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conic - 6/26/2008 4:35:00 PM
[mirror]阿森纳想得到高佬奇
翻译:nic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温格考虑带来高佬奇代替ade.
同时,教授也在观察德国的Gomez和blackburn的Cruz.
超级经理人Vincenzo Morabito告诉Italian TV show Studio Sport:"阿森纳在转会市场寻找ade的替代品."
"Gomez,Cruz和高佬奇被提及到."
"ade有多少机会加盟米兰?有70到80%."涉及到的经理人,Morabito说.枪手打算当他们买到这三个的其中一个,
就让ade离开.
利物浦打算在12m左右就让只剩一年合同的高佬离开.
庞贝的9m报价已经被拒绝.阿斯顿维拉想通过barry的交换得到高佬.
温格已经接近把两年前7m买来的ade,转手以32m的价钱卖到米兰或巴菜.
巴菜主席Laporta不顾一切要在7月6的选举前确定交易.
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很清楚,ade是这个夏天米兰的唯一目标,他无论如何要把他带来.
同时,小法抨击巴菜追求阿森纳球员的方式,而且对巴菜说请尊重枪手.
Hleb也可能以12m加盟诺坎普,小法说阿森纳从来不会这样做.
他说:"巴菜应该表示他们对阿森纳的尊重,阿森纳从来都通过正式途径得到球员."
"巴菜起码在追求至少7个阿森纳球员,但没必要这样做."
原文链接: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6/26/arsenal-line-up-shock-move-for-peter-crouch-89520-20621440/
4ever_gunners - 6/26/2008 4:37:00 PM
catkingj - 6/26/2008 4:38: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竹秆!!我超喜欢
choconic - 6/26/2008 4:44:00 PM
小轩罗 - 6/26/2008 4:45:00 PM
我觉得克捞奇真的不错。。。。。。又不是说很贵
布拉特 - 6/26/2008 4:46:00 PM
lz是好同志
杜月笙 - 6/26/2008 4:49:00 PM
竹竿很实用,我都很欣赏
catkingj - 6/26/2008 4:51:00 PM
liv也太操蛋了吧?一个弃用兼只剩下1年合同的竹秆要12m?5m拿来
SBB - 6/26/2008 4:52:00 PM
我觉得没可能,有机会还不如留给大本。
choconic - 6/26/2008 4:52:00 PM
我觉得他素质3m就不错了.还剩一年合同..
pires84917 - 6/26/2008 4:52:00 PM
10m成交...和小本组成空霸组合,哇卡卡
catkingj - 6/26/2008 4:56:00 PM
10m贼贵,tm只有一年合同不是被宰了吗?5m5m,服务员,打包
SBB - 6/26/2008 4:56:00 PM
楼上的,这样不是走回长传冲掉的老路了吗?你觉得有可能吗?
pires84917 - 6/26/2008 4:57:00 PM
他俩的脚下技术可都是很好的........不要老盯着身高看啊
SBB - 6/26/2008 4:58:00 PM
的确有点贵了。再说利不要的我们更不要了。
catkingj - 6/26/2008 4:58:00 PM
竹秆的小范围技术比笨笨更出色啊。。
mb的liv你是不是真卖啊。。
SBB - 6/26/2008 4:59:00 PM
为啥不看身高,买的就是身高。脚下技术好的多的去了。
pires84917 - 6/26/2008 4:59:00 PM
贝尼特斯真会废人啊.....
SBB - 6/26/2008 5:03:00 PM
其实说实话,利的球员水平还不错,可是Boss和咱家的差远了。
catkingj - 6/26/2008 5:08:00 PM
各有所长吧,看人家上去后欧冠风光得很。
yaaaaa - 6/26/2008 6:19:00 PM
其实10M能收到不错,最起码是个英国国脚啊,而且技术还是非常不错的,打法也是对我厂的一个补充
就一剑 - 6/26/2008 6:33:00 PM
5m以下,考虑:default2: :default2:
活着为什么 - 6/26/2008 6:43:00 PM
高老浪费机会太严重了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6/2008 7:10:00 PM
我觉得没必要竹杆```
本特纳客串一下就好了``
senecio - 6/26/2008 8:42:00 PM
就要他了!
高素质中锋
37°2 - 6/26/2008 8:46:00 PM
1000万英镑之内可以考虑
静静爱我 - 6/26/2008 9:16:00 PM
最多开价5m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24:00 PM
1000W欧元以内考虑拿下 下季前半段就当E9不存在 能够上场的锋线四大天王是无论如何也要搭建完成的
淡淡de兰 - 6/28/2008 10:24:00 AM
为什么还要买竹竿? 我们要的是一锤定音的人物
就是要进球!进球!再进球!
组织型我们大把多
FC永远比ST便宜 这是王道
henry神 - 6/28/2008 1:05:00 PM
竹竿是好同志,价廉物又美: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