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马特乌斯:去阿森纳可拯救戈麦斯 他有潜力成为伊布
aosudong - 6/27/2008 8:16:00 AM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7:41  新浪体育        在本届欧洲杯中,尽管德国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了决赛,但是年轻前锋戈麦斯的表现却让人失望之及,这位现效力于斯图加特的前锋球员在本届洲杯上的发挥甚至招来了队长巴拉克的指责,德国媒体和球迷也普遍认为是戈麦斯的转会问题影响了他的发挥。对此,德国前著名球星马特乌斯日前在自己的专栏撰文,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一问题的看法。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斯图加特俱乐部已经宣布,不会放前锋戈麦斯去拜仁。但是请大家相信我,在这样的公告背后转会的谈判仍在继续进行。我只想问:戈麦斯为什么希望去拜仁慕尼黑?现在的这一切让我想起了克洛斯,一年前他从不来梅转会去拜仁,在前半赛季发挥出色的情况下,下半赛季却突然哑火。本届欧洲杯的克洛斯已经不是2002年那个在凯泽斯劳滕以及2006年世界杯时的那个巅峰的克洛斯了。           留在斯图加特对于戈麦斯来说优势在于,他在那里有自己的影响力,有球迷的支持以及主力位置。在拜仁他需要和克洛斯、托尼以及波多尔斯基争夺主力位置。因此我想说:戈麦斯,不要去拜仁慕尼黑!           站在戈麦斯的角度,我会建议他留在斯图加特,但是一个十分关键的问题在于,斯图加特在下赛季甚至没有直接参加欧洲联盟杯赛的资格,还需要从国际托托杯打起。           当然,如果戈麦斯一定希望转会去其它俱乐部的话,我建议他转会去国外,去一个能够踢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现在他手头接到了不少的邀请,他也有这个能力。当然如果阿森纳队真的对戈麦斯感兴趣的话,在主教练温格的调教下他将能够快速成长起来。特别是如果现在的主力前锋阿德巴约转会去国际米兰或者AC米兰的话。           戈麦斯需要好好考虑几天然后自己决定,因为这个决定关系到他的命运。           现在戈麦斯处于一个很麻烦的情况之中:尽管他有实力——但是在比赛中却无法集中精力;失去平常心的他一直都表现得十分紧张,他想的太多了。现在头上的头绳也是他正在不断变化的标志之一。           他的身体语言给我的感觉是:这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现在是一个3毫米的矮人,绝望的想要自杀。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想的太多了,戈麦斯必须尝试排除影响,将注意力全部放在比赛上面。           在射失了与奥地利比赛的那次绝佳机会后,戈麦斯的表现遭到了外界的嘲讽。但是如果当时球真的稍微弹起来了一点的话,这一切都是可能发生的。但是随后的头球补射呢——他已经失去了进球的决心。           我相信戈麦斯是一个聪明而且理智的球员,能够很好的排除外界的影响,做出正确的决定,他将成为和瑞典人伊布一样伟大的球星。
小轩罗 - 6/27/2008 8:21:00 AM
郑智和4E快出现啊 期待你们的评论:default7:
小轩罗 - 6/27/2008 8:22:00 AM
我怎么有预感阿森纳这个夏天要有大动作了
pires84917 - 6/27/2008 8:28:00 AM
他要5000w
goodbyeAdebayor - 6/27/2008 8:33:00 AM
打折吧。 500万来阿森纳。
Northwest - 6/27/2008 8:50:00 AM
又一支潜力股!
choconic - 6/27/2008 9:38:00 AM
新XXX满街都是..什么时候来个新温格.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0:08:00 AM
不看好他 射术不精 技术也不好 我厂技术最粗糙的锋线球员也比他强出三条街去
就一剑 - 6/27/2008 10:19:00 AM
我怕我没眼光了,起码在欧洲杯里面看,他的技术怎么跟依布能扯在一齐??
