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阿森纳想得到高佬奇
fintanwxy - 6/28/2008 1:44:00 PM
高佬MS年龄很大吧?25岁以下10M以下可以考虑。
V11 - 6/29/2008 11:13:00 AM
开什么国际玩笑!!!!!!!! 这厮软到不行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33:00 PM
软吗??? 不觉得
xlfour1 - 6/30/2008 10:42:00 PM
白人起码比黑人帅:default11:
johnchen01 - 7/1/2008 12:02:00 AM
不是好事
12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阿森纳想得到高佬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