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戴恩:在阿森纳,某些传统必须得打破了 我们希望帮助阿森纳
停车坐爱枫林晚 - 6/29/2008 8:50:00 PM
是的
Theo - 6/29/2008 10:03:00 PM
。。。 我一直是兼职喜鹊球迷,所以比较了解。
布拉特 - 6/29/2008 10:08:00 PM
日,原来你还是内奸 话说walcott被人注册了吗?
Isiah - 6/29/2008 10:21:00 PM
坚决反对,我承认邓恩有功在枪手,但很可惜的, 功不抵过,从他卖给俄罗斯人懦夫开始就已经结束. 这对枪手简直是莫大的背叛跟侮辱. 一亿英镑...so what ? 商人就是商人, 不会永远挹注资金, 向银行借钱谁不会,利物浦跟曼联只是表面风光,实际上却是负债累累败絮其中. 有些坚持的确比战绩更重要,不然十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样子可能几个赛季之后便毁于一旦
布拉特 - 6/29/2008 10:26:00 PM
基本认同
防止暴力注册 - 6/29/2008 10:29:00 PM
靠着伦敦这块地皮咱们没机会成为下一个leeds
阿仙奴拥趸 - 6/30/2008 12:34:00 AM
我反对收购,反对那些不尊重足球、不懂足球的奸商收购我厂!女皇陛下接见我厂球员,还不是因为我厂是英超豪门中,唯一的英资俱乐部。
Theo - 6/30/2008 12:53:00 AM
那帮肥头大耳的董事会到现在还不出手真的为了什么破传统?为了给球迷?扯j8蛋吧,那是因为教授每一年都帮阿森纳升值。只要俄罗斯佬规划好,狠下心砸下来我绝对不相信不卖,mu球迷够屌游行了,kop又恐吓又罢看什么的有个球用。白花花的银子砸下来谁跟你说血统,谁理你球迷。 我绝对赞成邓恩的,这帮鼠目寸光的250只是阻碍俱乐部发展的臭石头。
我最和谐 - 6/30/2008 1:08:00 AM
猫王生猛啊
BergkampLau - 6/30/2008 1:19:00 PM
Arsenal一直在坚持着咸鱼青菜的日子.....等债还完了,就有肉吃了:default11:
37°2 - 6/30/2008 8:36:00 PM
肉涨价了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20:00 PM
温格打好地基就走人鸟
Romford.Pele - 7/1/2008 8:00:00 PM
基地打好很多年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戴恩:在阿森纳,某些传统必须得打破了 我们希望帮助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