V11 - 6/27/2008 10:32:00 AM
我一开始就希望教授能买他顶替阿德~~~~~~~~~~~~~ 其实他是很厉害的,阿德能做的,他也能做到,而且进球数会多一点
gznick55555 - 6/27/2008 10:43:00 AM
我还是喜欢爱托奥
BergkampLau - 6/27/2008 12:47:00 PM
虽然此人年纪大了点,如果买Gomez,还不如此人——Pavlyuchenko :default4:
绯花 - 6/27/2008 1:01:00 PM
我怎么感觉他的效率蛮高的
37°2 - 6/27/2008 1:51:00 PM
他的空门不进已经不是1次2次了
杜月笙 - 6/27/2008 2:27:00 PM
有潜力的多着呢,XXX2世,3世的,腻了
catkingj - 6/27/2008 2:37:00 PM
ms来了疯子会高兴死?
無敵槍手 - 6/27/2008 2:45:00 PM
晕死,就那熊样,还不如我们的小本呢,500W也不要,500W留着给主力加薪还好
曹查理 - 6/27/2008 3:44:00 PM
还是不错的,伊布??技术差太远了吧?
4ever_gunners - 6/27/2008 4:06:00 PM
说换个前锋都能比阿德进的多的人,我们打个赌怎样? 如果阿德离开,未来3年我厂还会不会有人年入30球
罗宾塞斯克 - 6/27/2008 4:08:00 PM
白人比黑人好
goodbyeAdebayor - 6/27/2008 4:23:00 PM
同意楼上某位兄弟说的话,阿德走人,扶正小本。 省下钱可以给主力加薪,工资结构该上调了。 每人每周上调5000英镑。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4:27:00 PM
我超级喜欢他 BOBO的接班人 极具冲击力的霸王级中锋 风格和伊布完全不一样
cscscs - 6/27/2008 4:28:00 PM
看了他视频感觉很牛,看了欧洲杯,感觉很粗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4:32:00 PM
别看视频 找两场上赛季斯图加特的比赛看看 什么叫冲击力 克洛泽以前也是个糙哥 除了头球好点啥也没了 转会重视技术与进攻的不莱梅成了分水岭 技术速成 戈麦斯现在也需要一次这样的转会
曹查理 - 6/27/2008 4:47:00 PM
据说克洛泽以前在自己的花园练过脚法,你觉得戈麦斯也会去练脚法? 所谓的冲击力只不过是身体对抗能力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5:53:00 PM
原帖由 曹查理 于 2008-6-27 16:47:00 发表 据说克洛泽以前在自己的花园练过脚法,你觉得戈麦斯也会去练脚法? 所谓的冲击力只不过是身体对抗能力
身高 力量 爆发力 构成身体对抗的基本条件 戈麦斯都不缺 过去两个赛季德甲的优异表现已经证明太多了 别以为光看一届欧洲杯的几个失误就能判断一个人
中田英寿 - 6/27/2008 6:01:00 PM
德甲前锋不了解,只知道一个托尼过去,全部要给他提鞋了
怪兽叔叔 - 6/27/2008 6: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7 17:53:00 发表
原帖由 曹查理 于 2008-6-27 16:47:00 发表 据说克洛泽以前在自己的花园练过脚法,你觉得戈麦斯也会去练脚法? 所谓的冲击力只不过是身体对抗能力
身高 力量 爆发力 构成身体对抗的基本条件 戈麦斯都不缺 过去两个赛季德甲的优异表现已经证明太多了 别以为光看一届欧洲杯的几个失误就能判断一个人
他体重没有90KG也有80KG了吧?德甲证明不了什么,托尼都说了,德甲防守太差了,进个球很简单的事情
James_Blunt - 6/27/2008 7:25:00 PM
同意ls和麦扣,我不看好他。怎么看本特纳都比他好。德甲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你看今年德甲第一二位的射手今年欧洲杯都怎么样?
James_Blunt - 6/27/2008 7:26:00 PM
成为伊布?呵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马特乌斯:去阿森纳可拯救戈麦斯 他有潜力成为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