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6/28/2008 3:50:00 PM
如果五大联赛的德甲说明不了问题 但短短一个月的欧洲杯才几场比赛 更说明不了什么
里贝利你们不是吹的很牛么 德甲说明什么?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8/2008 7:15:00 PM
1500W买不??
V11 - 6/29/2008 11:19:00 AM
现在你们都说高美斯不好,以后看看是谁对谁错!
不过他的心理素质一定要加强!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11:24:00 AM
楼上握手 难得碰到一个支持戈麦斯的
persie17 - 6/29/2008 11:52:00 AM
戈麦斯的身形看上去比维埃里还要彪悍...
如果他体质也很好不容易伤的话...
有成为史上最牛逼中锋的潜质...可惜阿森纳没指导中锋的教练啊
V11 - 6/30/2008 1:44:00 PM
老实说,想伊布没什么好的,真的!
要像就要像饭泥,进球效率那么高!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26:00 PM
德国人技术太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