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告诫队友 慎重考虑转会事宜 表态自己没有离开阿森纳的理由
37°2 - 6/26/2008 1:13:00 AM
最近一段时间,阿德巴约即将转会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目前正在跟随西班牙队征战08欧洲杯的法布雷加斯日前也就此事发表了评论。小法告诫他的阿森纳队友,一定要慎重考虑,千万不要仓促做决定。 上赛季,阿德巴约在各项赛事上为阿森纳打入30球。表现如此惊人,多哥人希望借此将周薪涨到80000英镑,但他的这一请求让主帅温格无法接受。眼下,巴萨和AC米兰为得到阿德巴约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日前,英格兰和西班牙媒体盛传,称巴萨已经与阿森纳就2250万镑的转会费达成了协议。另外,红蓝军团还有意引进另一名阿森纳球员——白俄罗斯国脚赫莱布。 然而,阿森纳现在却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他们与阿德巴约的意见分歧。枪手更希望将阿德巴约卖给巴萨,而不是米兰,因为后者免费引进弗拉米尼触怒了阿森纳。但是,阿德巴约却吃了秤砣铁了心,非米兰不嫁。 《全体育》披露,阿德巴约本周四已经给主帅温格发出一封电子邮件,要求在下周进行面谈。与此同时,多哥人将这封邮件转发给了阿森纳执行董事肯-弗里亚尔和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却没有通知任何一位巴萨官员。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喜欢”阿德巴约,多哥国家队主教练亨利-斯坦保利批评这名多哥国家队队长带头破坏球队纪律:“我们的球队中毫无纪律可言,看看我们的领袖,阿德巴约,虽然他没有经常和我们在一起,但有些队友已经学到了他的各种毛病,有这样一名不负责任的队长,球队如何团结?我好好训斥了他一番,希望他能改变这钟散漫的性格。” 日前在西班牙08欧洲杯大本营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布雷加斯并没有直接奉劝阿德巴约留队,他只是警告队友一定要做出“最好的决定”,“埃曼努埃尔(阿德巴约)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现在有很多围绕他未来的传闻,我们得看看未来几周会发生什么。这是阿德巴约自己的决定,我希望当他做出选择时,这会是一个最好的决定。” 小法还透露,自己和一个转会传闻中的队友谈过了,他个人希望他们留下。法布雷加斯说:“我已经和被广泛谈论的一个球员聊过了,他是我的一个朋友,无论他留下还是离开,我都祝愿他一切都好。赫莱布和阿德巴约会为了自己的未来做最好的选择,并且保持愉快,不过我个人希望他们能够留在阿森纳。” “赫莱布和阿德巴约?我希望当我结束假期的回到酋长的时候还可以看到他们,因为对于温格而言他们是两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法布雷加斯在西班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我希望他们下个赛季仍可以和我并肩作战,但是我想他们可能已经决定好了未来!” 与此同时,法布雷加斯再度表明了他效忠阿森纳的决心,“我的未来在阿森纳,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在伦敦,所有人都待我非常好,我没有任何离开的理由。” “我永远不会为一家自己与主帅不合拍的俱乐部效力。的确,温格帮了我很多,我要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欠温格很多,但如果我想留在阿森纳,那是因为我相信球队,我在这里过得很舒心。我在这里感到自己的地位很重要。”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回西甲效力。此时此刻,我要转会非常难。我才21岁,我在这里成长了很多。我希望继续在伦敦生活,我不想失去一切那么适合我的东西。在阿森纳,我能感到自己的重要性,我对这支球队有巨大的责任。我认为我们能在下赛季有好的表现,我会设法在赛季初就保持最佳状态。我们希望赢得冠军联赛冠军。”
37°2 - 6/26/2008 1:14:00 AM
我又想起阿德带头要踢球奖金的事了
James_Blunt - 6/26/2008 1:17:00 AM
我欠温格很多,这两人都说过。但也是两人最大的区别。
choconic - 6/26/2008 1:20:00 AM
踢多个十年才可以走.小法
37°2 - 6/26/2008 1:26:00 AM
要求不高 29转会巴萨 2500万欧元
阿仙奴拥趸 - 6/26/2008 1:38:00 AM
我印象中我厂貌似有个球员说过,没有工资也要留在阿森纳。
淡淡de兰 - 6/26/2008 1:44: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6-26 1:38:00 发表 我印象中我厂貌似有个球员说过,没有工资也要留在阿森纳。
我也记得 某德同学这么说了
37°2 - 6/26/2008 1:45:00 AM
还有个队员说本赛季拿没冠军就不踢球了
forestsun93 - 6/26/2008 4:10:00 AM
最有趣的是某德同学据说和亨利关系最为要好,翩翩起舞,居然不想再来一曲。
rosicky001 - 6/26/2008 8:10:00 AM
阿德怎么还没走????? 快点为阿森纳卖个好价钱 然后什么比利亚 阿尔沙文 统统都来得了了
george.arsenal - 6/26/2008 8:36:00 AM
做人要低调! AD自己种下了苦果!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11:00 AM
非洲球员说什么一点也不重要 9月1日时他还会是我们的人
kkdowning - 6/26/2008 9:19:00 AM
非洲球员脑袋里果真有木瓜汁?
xmye - 6/26/2008 9:52:00 AM
支持!!!3500W就好说了!!! 够钱买比利亚了!!!阿德快走吧!!!!:default12:
johnchen01 - 6/26/2008 9:57:00 AM
小法留了退路
noothin - 6/26/2008 10:58:00 AM
小法聪明的很 先给自己树大旗,以后真的要怎么怎么样,别人也不会如何怪罪 不像某傻德带着身上的唾沫星子走的: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2:10:00 PM
果粒橙
BergkampLau - 6/26/2008 12:36:00 PM
Fabregas晓得饮水思源,知道Arsenal最适合他,也知道俱乐部会在适当的时候奖励他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2:54:00 PM
早晚走人 我厂上一个 可能也是本世纪唯一一个国外球员在我厂退役的 只有且只能有B10 其他人都会在教授榨干他们之后甩卖
枪手风之子 - 6/26/2008 12:59:00 PM
哈维退下来以后 他必定会回去接班 与足球有关也无关 加泰罗尼亚人狂热偏执的民族主义情节也会产生影响
绯花 - 6/26/2008 1:2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6 9:11:00 发表 非洲球员说什么一点也不重要 9月1日时他还会是我们的人
只是有些非洲球员而已
pires84917 - 6/26/2008 1:32:00 PM
我认为他马上机会走,马上.......
sd123kb - 6/26/2008 3:04:00 PM
小法想的不会比阿德少。
罗宾塞斯克 - 6/26/2008 3:18:00 PM
:default2:
4ever_gunners - 6/26/2008 3:33:00 PM
23楼说的是很有道理的 根据我对我们学校非洲人的认识 阿德的话,真的别太放在心上 他们真的是有某种天生的缺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6/2008 6:58:00 PM
HLEB去巴萨很傻,啥时候轮到你踢主力.
37°2 - 6/28/2008 11:27:00 PM
巴萨是宁静的小城市吗
he7may - 6/28/2008 11:27:00 PM
巴萨的替补席很安静
37°2 - 6/29/2008 8:31:00 PM
更衣室很黄
michaelluofang - 6/29/2008 8:43:00 PM
巴萨的更衣室乱是出名的 里杰卡尔德每次中场休息后返场都是一脸溃疡相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告诫队友 慎重考虑转会事宜 表态自己没有离开阿森纳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