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有意1800万镑引进亨特拉尔 亨特拉尔明言“我爱曼联”
4ever_gunners - 7/1/2008 1:56:00 AM
高美思不是奥特曼里面的怪兽:default9:
kkdowning - 7/1/2008 10:04:00 AM
曼联更适合他
枪手7号仔 - 7/1/2008 12:54:00 PM
Huntelaar :default9: 我从不肯定他咋样
Romford.Pele - 7/1/2008 8:02:00 PM
因为他从来没在国家队得到过机会
无码 - 7/6/2008 1:48:00 PM
网易体育7月6日消息 阿森纳准备出价1800万镑引进阿贾克斯队长兼头号射手亨特拉尔,温格希望绰号“猎手”的荷兰国脚能够顶替可能离开酋长球场加盟巴萨的阿德巴约。 温格要用更便宜的亨特拉尔顶替阿德巴约阿德巴约的身价预计会达到3000万镑,因此两个交易综合下来,兵工厂还有赚1200万镑。然而,温格的态度或许会让阿森纳球迷感到震惊,“教授”承认:我们现在是一家卖人的俱乐部。 为了兴建3.6亿价值的酋长球场,阿森纳每年需要支付2400万镑的抵押利息,这已经成为俱乐部的负担,因此,温格承认他每个赛季几乎都必须卖掉知名球员。温格说:“俱乐部的策略是每年都卖掉球星,引进身价更低的球员。” 令人忧虑的是,温格警告俱乐部这种政策可能需要延续长达17年!温格表示:“我们在阿森纳希望实现所有足球的目标——国内称霸和征服欧洲,然而,同时,在17年内,我们必须每年筹募2400万镑的资金,偿还球场的资金。俱乐部的政策是新秀优于球星,注重比赛中的团队力量。” 在这种策略下,亨特拉尔来阿德巴约走就是一笔成功的交易。24岁的亨特拉尔在俱乐部与国家队都有优秀的进球记录:在荷甲,他220场比赛射入163球,13次代表国家队则有8个进球。而且,他和阿森纳球员范佩西是好友。 亨特拉尔渴望到英超踢球,不难想象,范佩西已经告诉他的伙伴,在阿森纳的生活是多么美好。一位荷兰内部人士透露:“阿森纳对亨特拉尔很是青睐,他也证实了自己想要转会。亨特拉尔是个正牌射手,就是过去很多个赛季阿森纳都缺少的那种球员。他或许没有温格的球员惯常拥有的细腻技术,但他有神奇的诀窍能将球送入网窝。” 目前,阿德巴约、赫莱布都是巴萨的目标,而去年,巴萨才从兵工厂带走他们的前任队长亨利。这种现象,和前阿森纳总裁埃德尔曼承诺温格在转会市场有7000万镑资金可用,形成了鲜明反差。事实上,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无法与切尔西、曼联的资金相比。因此,有球迷希望俱乐部接受俄罗斯富豪乌斯曼诺夫的收购,俄罗斯人有前阿森纳副主席大卫-邓恩的支持。 阿森纳两年前搬入了6万座位的酋长球场,目标是成为英国最富有的俱乐部。2月份,阿森纳俱乐部宣布他们半年的税前利润提升了50%,然而,这一激增的主要原因,就是靠着1600万镑将亨利卖给巴萨的转会费带来。 阿森纳每场比赛的相关收入能有310万镑,因此去年总共在比赛日收入方面得到9060万镑。截至2007年5月31日,他们的年度财政收入提高了46%,达到2.008亿英镑,一年前这一数目只是1.372亿。这一数字同样显示阿森纳在球员买卖之外的营业利润是5120万镑,之前一年只有1370万镑。因此,温格的阿森纳是“SELLING club”表态,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forestsun93 - 7/6/2008 1:58:00 PM
这么一说,阿德块成交了。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6/2008 2:15:00 PM
海伦芬真是个恐怖的俱乐部
37°2 - 7/6/2008 2:16:00 PM
前锋摇篮
michaelluofang - 7/6/2008 3:11:00 PM
这娃脚下活还太糙 去曼联我放心
tomcat - 7/6/2008 3:15:00 PM
阿德不走他就不会来的
xlfour1 - 7/6/2008 3:18:00 PM
又一丑男,鉴定完毕:default7:
BergkampLau - 7/6/2008 5:25:00 PM
原帖由 Romford.Pele 于 2008-7-1 20:02:00 发表 因为他从来没在国家队得到过机会
目前在代表阿贾克斯出场的80多场联赛里,亨特拉尔已经打入恐怖的70球,而在身披橙色战报的13场比赛里,他也有8球的高得分率。
BergkampLau - 7/6/2008 5:26:00 PM
知足了,不是正选的他也有8球.... 正如Ade说的,“我是来还债的”,买人就必需卖人,这就要看BOSS怎么取舍了
.SB8 - 7/6/2008 5:3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6 15:11:00 发表 这娃脚下活还太糙 去曼联我放心
笑死我了. 比起某德来说,还有更糙的前锋??
