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6/27/2008 10:58:00 AM
世事难预料啊
未来10年,唉,希望我厂真的能造出终极杀伤武器
steven14 - 6/27/2008 11:40:00 AM
霍伊特,平庸无奇的老人家了~
fintanwxy - 6/27/2008 12:33:00 PM
迪亚比:default11:
绯花 - 6/27/2008 12:39:00 PM
能有两个真正牛B的就很不错了
Holyshare - 6/27/2008 12:44:00 PM
我们还有猥亵 还有蓝刀 蓝丝玻璃 这几个前场无敌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4:25:00 PM
全都是年轻人 大部分都灰常有前途 不过最NB要数霍十二
cscscs - 6/27/2008 4:27:00 PM
天才也需要杯子来吹,你一个足总杯,你都不好意思和人家吹吧
撒哈拉的雪 - 6/27/2008 6:39:00 PM
总结得很不错,希望搭建未来强阵
James_Blunt - 6/27/2008 7:16:00 PM
防止暴力注册喜欢上了he7may.
he7may - 6/28/2008 11:11:00 PM
ta是女的么?
sd123kb - 6/28/2008 11:14:00 PM
他(她)刚来的时候我一直以为她是女的。
he7may - 6/28/2008 11:27:00 PM
ta刚来的时候性别好像是 伪娘
BergkampLau - 6/28/2008 11:30:00 PM
论“枪”手,霍霍大吼一声,谁与争锋?!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11:00 AM
哈德尔斯通比霍霍强:default7:
GiGi@Leung - 6/29/2008 1:15:00 PM
真希望本特纳抓住机会上位:default5:
福田麻由子 - 6/29/2008 1:19:00 PM
作为德蜜,本特纳永远只配给德哥提鞋
淡淡de兰 - 6/29/2008 4:27:00 PM
我代表本蜜 向楼主抗议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44:00 PM
我是说场外一些方面:default7: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9/2008 6:31:00 PM
```````````````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30:00 PM
definitely Bendtner 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