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conic - 6/26/2008 4:51:00 PM
[fansfc]另一个"新齐达内"以25m转会阿森纳?
翻译:nic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法国球员本泽马被当地小报称为"新齐达内",虽然这是纳斯里最近几季的标签.
当本泽马在上季的欧冠杯对鳗鱼进球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里昂为他开出40m的荒唐价格.:default20:
非常不确定教授会否有这么多钱买一个20岁球员,但他打算开价25m试图得到本泽马.
原文链接:http://www.fansfc.com/frontpage/frontpagenews.asp?newsid=186935
[fansfc]阿森纳以6m西甲球星相联系
silva和villa在惊艳的欧洲杯表现后,都与酋长球场联系起来了.
现在温格想把比利亚雷亚尔的Senna带到他的阵容中,他打算在转会期以10m把他拿下.
这些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观察,毕竟温格很少买30岁以上的球员.而Senna下个月将满32岁.
原文链接:http://www.fansfc.com/frontpage/frontpagenews.asp?newsid=186931
[footylastest]阿森纳突袭欧锦赛新星
阿森纳被报导打算对斯图加特新星Gomez开价.
Gomez符合阿森纳要求,他只有22岁,他上季是德甲射手榜的探花,22次出场攻入19球,他的绰号是"可信先生".
原文链接:http://footylatest.com/news/news.php?item.934.17
pires84917 - 6/26/2008 4:53:00 PM
这种新闻...:default8: !
choconic - 6/26/2008 4:54:00 PM
哈,最近ade新闻看烦了,转移下大家视线.
catkingj - 6/26/2008 4:55:00 PM
又一新鸡蛋??笨则吗?
SBB - 6/26/2008 5:02:00 PM
这是不可能的。25M早有人提前排队预定了。
catkingj - 6/26/2008 5:10: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塞纳,塞纳,塞纳,塞纳,塞纳,塞纳,塞纳,塞纳,塞纳,塞纳,塞纳,塞纳
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竹竿
随便一个大卫随便一个大卫随便一个大卫随便一个大卫随便一个大卫随便一个大卫随便一个大卫
pires84917 - 6/26/2008 5:17:00 PM
塞纳,疯了
choconic - 6/26/2008 5:1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6 17:17:00 发表
塞纳,疯了 |
同感,小道消息真可怕.:default40: :default40:
henry神 - 6/26/2008 6:43:00 PM
第二条无视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6/2008 7:00:00 PM
感谢杜明尼治,欧洲杯让法国人减低身价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6/2008 7:03:00 PM
斯图加特的那小妖Gomez```我看过他比赛!
还蛮牛B的`1500W可以考虑拿下``: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35:00 PM
谁是欧洲杯期间快被淡忘的新星 教授就可能买谁
友情提示LZ 翻译完毕后 请用中文语感润一润句段之间的措辞 这么翻有些生硬的说
choconic - 6/26/2008 9:4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6 21:35:00 发表
谁是欧洲杯期间快被淡忘的新星 教授就可能买谁
友情提示LZ 翻译完毕后 请用中文语感润一润句段之间的措辞 这么翻有些生硬的说 |
我都有这种感觉,可能是经验不足.:default10: :default14:
静静爱我 - 6/26/2008 9:45:00 PM
都不靠谱
郑智 - 6/27/2008 5:41:00 AM
塞纳不是以前差点来阿森纳么?还是我记错了。席尔瓦这届杯赛后就不可能了。
4ever_gunners - 6/27/2008 6:28:00 AM
麦扣是翻译达人,他给的建议一定要记在笔记本里面: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1:01:00 AM
阿鲁阿巴雷纳 以前是这个名字 西甲后腰一律不可信 他们扛不住英超的迅猛攻势
choconic - 6/27/2008 11:0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7 6:28:00 发表
麦扣是翻译达人,他给的建议一定要记在笔记本里面:default7: |
已经记了,手写的..:default12: ---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1:09:00 AM
麦扣的4级成绩说不定还没有你高考成绩高
kkdowning - 6/27/2008 11:15:00 AM
考试说明不了什么
成绩好的不一定实战能力强
阿德巴约 - 6/27/2008 11:26:00 AM
我上个赛季的成绩和我自身的能力还是很符合的,但是人需要不断的追求新目标。如果俱乐部可以按照我的意愿给我12W,我下个赛季会进更多的球,跳更多的舞,说更多的话。
我再次向远在中国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表达我最真挚的祝福,愿德哥与你们同在。
阿瑟温格 - 6/27/2008 11:43:00 AM
德酱,我已经考虑清楚了,还是3700万把你卖到意大利,你先把卡卡,帕托那帮人挨个抽个遍,再推几个单刀不进。一年后,我把你再买回来。俱乐部现在经济困难,也该是你报答我的时候了。咱联手呼诱一把意大利你看咋样啊?
阿德巴约 - 6/27/2008 11:49:00 AM
教授,我真的不喜欢踢联盟杯。而且意大利不是我喜欢的国家,我渴望和我的长兄亨利同场竞技,但是我又不能背叛我的诺言,所以我希望留下来,只需要周薪12W我就留下来。
阿瑟温格 - 6/27/2008 11:50:00 AM
另外,那边的炸鸡禁区里的能力不错。让你那边留学一年也有这个考虑
绯花 - 6/27/2008 12:45:00 PM
谣言满天飞,都要飞出外太空了
V11 - 6/27/2008 5:15:00 PM
锋线组合Super Mario×2(史特加+国米)
买高美斯顶替阿德比较靠谱
ringchaw - 6/27/2008 6:33:00 PM
25M=Benzerm?我估计排队的会比长城还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