michaelluofang - 7/6/2008 5:56:00 PM
不看中超等于不爱国 爱国了你看A25的停球就能好受些 还有 糙不糙我不管 因为有些球员哪怕把球停到天上去 也能抽上一脚然后入选最佳进球 话说你这MJ处处带刺 着实是对了某版主的胃口
.SB8 - 7/6/2008 5:59:00 PM
呵呵. 没有带刺.. 对你的回复是发自内心的疑问. 对比阿德来说,还有更糙的前锋??当然要说明白的是,这是就亨特拉尔来说的.不是遍指全世界的前锋.
michaelluofang - 7/6/2008 6:09:00 PM
A25的糙是建立在我厂整体细腻的基础上 如果把亨特拉尔拿过来和A25比细活 单比拿球 恐怕H31都看不下去了 亨特拉尔活动范围太小 场上能做的动作就那么几下 基本球飞过来他只需要选择是否踢飞就OK 没的可比 但如果你真要说A25糙 也许比之他的同事和前辈们确实糙了些 但他还年轻 而且我很坚信他的表现会逐年递增的
.SB8 - 7/6/2008 6:46:00 PM
这是一没有结果的话题. 不再讨论了. 累了. ......................
sb123kd - 7/6/2008 7:20:00 PM
麦扣说的好
george.arsenal - 7/7/2008 9:23:00 AM
爱来不来,等着吃弗娃的飞靴吧
福田麻由子 - 7/7/2008 9:39:00 AM
亨特拉尔能踢弧线球 不能说太糙
michaelluofang - 7/7/2008 9:50:00 AM
但他和25岁的范尼和范霍伊敦克完全没的比 前者即插即用 后者才叫高大前锋中的任意球达人 其实主要的原因是小哼哼太丑 一张3000年前的长相
福田麻由子 - 7/7/2008 9:58:00 AM
东哥的任意球属于妖人级别怎么能比 范尼来英超也不小了
michaelluofang - 7/7/2008 10:11:00 AM
范尼来英超之时便是克鲁伊维特消沉之日
怪兽叔叔 - 7/7/2008 10:34: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7 9:50:00 发表 但他和25岁的范尼和范霍伊敦克完全没的比 前者即插即用 后者才叫高大前锋中的任意球达人 其实主要的原因是小哼哼太丑 一张3000年前的长相
亨特拉尔也能射任意球,射门动作多样化,怎么也比东哥好
赫莱布 - 7/7/2008 8:20:00 PM
垃圾 下一个库伊特
cscscs - 7/7/2008 8:48:00 PM
库伊特已经不是前锋了,是新时代产物:防守型边锋
4ever_gunners - 7/8/2008 4:17:00 AM
是的,很悲哀
枪手风之子 - 7/8/2008 10:34:00 AM
防守型前锋的巅峰是高原直泰
michaelluofang - 7/8/2008 11:03:00 AM
难道不是沈指导的陆峰?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有意1800万镑引进亨特拉尔 亨特拉尔明言“我爱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