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阿森纳12m加入古依萨的竞争
choconic - 6/25/2008 11:22:00 AM
[dailymail]阿森纳12m加入古依萨的竞争 翻译:nic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认为马洛卡的古依萨是阿德巴约的替代品. 古依萨上赛季以27个进球成为西甲最佳射手,现在他代表西班牙征战欧洲杯. 原文链接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29185/Arsenal-join-12m-race-Spain-striker-Guiza.html 三连击喇.!!:default5: :default5: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11:29:00 AM
西班牙球员要先考察一下是否硬朗,软蛋地不要!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11:29:00 AM
我要波尔蒂王子!!!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1:32:00 AM
:default12: 我只要戈麦斯!
choconic - 6/25/2008 11:32:00 AM
这家伙好像不太行.
pires84917 - 6/25/2008 11:33:00 AM
27岁,TOO OLD
逍遥的JOEY - 6/25/2008 11:34:00 AM
一脸的衰相:default8:
就一剑 - 6/25/2008 11:35:00 AM
lz最近好有冲劲啊:default11: :default11:
choconic - 6/25/2008 11:37:00 AM
嗑药了.:default6: :default5:
pires84917 - 6/25/2008 11:38:00 AM
我很看好LZ....
choconic - 6/25/2008 11:41: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61: :default61: 太感动了.
BergkampLau - 6/25/2008 11:41:00 AM
内幕消息:BOSS只对Sant Cruz有兴趣,高性价比
pires84917 - 6/25/2008 11:41:00 AM
我也要CRUZ,很帅...而且背身拿球能力很强 不玻璃就好了
choconic - 6/25/2008 11:42:00 AM
貌似所有传闻中前锋就santa cruz最适合了.
pires84917 - 6/25/2008 11:45:00 AM
就看BOSS敢不敢下手了 万一来我们这就玻璃,那就kO了
choconic - 6/25/2008 11:49:00 AM
貌似我厂容易出玻璃啊.
V11 - 6/25/2008 2:10:00 PM
卖阿德买Super Mario
kiddhugh - 6/25/2008 2:21:00 PM
古依萨抢点和跑动都不错,只是是平民球队出来的缺乏大赛磨练和自信,看他在场上比赛,总感觉被孤立
kiddhugh - 6/25/2008 2:24:00 PM
BOSS应该像以前那样,买些有大赛经验的,或是在豪门打不上主力的。打过欧冠,拿过联盟杯冠军的,或是参加过世界杯和欧洲杯,要比非洲和小俱乐部来的小鬼强了不少,职业素质也很强
怪兽叔叔 - 6/25/2008 2:57:00 PM
古依萨看样子不是个强硬的球员,教授也不会傻到打了一年的好球就把他买过来。。 本泽马是王道
BergkampLau - 6/25/2008 3:56:00 PM
那就要看BOSS的魅力和兜里的票票了!
淡淡de兰 - 6/25/2008 7:59:00 PM
上场打意大利 看了下 脖子一下世界级  鉴定完毕
37°2 - 6/25/2008 9:38:00 PM
这个消息很假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阿森纳12m加入古依萨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