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ball365]温格:C罗不应该走
michaelluofang - 6/29/2008 7:28: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教授:弗姐啊,那俩小子我看都走不了喽!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认为曼联应该尽力留住C罗。 此前,皇马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试图签下这名葡萄牙边锋,但曼联方面却压根没有放走他的意思,而且皇马的行为已经激怒了他们。 与此同时,C罗本人倒是一直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不过事不关己的温格却对包括曼联球迷在内的围观群众们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我认为他走不了。” 他接受周日镜报的采访时说:“我之所以认为C罗会留下来,是因为完全看不出曼联为什么要卖走他。古时候,只要俱乐部不想放人,他就哪也去不了。如果没有足够的理由就想擅自转会,那我劝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温格很钦佩曼联在这件事情上的处理方式,并衷心地希望他们不要放走自己的当家球星,因为英超的强盛很大程度取决于这些明星球员。 温格还认为皇马的这种举动很不是时候,尽管他的同胞、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认为这种高价诱因球星的策略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当被问及是否希望看到C罗登陆西甲时,教授回答道:“不希望,真的。我希望英超能成为地球上最好的联赛,然后我们在最好的联赛里击败曼联和切尔西,继而成为最好的联赛里最好的球队。” “皇马这么干确实不地道,而曼联很明确地甩开了皇马搂在C罗身上的这只咸猪手后,我确实要为他们的这种勇气鼓掌了。”教授如是说。 曼联方面已经放话,宁可让C罗烂在预备队,也不会卖给皇马。但温格觉得曼联这么说就有点过了。“你不能把球员当猴耍,万一人家一口气没上来,真的卷铺盖走了你咋整?”其实教授也正在处理着类似的事件,他手下的锋线尖刀阿德巴约目前也不安生。 “烂在预备队确实不可取,理论上你可以这么做,但要日复一日地真打算烂掉他,那就真扯淡了。”教授说,“阿内尔卡当初说‘我想走了’,于是我还就真让他走了,这是我教练生涯最后一次这么干。” “在处理转会问题上,我始终坚持双赢的结果。” 原文链接:http://www.football365.com/story/0,17033,8652_3753576,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bai19840121 - 6/29/2008 7:30:00 PM
教授回答道:“不希望,真的。我希望英超能成为地球上最好的联赛,然后我们在最好的联赛里击败曼联和切尔西,继而成为最好的联赛里最好的球队。” 心中的教授不会说这样的话的
蔡少芬 - 6/29/2008 7:34:00 PM
教授是在暗示什么吗? ps:教授说他手下的转会都是双赢的,全世界都笑了
静静爱我 - 6/29/2008 7:36:00 PM
的确双赢,只用帮衬教授的吃亏 BTW,阿猫的头像就是你的静静吗?
蔡少芬 - 6/29/2008 7:37:00 PM
关心研。。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7:45:00 PM
双赢?我从来只看到教授赢!谁告诉我一笔对方赢的,小屁孩不算啊,那是属于被阿森纳淘汰!
静静爱我 - 6/29/2008 7:47:00 PM
球员本人不算么
蔡少芬 - 6/29/2008 7:49:00 PM
从经济学的角度上,转会交易中球员就是一个货品。。。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7:55:00 PM
看看巴傻论坛的孩子们,几乎一提起阿尔萨纳·温格这个名字,就恨的咬牙切齿,这么多年了,骗了他们多少钱。。。
阿仙奴拥趸 - 6/29/2008 7:58:00 PM
教授说双赢,巴塞说“我反对,为什么每次跟你打交道,都是你赢我输,而且输得一塌糊涂”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8:00:00 PM
皇马说了,我也反对,阿尔萨纳你丫太不厚道,你丫派阿内尔卡是来捣乱的吧?
michaelluofang - 6/29/2008 8: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9 19:55:00 发表 看看巴傻论坛的孩子们,几乎一提起阿尔萨纳·温格这个名字,就恨的咬牙切齿,这么多年了,骗了他们多少钱。。。
真恨得牙根痒痒却又无言以对的巴萨粉丝 必须得是从小飞侠和佩蒂特时代过来的 那买卖能让他们哭抽了
4ever_gunners - 6/29/2008 8:16:00 PM
教授这番评论非常耐人寻味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8:19:00 PM
没啥耐人寻味的 就是借助曼联的力量一起搞西班牙两只一下 暂时性的战略同盟
福田麻由子 - 6/29/2008 8:22:00 PM
要打就要打败最强的对手 完美主义者
he7may - 6/29/2008 8:23:00 PM
是不是充好人,高举公平竞争的大旗?---“有c罗我们照样能夺冠”。。
37°2 - 6/29/2008 8:2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9 20:0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9 19:55:00 发表 看看巴傻论坛的孩子们,几乎一提起阿尔萨纳·温格这个名字,就恨的咬牙切齿,这么多年了,骗了他们多少钱。。。
真恨得牙根痒痒却又无言以对的巴萨粉丝 必须得是从小飞侠和佩蒂特时代过来的 那买卖能让他们哭抽了
那确实 打包多干脆
choconic - 6/29/2008 8:28:00 PM
重点不在c罗那吧.
michaelluofang - 6/29/2008 8:47:00 PM
抬高对手就是对自己的赞美
停车坐爱枫林晚 - 6/29/2008 8:50:00 PM
c罗应该来我厂
天地一火枪 - 6/29/2008 10:33:00 PM
目前为止,能战胜教授的只有时间。
静静爱我 - 6/29/2008 10:55:00 PM
我还要看表演呢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福田麻由子 - 6/29/2008 11:04:00 PM
:default10:   这个比RVP那个还牛
sd123kb - 6/29/2008 11:47:00 PM
在AV的坛子里,教授还是具有很大人气。我支持跳水表走,他走了。英超真的会少很多东西,虽然,我是个枪迷。
我最和谐 - 6/30/2008 1:12:00 AM
22楼好图,收下了
michaelluofang - 6/30/2008 1:27:00 AM
教授在中国球迷的心里有着不一般的形象 他不同于任何一个流派 不过也不属于任何一个冠军
dugao5942 - 6/30/2008 1:37:00 AM
4楼的那个MM是谁 ?
4ever_gunners - 6/30/2008 1:50:00 AM
my horse
zjmryq - 6/30/2008 5:40:00 AM
好比买股票 买点高了 又觉得应该低些才买的  却忘了 是自己被利诱的   没有时 瞎嚷嚷着要 得到了又达不到预期 怪谁?
布拉特 - 6/30/2008 5:45:00 AM
22楼的图片美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365]温格:C罗不应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