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6/25/2008 5:15:00 PM
[arseblog]法布雷加斯向巴萨猛开炮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像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应该尊重像阿森纳这么一支不乱发话,规矩做事的俱乐部的隐私。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巴塞罗那一共对我们的7个球员公开表达了兴趣,这是不必要的举动。这些谣言只会让我们的球员蠢蠢欲动,不知所措。阿森纳从来不这样做事(公开对球员表达兴趣)。阿森纳都是私下联系我们想要的球员,这种做法比较正常。”
--------------------------------------------------------------------------------------------------------
原文链接:
http://www.oleole.com/blogs/arse ... -a-good-telling-off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杜加里 - 6/25/2008 5:22:00 PM
说的好,巴傻就是傻
henry神 - 6/25/2008 5:36:00 PM
巴傻你再这么多废话,别怪我们小法30岁后回西甲加盟黄麻做了你:default1:
二十三号枪 - 6/25/2008 5:41:00 PM
巴傻出了名的傻
BergkampLau - 6/25/2008 6:08:00 PM
非常规矩,有时就喜欢和16、17岁的幼齿暗地里....而已!:default4:
亨利小子 - 6/25/2008 7:09:00 PM
西甲那俩家都是以YY著称的
怪兽叔叔 - 6/25/2008 7:25:00 PM
妈的,把他们的青训的都挖过来。。。
cesc1989 - 6/25/2008 7:25:00 PM
这就算开炮了啊。。。:default3:
猫王Φ.Φ - 6/25/2008 7:27:00 PM
:default9: 哪七个?
vavavoom - 6/25/2008 7:32:00 PM
葡萄真酸:default2:
pires84917 - 6/25/2008 7:32:00 PM
我觉得这个帖子应该在巴萨论坛出现.....让那些sb们看看,到底谁是sb,谁是害人精,日他娘的
把亨利卖给他,还说我们投毒,群贱人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7:33:00 PM
巴萨的球迷现在似乎对亨利还比较客气 :default3:
怪兽叔叔 - 6/25/2008 7:37: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33:00 发表
巴萨的球迷现在似乎对亨利还比较客气 :default3: |
到他们不客气么??自己用不好,怪别人
大好头颅 - 6/25/2008 7:37:00 PM
猛开炮。。。。
翻译组文风越来越过分了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51:00 PM
这词咋了:default8: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52:00 PM
阿德,赫莱布,克里希,萨尼亚,小法,我靠,李毅
淡淡de兰 - 6/25/2008 7:54:00 PM
这样吧 我们7个人给你 你把你的轻训都给我们 怎么样
大好头颅 - 6/25/2008 7: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51:00 发表
这词咋了:default8: |
也没咋,就是标题和内容不太符合
漫步者 - 6/25/2008 8:02:00 PM
楼主换个头像吧,丑的要死,害我都想把晚上吃的东东吐出来了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19:00 PM
巴傻只管继续YY,而和我们做生意永远是被晃点的
亨利去年的1600W胖一开始都认为是巴傻赚了,可结果呢?其实虽然亨利失去了以往的速度,伤病也多了,但本来还能发挥的更好一些,看看里杰卡尔德怎么用的吧,就差赶上里皮了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25: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8-6-25 20:02:00 发表
楼主换个头像吧,丑的要死,害我都想把晚上吃的东东吐出来了 |
这没办法
俺的品味就是这么低俗:default14:
淡淡de兰 - 6/25/2008 8:26:00 PM
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觉得 阿德的最佳位置在DM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26:00 PM
这就是我们acn翻译组:default2: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28: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0:26:00 发表
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觉得 阿德的最佳位置在DM |
你的品味独特啊~
pires84917 - 6/25/2008 8:29:00 PM
我很赞同你的观点
淡淡de兰 - 6/25/2008 8:2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20:28:00 发表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0:26:00 发表
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觉得 阿德的最佳位置在DM |
你的品味独特啊~ |
谢谢夸奖。
你的头像。。。。搞得我内分泌失调,排泄异常。。。。。
vavavoom - 6/25/2008 8:45:00 PM
葡萄真酸:default2: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49: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0:29: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20:28:00 发表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0:26:00 发表
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觉得 阿德的最佳位置在DM |
你的品味独特啊~ |
谢谢夸奖。
你的头像。。。。搞得我内分泌失调,排泄异常。。。。。 |
太不好意思了
我没办法:default7:
37°2 - 6/26/2008 1:19:00 AM
这真是小法说的
看报导像是阿森纳新闻官发言
TitiRobby - 6/26/2008 9:21:00 AM
支持小法...可恶的巴傻
p.s. 有引号 楼上多虑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