 10:34:00 PM
道歉兼自抽
阿良 - 6/24/2008 10:37:00 PM
6W,留下,8W,走人
ArsenalAngel - 6/24/2008 10:38:00 PM
價錢合理,應該是要賣的.我不會愛球队只是因為它得到第一,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骨子里就是很ARSENAL.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1:11: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6-24 22:31:00 发表 楼主意思是说阿德拿8万过分的不是一点点吧
我觉得绝对过分了,首先他今年才打得不错,就要求加薪水,不过分么?然后,是他要求8万啊,我觉得至少目前他还没这个资格8万吧? 俱乐部也许会跟他续约加薪,就像S3那样,至少我看来8万是高了点。。先5万吧,一年一年来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6-24 22:19:00 发表 行文风格+出现时间=我知道LZ是谁
我是国足的总教头,世界杯没了,奥运还有段时间,我还是有时间来灌灌水的
防止暴力注册 - 6/24/2008 11:14:00 PM
:default53: 杜老师关于黄XXBLOG上面透露的那件事,我要求真相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1:18: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6-24 23:14:00 发表 :default53: 杜老师关于黄XXBLOG上面透露的那件事,我要求真相
没有这种事情,都是诽闻,阿黄拿来炒作自己而已。。人居然无耻到这个地步。。:default1:
roger663 - 6/25/2008 12:01:00 AM
价钱合适就买,但是必须用这笔钱对位买个好前锋
captainqing - 6/25/2008 12:09:00 AM
死活不卖
为了 - 6/25/2008 12:12:00 AM
确实是乱说一通
绯花 - 6/25/2008 12:14:00 AM
教授就是不够恨,主要是财力不足,底气不够
pires84917 - 6/25/2008 12:17:00 AM
你马上就有机会看到BOSS狠的一面了 估计会有大动作...如果他真决定卖了阿德,那绝对是筹集资金准备买某个大牌
绯花 - 6/25/2008 12:2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0:17:00 发表 你马上就有机会看到BOSS狠的一面了 估计会有大动作...如果他真决定卖了阿德,那绝对是筹集资金准备买某个大牌
你不是说如果是这样还不如不卖吗
pires84917 - 6/25/2008 12:25:00 AM
我是说,如果我们打451的话,V11打突前,还不如不卖....,毕竟他的战术作用还是有些的,不过我讨厌他的人品! 如果买大牌,我宁愿相信是中场
杜伊科维奇 - 6/25/2008 12:29: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6-25 0:14:00 发表 教授就是不够恨,主要是财力不足,底气不够
里昂为什么把迪亚拉,埃辛们都能卖个高价钱,难道是很有财力,难道里昂的球员不想去皇马巴萨?就是他们够恨,没到这个价钱我就不卖,就不放你走。看你能怎么样?
绯花 - 6/25/2008 12:29:00 AM
BOSS永远不会让V11打单前锋吧
pires84917 - 6/25/2008 12:33:00 AM
你也这样认为啊,不过4E同学认为V11是突前的头号选择,所以我说还是让阿德留下吧,给他8w..那样我们还能有竞争前四的机会
杜伊科维奇 - 6/25/2008 12:4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0:33:00 发表 你也这样认为啊,不过4E同学认为V11是突前的头号选择,所以我说还是让阿德留下吧,给他8w..那样我们还能有竞争前四的机会
阿德在现在的战术很有作用,起到了骚扰对方后防线的作用,但是问题上,中前卫的前插时机选择上有问题,即使有个可以背身拿球的强力中锋,前卫进球还是太少了,如果阿德走了,教授可以换个战术试试看
kiddhugh - 6/25/2008 12:57:00 AM
阿德真走了的话,就打451防反,欧冠亚军那年的打法 买个纵向突破强的就行了
淡淡de兰 - 6/25/2008 1:08:00 AM
8万太过分   我记得阿森纳球员还是有一部分灰色免税的收入吧?
郑智 - 6/25/2008 1:24:00 AM
枪手中场缺少我的冲击力。
淡淡de兰 - 6/25/2008 1:26:00 AM
V11打不了单突前,没事儿老走边路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德巴约与赫莱布 以及阿森纳的转会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