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郑智 - 6/28/2008 1:06:00 AM
这些评价似乎都很正面。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08:00 AM
是啊,还是ls实在
michaelluofang - 6/28/2008 1:14:00 AM
我现在有些怀疑他的技术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大局观了 还有他的速度 如果速度不慢 不拖泥带水 凭借身体条件和球感 他还是很适合英超的 头球如何有些不清楚 回头再观望下
olliyuan - 6/28/2008 1:28:00 AM
不行上我们那去吧
郑智 - 6/28/2008 1:28:00 AM
一切要等他来了才能知道。
4ever_gunners - 6/28/2008 2:09:00 AM
为什么不得不知?可笑!
choconic - 6/28/2008 4:24:00 AM
样子挺不错的.:default4:
淡淡de兰 - 6/28/2008 8:48:00 AM
绯闻传得不多 有希望
michaelluofang - 6/28/2008 2:14:00 PM
因为这显然是要给广大我厂女粉丝的预习作业而已
James_Blunt - 6/28/2008 4:29:00 PM
广大?包括尊夫人?
4ever_gunners - 6/28/2008 5:47:00 PM
你就继续装不是mj吧
4ever_gunners - 6/28/2008 5:48:00 PM
对了,麦扣,贵妇人是不是枪迷?
James_Blunt - 6/28/2008 5:54:00 PM
那你叫我怎么办?装作是马甲?
michaelluofang - 6/28/2008 6:04:00 PM
俺媳妇不看球的 体育运动里只是偶尔参与下电脑游戏
James_Blunt - 6/28/2008 6:07:00 PM
晕菜。媳妇是欧洲人就太激情了。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08:00 PM
她的fm比你厉害~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08:00 PM
你哪来那么多威望?
James_Blunt - 6/28/2008 6:19:00 PM
我也不知道啊,哪个好心人给我的。
choconic - 6/28/2008 6:33:00 PM
原帖由 James_Blunt 于 2008-6-28 17:54:00 发表
那你叫我怎么办?装作是马甲? |
这说得好..哈哈哈
怎么个装法?:default17: :default17:
michaelluofang - 6/28/2008 6:45:00 PM
你见过有几个女孩子玩FM的?我只见过踢实况的 还虐过我 不过FM这玩意……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8:00 PM
以后找个fm比你牛x的马子
James_Blunt - 6/28/2008 6:50:00 PM
就好比在这里找一个MM做马子一样困难。
choconic - 6/28/2008 6:52:00 PM
我决定不再水了.
James_Blunt - 6/28/2008 6:53:00 PM
那你准备做什么。
choconic - 6/28/2008 6:54:00 PM
我决定好好的练习一下打字.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8/2008 7:06:00 PM
买他还不如再加点买比利亚```:default5:
choconic - 6/28/2008 7:07:00 PM
+点都买不到比利亚.
James_Blunt - 6/28/2008 7:07:00 PM
LS....才是正真的水。
choconic - 6/28/2008 7:09:00 PM
大家水才是真的水.:default33: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37:00 PM
据说夸蕾丝马40M??????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