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510 - 6/30/2008 7:10:00 AM
翻译得真ws
什么地方的语言啊``
的确不该走的,让我们虐待最强大的曼联~~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9:49: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6-30 7:10:00 发表
翻译得真ws
什么地方的语言啊``
的确不该走的,让我们虐待最强大的曼联~~ |
关二爷有啥指教- -?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10:00 AM
温格现在扯淡也不打草稿了
loo510 - 6/30/2008 10:29:00 AM
例如“咸猪手,卷铺盖,当猴耍,扯蛋”呵呵,语言特色丰富啊`~
不过我觉得翻译还是官方一点`~ 因为温格的形象在每个人心里都不一样``你这样翻译不觉得有点违背温格教授的形象么``没准会被温格的fans 批评``呵呵``:default28: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0:43:00 AM
追谢关二爷提点 书面语言觉得有些冗长 俺本是希望给翻译组一些特色 不过以后会多注意措辞的
PS:除了A25 现在难得抓到一篇有价值的新闻
BergkampLau - 6/30/2008 11:46:00 AM
最后一句话让我想到了多哥人:default6:
绯花 - 6/30/2008 12:31: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30 10:10:00 发表
温格现在扯淡也不打草稿了 |
现在都是想到什么说什么,从不打腹稿
xlfour1 - 6/30/2008 12:39:00 PM
教授 在映射AD吗?: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2:44:00 PM
教授在映射媒体 意思是说 我已经搞定A25了 你们赶紧该忙别的忙别的去吧 别老成天蹲在我家门口
V11 - 6/30/2008 1:30:00 PM
LS说的美
tomcat - 6/30/2008 2:06: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6-30 7:10:00 发表
翻译得真ws
什么地方的语言啊``
的确不该走的,让我们虐待最强大的曼联~~ |
支持
kkdowning - 6/30/2008 3:08:00 PM
生意场上双赢的事太少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23:00 PM
阿德走人 偶们赚钱 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