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普拉蒂尼:欠费是要停机的!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1:44: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画外音:我再重申一遍,欠费是要停机的! 前高卢名宿,现欧足联主席米切尔.普拉蒂尼近日对英格兰俱乐部发出严肃警告。如果俱乐部背负的巨额债务再不得到缓解,他们将被禁止参加欧冠联赛。 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背负着数量庞大的巨额债务,而同为豪门的阿森纳则正在积极地偿还着修建酋长球场所欠下的贷款。 普拉蒂尼认为俱乐部这种无视长远发展地发展巨额贷款,是对球员的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而这位前欧洲足球先生眼下正在为此殚精竭虑着。 主席透露,欧足联正准备出台相应法规,以规范谁该对有权决定俱乐部财政。 “我不是只针对欧冠的英超双雄曼联和切尔西,只是就事论事。” 普拉蒂尼同时十分关注曼联神童C罗的转会进展,据称皇马为其开出天价的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在愈演愈烈的转会市场上,这种漫天开价的现象却并没有遭到普拉蒂尼的反对。 “如果俱乐部确实有这么多钱,而他们又确实想买这个球员,我为什么要阻止?这是他们的权力。相比这些,我更担心那些已经负债,却还要举着一张千万支票迎风挥舞的那些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最好给我老实点,再这么欠下去,你们就快了。” 原文链接: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6/27/Prem-Platini-to-ban-clubs-in-debt/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53:00 PM
俄罗斯人,美国人,洗洗睡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8/2008 12:12:00 AM
有毛病
郑智 - 6/28/2008 12:24:00 AM
什么毛病,这一切都很正常。除非你不是一般客户。
olliyuan - 6/28/2008 12:25:00 AM
换真身看看 没钱别玩 很正常啊
RAYCHENG - 6/28/2008 12:27:00 AM
建议此人应该去重修什么是经济,什么是资本流通,什么是基本的算术,此人在这里乱吠,我觉得真的很DB,各位银行家能不能让他收声,你在倒他们米,知不知道,这是愚蠢得让人无话可说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2:28:00 AM
他的发帖量很快就会超越真身了:default7:
郑智 - 6/28/2008 12:33:00 AM
这个,5L这么想知道我的真身?
olliyuan - 6/28/2008 12:36:00 AM
那肯定了
howieZ - 6/28/2008 12:36:00 AM
很显然,普拉蒂尼对于经济是一窍不通的,我看好他继续闹笑话
郑智 - 6/28/2008 12:43:00 AM
你在枪迷映像馆里可以发现。
郑智 - 6/28/2008 12:44:00 AM
这是极致了。
olliyuan - 6/28/2008 12:54:00 AM
没看出来什么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2:59:00 AM
:default8: 郑智已经比他的真身出名了
michaelluofang - 6/28/2008 1:01:00 AM
你们能不能就帖子内容讨论几句然后再水- -
郑智 - 6/28/2008 1:04:00 AM
LZ不好意思。
olliyuan - 6/28/2008 1:08:00 AM
我们错了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10:00 AM
其实普拉蒂尼说的有道理的 凭什么让债台高筑的两个队进欧冠决赛?
michaelluofang - 6/28/2008 1:16:00 AM
估计又是一场最后情节严重者罚款了事的小闹剧而已
郑智 - 6/28/2008 1:17:00 AM
LS的形容词用的不错啊,郑智这个号要冷藏了。反省一下,太过了。 下个赛季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阿森纳。
michaelluofang - 6/28/2008 1:45:00 AM
帮我替布拉特 迪阿比 阿德巴约 江津 赫莱布 纳斯里 本泽马 霍十二 哈德尔斯通等等著名马甲签个名吧 这帮人里我就觉得你脸方 都说脸方的比较好说话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55:00 AM
:default8: 我不想纯表
江津 - 6/28/2008 1:56:00 AM
谁要给我签名
江津 - 6/28/2008 1:58:00 AM
怎么今天注册就著名了?
4ever_gunners - 6/28/2008 2:01:00 AM
你再水水,今天就200贴了
江津 - 6/28/2008 2:02:00 AM
还有8贴 说个正题 健康的财政对球队还是很重要的
4ever_gunners - 6/28/2008 2:04:00 AM
那当然 曼联那样像是如履薄冰
江津 - 6/28/2008 2:09:00 AM
反正越来越厌恶那个球队
V11 - 6/28/2008 10:24:00 AM
突然发现不知道要说什么!:default1:
静静爱我 - 6/28/2008 10:29:00 AM
大俱乐部破产不好么,可以资源重组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普拉蒂尼:欠费是要停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