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29/2008 12:47:00 AM
阿森纳前任副主席大卫-戴恩日前给阿森纳董事会敲响警钟,他奉劝自己的老东家应该早日接受俄罗斯富翁阿里舍-乌斯马诺夫(Alisher Usmanov)的收购,否则,阿森纳恐怕会跌出英超前四、无缘冠军联赛。
近年来,外资频频“入侵”英超,传统四强中,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已经被外资控制,目前只剩下阿森纳仍举着英伦大旗。而自从07年4月中旬副主席大卫-戴恩突然离开服务了24年之久的阿森纳之后,美国人斯坦-克伦克和俄罗斯人乌斯马诺夫就一直在为收购阿森纳做着不懈的努力。目前,克伦克持有12%的阿森纳股份,而乌斯马诺夫则持股24.9%。
虽然乌斯马诺夫旗下的“红与白控股公司”承诺收购后将每年提供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但阿森纳董事会并不买帐,阿森纳球迷也对这位俄罗斯富豪存有戒心。眼下,阿森纳董事会倒是与美国人克伦克走得要近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抵御外资的收购风潮,阿森纳俱乐部在07年10月18日修订了现有的“坚守”(冻结股份)协议(2008年4月到期),并将新协议延长到2009年4月。“兵工厂”的这一举措意在避免俱乐部被“不招人待见”的外来投资商收购。不过,戴恩认为,如果阿森纳始终不肯接受外资,那么恐怕日后难以与传统豪强抗衡。
本周五(27日)晚,戴恩与他的老朋友温格在维也纳共进了晚餐,足球自然是两人少不了的话题。戴恩表示,他对于阿森纳的现状非常担忧。阿德巴约之所以流露去意、想转投AC米兰,就是为了谋求一份更好的合同,而这恰恰体现出了阿森纳在资金上的扃困。
“这很让人担忧,”戴恩忧心忡忡地说道,“幸运的是,阿森纳现在拥有阿尔塞纳(温格),但是你们必须给那个男人一个机会。我并不希望看到阿森纳沦为伦敦城排名第二甚至第三的球队。但是富人只会变得更富。”戴恩目前在乌斯马诺夫旗下的“红与白控股公司”担任高管。
“我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入了足球圈。我目睹了利物浦易主,热刺被出售。”
末了,戴恩终于吐出了他的真心话,“我们希望帮助阿森纳。乌斯马诺夫会改变整个俱乐部的活力。在阿森纳,某些传统必须得打破了。”
37°2 - 6/29/2008 12:48:00 AM
每年提供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
钱从哪里来
俄罗斯人的私人钱包还是借钱
阿布都没那么大方
罗洁艾尔 - 6/29/2008 12:54:00 AM
目睹了热刺被收购~?
阿德巴约 - 6/29/2008 12:58:00 AM
戴恩叔叔是我很感激的一个人,但是球队管理层的问题还是由他们来解决吧,我只希望能够按时发放合理的工资。不过这个每年1亿的说法,我认为他是在吹牛。
ESPNSTAR - 6/29/2008 12:59:00 AM
看上去很美~~
感觉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像一个自身条件不错的美女,一直都在盘算着是嫁给一个很有上进心的穷小子,还是嫁给一个大腹便便的谢顶暴发户?就这么一直想啊一直想啊……
结果是岁月不饶人,过了最好的时光,那个穷小子早已结婚生子,那个富翁也另觅新欢,只留得一个30多还待字闺中的“熟女”……:default10:
OneRepublic - 6/29/2008 1:02:00 AM
嗯,我们需要钱
淡淡de兰 - 6/29/2008 2:59:00 AM
今早看过这帖子
郑智 - 6/29/2008 3: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29 0:48:00 发表
每年提供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
钱从哪里来
俄罗斯人的私人钱包还是借钱
阿布都没那么大方 |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26:00 AM
我们不需要像车子那样
但至少,我们不能让钱少成为发展的阻碍
choconic - 6/29/2008 4:46:00 AM
有钱就给一笔钱Stoke 城,让他把阿德买去.废了他
sd123kb - 6/29/2008 4:52:00 AM
直接送给他们不是更好。
choconic - 6/29/2008 4:57:00 AM
送给他们也要看成督屎给不给得起薪水.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10:07:00 AM
我真替教授感到不值,空有一身好本领却混迹于这么个毫无雄心壮志的二流俱乐部
别跟我谈历史,诺丁汉森林以前还很好很强大呢,时代进步了,活在过去有意义么
小轩罗 - 6/29/2008 1:01:00 PM
温格喜欢小孩子。。。。他为什么不买托雷斯呢。。。。归根到底还是没钱。
GiGi@Leung - 6/29/2008 1:07:00 PM
我们中国人这么想
但是请大家了解 阿森纳是一家英国俱乐部
据我所知 绝大部分,应该说,是超级绝大多数的英国阿森纳球迷都对戴恩的做法非常不领情
他们非常愿意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保持纯正的英国血统 他们甚至视戴恩为利用收购俱乐部达到他自己报复俱乐部管理层的目的的叛徒
对于阿森纳这样一个满是外援的英国伦敦足球俱乐部
能够获得英国本土球迷的青睐和认可 是他们唯一能够让自己与英格兰足球维系的前提
为了达到这一点 他们很难去接受戴恩的建议和推销 去接受一个巨胖的乌兹别克人的外资
小轩罗 - 6/29/2008 1:37:00 PM
但是现在阿森纳很尴尬也是一个现实,4E说得对,不用那么多钱,但是不能让钱成为发展得阻拦虎。没钱人家就会欺负你,哪里都一样。
ultimate_GooNeR - 6/29/2008 3:54:00 PM
我们也许不需要大把的资金来买人,但是我们绝对需要足够的薪水才能保持我们的竞争力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46:00 PM
需要英国传统是很重要的
试想一下,中超的球队,全都是洪都拉斯外援,就连老板,都是外国人
你们还看不看球?
更何况是非常排外的英国人
活着为什么 - 6/29/2008 5:17:00 PM
阿森纳夏天好乱
choconic - 6/29/2008 5:2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9 16:46:00 发表
需要英国传统是很重要的
试想一下,中超的球队,全都是洪都拉斯外援,就连老板,都是外国人
你们还看不看球?
更何况是非常排外的英国人 |
这种行为的确是可以理解的.
枪手现任老板马上中个几十亿彩票就不错了.
绯花 - 6/29/2008 6:16:00 PM
英国本土富豪都干嘛去了?
4ever_gunners - 6/29/2008 6:18:00 PM
纽卡去了
绯花 - 6/29/2008 6:22:00 PM
他们太没有投资眼光了
猫王Φ.Φ - 6/29/2008 6:23:00 PM
纽卡的足球地理环境是最优越的
4ever_gunners - 6/29/2008 6:24:00 PM
怎么说:default9: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9/2008 6:28:00 PM
支持被收购```:default5:
猫王Φ.Φ - 6/29/2008 6:30:00 PM
城市工业扎实,消费力高,人口高,文化独立,球迷忠诚,附近强队少,球队传统。
37°2 - 6/29/2008 8:34:00 PM
可惜是阿斗
4ever_gunners - 6/29/2008 8:46:00 PM
您到底是哪行的: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6/29/2008 8:46:00 PM
只要收购了 英超就彻底沦陷为资本主义了 我厂是最后一个小作坊自给自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