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来说说,现在枪手阵营里有哪几个未来牛B的
撒哈拉的雪 - 6/26/2008 8:40:00 PM
:default11:   大家都知道 教授有恋童癖,从来不养老人(henry):green5: ,但是的确眼光好,小法现在超级红,在一看年龄,比我还小几天,就这么牛B了。我说未来牛的 现在三条线中 就差中后卫了,前锋 vela 没得说,世青赛就是他的,未来在教授的指点下,定有展望;中场,小法已经出头了,还有一个巴西人德尼尔森,后腰的极佳人选;后卫里有霍伊特,但是其实属性不看好; 另外就有左路一条龙 克里希 ;小老虎 沃尔科特 外加 新来的拉塞姆,都是值得期待的新星 现在最好再来个阿金费耶夫,未来王牌守门员,那么就真成了未来10年枪手王朝的雏形了!!!!:tuzki6:
37°2 - 6/26/2008 8:42:00 PM
未来不可预测
catkingj - 6/26/2008 8:42:00 PM
我代表全体沃蜜向楼主抗议
撒哈拉的雪 - 6/26/2008 8:43:00 PM
对哦,还有老虎,忘记了,加上啊,大家都一起说说嘛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8:44:00 PM
记得在实况里有个叫本特纳的蛮牛的 小伊布
撒哈拉的雪 - 6/26/2008 8:44:00 PM
有才华,在未来总会发光,至少发光的概率比其他人大
撒哈拉的雪 - 6/26/2008 8:46:00 PM
小本........ 给他过机会了,可惜不堪重用啊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8:50:00 PM
我说实况里面 现实里没看出有多大花头
4ever_gunners - 6/26/2008 8:52:00 PM
阿德巴约最牛逼
撒哈拉的雪 - 6/26/2008 8:55:00 PM
阿德么,就这个赛季爆发了下,也可以说是因为大神走了之后的宣泄,但是下赛季,可能就不会这么好的状态了,一个赛季下来,其他队都对他有了后手;如果下赛季RVP爆发,那也是正常,希望罗西基尽快回归,那么阵容就看起来很强大了
静静爱我 - 6/26/2008 9:14:00 PM
最牛的还没来,大概在非洲的某个角落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28:00 PM
维拉第一个赛季能与B26本季数据的一半持平就谢天谢地了 都是英超往西甲送前锋 西甲来英超的 少又烂   其他的如果下季不好好珍惜机会 下场如同S6一样 永远会被熟男压在身上 替补席上熬日子吧 顺便提醒下LZ 生理年龄上讲 你可以管大霍霍叫哥
笨小魚 - 6/26/2008 9:40:00 PM
小沃和d15,ramsey和vela都是值得令人期待的. . . .至於阿德,下賽季還是不是我厂的人也未知,就別談了
liuli732 - 6/26/2008 10:09:00 PM
记得霍一特资本最大最雄厚  所以我最看好他
就一剑 - 6/26/2008 11:04:00 PM
老霍一声吼:default25: :default25: :default25: 岛国人霍依特在此!!谁敢跟我比jj长!!!!来一个死一个,来两个死一双!!!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全场震住,敌军军心涣散,逃窜
撒哈拉的雪 - 6/26/2008 11:08:00 PM
霍伊特在后卫中不是很稳定,教授不敢用的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11:09:00 PM
我代表SONG抗议LZ,天才条款签来得 以后世界最好的中后场全能选手之一
撒哈拉的雪 - 6/26/2008 11:12:00 PM
song 不行的,也就这样了,前插后一直失位,情绪化球员
he7may - 6/26/2008 11:38:00 PM
啊,我以为lz说的是这个枪手阵营区里有几个未来很nb的呢。。。
roger663 - 6/26/2008 11:38:00 PM
实在没钱可以考虑租霍伊特去拍小电影,哈哈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11:39:00 PM
:default5: 可爱的7法出现了...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41: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6-26 23:38:00 发表 啊,我以为lz说的是这个枪手阵营区里有几个未来很nb的呢。。。
真的笑喷了:default49:
he7may - 6/26/2008 11:42:00 PM
娃哈哈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11:43:00 PM
:default5: 7法太可爱了。。我被萌到了
he7may - 6/27/2008 12:13:00 AM
7法是哪位
阿德巴约 - 6/27/2008 12:31:00 AM
我很看好沃尔科特,他真的会成为以后的巨星。预备队里我的小兄弟Sunu最刻苦,他有着法国人的浪漫和非洲人的浪荡,我的好兄弟埃布埃已经收他做小弟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16:00 AM
:default53: 好吧我起名俗了点..小正太我被你萌到了
he7may - 6/27/2008 1:31:00 AM
那是谁?
郑智 - 6/27/2008 5:36:00 AM
LS的签名很恶俗。
gznick55555 - 6/27/2008 10:52:00 AM
小本今年会很厉害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说说,现在枪手阵营里有哪几个未来牛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