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无虚发 - 3/17/2004 9:29:00 PM
今天足球报刊登奥维马斯的文章,大赞他为巴萨带活了左翼,顶他,这位昔日的阿森纳英雄.
opinion - 3/17/2004 9:38:00 PM
当年怎么把他卖了?应该换克鲁伊维特
粒无虚发 - 3/17/2004 9:39:00 PM
哈哈,那还不如当年留下他。
37°2 - 3/17/2004 9:41:00 PM
心中永远的痛!
枫叶 - 3/17/2004 9:56:00 PM
就是啊,其实我很喜欢他的
DonDada - 3/17/2004 10:42:00 PM
看了本周他在巴塞罗那的表现,有在兵工厂时的颠峰状态的小飞侠的感觉.
那助攻小罗..太猛了
护枪手 - 3/17/2004 10:46:00 PM
老当益壮了~
jinnee - 3/17/2004 11:07:00 PM
唉,老了,不行了,毕竟不能和当年在我们这儿时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