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延续"小法模式"
TeaMouse - 6/29/2008 12:30:00 AM
毋庸置疑,哈维.艾尔南德斯是西班牙的中场大脑. 伊涅斯塔 席尔瓦们都要得到巴萨中场的支持才可以施展自己的才华. 与此同时,一个问题突显了: 哈维下场,谁来结果这个组织重担?    幸运的是斗牛士们大可不用让别人替它们操心,因为阿森纳的中场天才塞斯科法布雷加斯完全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就象他身背的10号一样, 小法想向世人证明:我能行! 两次致命助攻让希丁克的冠军梦灰飞烟灭. 这届欧洲杯的经历有使小法学到了很多东西. 以替补的身份阅读比赛, 与队友间的横向穿插传递. 再把这些东西带回到俱乐部,那么最终获益的还是兵工厂. 新赛季的确太另人期待了, 从小法开始,我们就感受到了些不一样的东西. 还是回到那个老问题上,在曼U 干池 海鲜大肆招兵买马的背景下,我们只能无奈的观望.没有办法,这就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路. 培养天才球员使俱乐部自给自足是眼下最实际的做法. 就像车不能白开要加油一样. 从海布利到艾米雷斯,球场是大了,但每一平米的扩展都不是白来的. 那需要无数的英镑去交换. 我们相信你塞斯科, 我们相信你温格,新赛季的奇迹还会继续上演.
37°2 - 6/29/2008 12:42:00 AM
哈维和小法其实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johnchen01 - 6/29/2008 12:45:00 AM
大賽讓球員門成長了許多
杜伊科维奇 - 6/29/2008 12:52:00 AM
延续给毛啊,这年头没什么忠诚了,刚刚长点毛的都想跑了
OneRepublic - 6/29/2008 1:04:00 AM
每次场上有小法在,我心里就安乐了许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延续"小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