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6/25/2008 9:37:00 PM
你们不要再这样损小霍了,jj大其实也真的很烦恼的,这个我最清楚
淡淡de兰 - 6/25/2008 9:38: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21:36:00 发表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1: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21:29:00 发表
sliva比nani帅多了。。。。。。。。
西班牙体系啊。。。。。。我们能不能跟利记对干???上次babel我们输了,当然不知是不是真的想买:default2: |
babel |
老霍,不愧为“枪”手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38:00 PM
不知您的老虎如何?
catkingj - 6/25/2008 9:40:00 PM
晕,小沃明明就是个受,你应该问笨笨
冰爽茶 - 6/25/2008 9:44:00 PM
好象以前听说SILVA有几分之几的亚洲血统的,好象是越南吧?那个范布隆霍斯特也有印尼血统
就一剑 - 6/25/2008 9:4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5 21:37:00 发表
你们不要再这样损小霍了,jj大其实也真的很烦恼的,这个我最清楚 |
这位大侠多少英寸???:default11: :default11: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9:49:00 PM
虎鞭 应该不小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5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21:45: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5 21:37:00 发表
你们不要再这样损小霍了,jj大其实也真的很烦恼的,这个我最清楚 |
这位大侠多少英寸???:default11: :default11: |
没看新闻啊?12
静静爱我 - 6/25/2008 9:5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21:45: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5 21:37:00 发表
你们不要再这样损小霍了,jj大其实也真的很烦恼的,这个我最清楚 |
这位大侠多少英寸???:default11: :default11: |
猫的jj,你说呢
catkingj - 6/25/2008 9:57:00 PM
:default51:
唉,饱受嫉妒也是烦恼之一呀
活着为什么 - 6/25/2008 9:58:00 PM
此人表现是不错
阿仙奴拥趸 - 6/25/2008 9:59:00 PM
我们已经有两个席尔瓦了
就一剑 - 6/25/2008 10:0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21:55: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21:45: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5 21:37:00 发表
你们不要再这样损小霍了,jj大其实也真的很烦恼的,这个我最清楚 |
这位大侠多少英寸???:default11: :default11: |
没看新闻啊?12 |
没看字啊??我问那位大侠
4ever_gunners - 6/25/2008 10:01:00 PM
看错了,跪求原谅:default11:
forestsun93 - 6/25/2008 10:03:00 PM
12英寸时什么时候的概念?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10:10:00 PM
该死的
Bian
Tai
Dang
4ever_gunners - 6/25/2008 10:28:00 PM
你的显示屏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5/2008 10:46:00 PM
汗``我说哪个狗日的这么牛B```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圣之子 - 6/25/2008 10:48:00 PM
BTD越来越嚣张了~~我真当BOSS又要买日本人了:default8:
cesc1989 - 6/25/2008 10:52:00 PM
尽管YY吧你们
还有JJ这玩意切出来才好对比: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25/2008 11:00:00 PM
哈德尔斯通呢?
上海Edison - 6/25/2008 11:27:00 PM
.....哎
小黄鱼 - 6/25/2008 11:38:00 PM
:default51: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21:25:00 发表
恩,也是
就只有很黄很暴力和nasri8这两个了~:default7: |
哈德尔斯通 - 6/25/2008 11:39:00 PM
ls纯表了~:default7:
James_Blunt - 6/25/2008 11:53:00 PM
纯表什么意思?
淡淡de兰 - 6/25/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James_Blunt 于 2008-6-25 23:53:00 发表
纯表什么意思? |
。。。。甲醇
James_Blunt - 6/26/2008 12:21:00 AM
甲醇又是什么意思。
choconic - 6/26/2008 12:48:00 AM
不说不觉得,还挺像小日本的.
george.arsenal - 6/26/2008 8:32:00 AM
更像东南亚人,鄙视日本人
价钱越高,咱们Y的越火,越不现实
BergkampLau - 6/26/2008 12:52:00 PM
万恶的BTD,标题是不是太长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