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ansfc]日本面孔竟值两千万镑 为何一个边锋会让两大教头拼的你死我活?
上海Edison - 6/25/2008 8:55:00 PM
[fansfc]温格2000万火拼席尔瓦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在这个夏天的早先时候利物浦被传出和22岁的瓦伦边翼有染,在2008年欧洲杯上该球员的优异表现使得西班牙挺身半决赛。 该球员被标上了2000万英镑的标价,这个价格在枪手的可承受范围内。据报道称阿瑟.温格准备同拉法.贝尼特斯抢夺席尔瓦。 无论西班牙和俄罗斯在周四的结果如何,贝尼特斯和温格都会等欧洲杯结束才会开始动手。两人对于最终的结果都信心满满。 -------------------------------------------------------------------------------------- 原文:http://www.fansfc.com/frontpage/frontpagenews.asp?newsid=186887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02:00 PM
今天是标题日~ 不满的人凑合一下吧:default7:
37°2 - 6/25/2008 9:03:00 PM
日本面孔:default8:
红色重炮 - 6/25/2008 9:04:00 PM
我还以为是PES6 SIMIZU大婶
淡淡de兰 - 6/25/2008 9:04:00 PM
其实他的长相很越南 顺便BS一下LZ,自己SF自己占,还让不让人活啦
catkingj - 6/25/2008 9:04:00 PM
。。。 洗儿娃?更像个东南亚人。。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9:04:00 PM
席尔瓦来了,无条件支持H13走了,你们继续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07: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1:04:00 发表 其实他的长相很越南 顺便BS一下LZ,自己SF自己占,还让不让人活啦
edison你说咋办 你变成我马甲了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9:08:00 PM
恩 东南亚的感觉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09:00 PM
靠,突然发现神似纳尼
淡淡de兰 - 6/25/2008 9: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21:07:00 发表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1:04:00 发表 其实他的长相很越南 顺便BS一下LZ,自己SF自己占,还让不让人活啦
edison你说咋办 你变成我马甲了
4e是edison的马甲  鉴定完毕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09:00 PM
哇塞,真的很像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10: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1:09: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21:07:00 发表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1:04:00 发表 其实他的长相很越南 顺便BS一下LZ,自己SF自己占,还让不让人活啦
edison你说咋办 你变成我马甲了
4e是edison的马甲
天啊 安迪,我看你也可以变成pires的马甲了
pires84917 - 6/25/2008 9:11:00 PM
像个毛....想不到没JJ的人,眼神也和人不一样:default7:
淡淡de兰 - 6/25/2008 9:11:00 PM
干嘛抢我台词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11:00 PM
还有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 俄罗斯的那个谁,对荷兰的时候要点球 裁判不给的时候,跟裁判大喊的表情简直就是赫莱布 像呆了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12:00 PM
难道真的不像吗:default8: 大家说,我贴的那两张图,像不像?!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13:00 PM
我真的不是edison的马甲:default8:
catkingj - 6/25/2008 9:13:00 PM
压根不像好不好。。。看nani那个像人鱼一样的嘴。。
淡淡de兰 - 6/25/2008 9:1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21:13:00 发表 我真的不是edison的马甲:default8:  
刚回论坛的时候  还以为你是威廉的马甲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17:00 PM
天啊:default8: 我只有一个马甲 很黄很暴力 其他就没了 我跟威廉很像吗?! 虽然从来没和他打过交道
淡淡de兰 - 6/25/2008 9:18:00 PM
from uk   很容易让人有错误的联想嘛
pires84917 - 6/25/2008 9:22:00 PM
NASRI8貌似也是你吧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22:00 PM
威廉不是加拿大的吗? 跟uk啥关系
淡淡de兰 - 6/25/2008 9:24:00 PM
额。。。这个 记错了  人老了就是不中用啊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25:00 PM
恩,也是 就只有很黄很暴力和nasri8这两个了~:default7:
就一剑 - 6/25/2008 9:29:00 PM
sliva比nani帅多了。。。。。。。。 西班牙体系啊。。。。。。我们能不能跟利记对干???上次babel我们输了,当然不知是不是真的想买:default2:
淡淡de兰 - 6/25/2008 9:3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21:29:00 发表 sliva比nani帅多了。。。。。。。。 西班牙体系啊。。。。。。我们能不能跟利记对干???上次babel我们输了,当然不知是不是真的想买:default2:  
babel 脖子以下世界级
pires84917 - 6/25/2008 9:34:00 PM
某个东西和霍伊特没得比...
就一剑 - 6/25/2008 9:36: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1:30: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21:29:00 发表 sliva比nani帅多了。。。。。。。。 西班牙体系啊。。。。。。我们能不能跟利记对干???上次babel我们输了,当然不知是不是真的想买:default2:  
babel 脖子以下世界级
我们有个下体宇宙级的:default11: :default11:
123
查看完整版本: [fansfc]日本面孔竟值两千万镑 为何一个边锋会让两大教头拼的你死我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