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部落足球]温格:转会费制度可能逐步走向消亡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7:51: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主帅温格相信,转会费制度正逐步走向消亡。 “在过去,你签下一份合同,就意味着你要在这呆一辈子,”温格接受《观察家报》采访时说到。 “如你所见,后来有了博斯曼法案,接着又是韦伯斯特条款。看上去天平逐步向球员这一边倾斜。就算是俱乐部上诉,也不会有什么太多的保护措施。目前,超过28岁的球员只需要在球队呆两年就买断合同了。我估计接下来人们会说,‘为什么是28岁而不是27岁?这是年龄歧视!为什么我们必须在28岁前要呆上三年而不是像28岁以后那样只需要两年?’” “如果全部球员无论年龄只需要在俱乐部呆满两年成为现实,那无疑就是从一个极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译者注:我估计教授所指的前一个极端是指博斯曼法案诞生前的情况)。这可能意味着转会费将会消失。”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100296
罗宾范佩尔西 - 6/29/2008 7:57:00 PM
it seems that the news  is very old
怪兽叔叔 - 6/29/2008 7:58:00 PM
天下大乱了
4ever_gunners - 6/29/2008 8:06:00 PM
虽然是老新闻,但是是好新闻
蔡少芬 - 6/29/2008 8:07:00 PM
天理循环,物极必反?: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8:07:00 PM
老了?我不知道,最近一直很忙,没看过啥新闻
4ever_gunners - 6/29/2008 8:16:00 PM
是3个月前的新闻了: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8:18:00 PM
。。。。。那吹吧怎么才出来?
choconic - 6/29/2008 8:23:00 PM
世界总会发展的,教授适应一下吧
4ever_gunners - 6/29/2008 8:26:00 PM
吹吧经常搞这种的
37°2 - 6/30/2008 8:34:00 PM
足球越来越功利
静静爱我 - 6/30/2008 8:57:00 PM
到时我厂就完蛋了,苛刻的工资结构
番茄11 - 6/30/2008 9:02:00 PM
这是好事,职业足球不应该独立于世界之外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9:06:00 PM
如果有欧洲超级联赛 没准转会费就消失了
Romford.Pele - 7/1/2008 8:07:00 PM
很有可能 和NBA一样了 球员交换 最后得利的只有球员 工资不断攀升
senecio - 7/1/2008 8:21:00 PM
一过30岁抛弃球员的教练,还好意思说这些。。。多想想下赛季怎么打吧,可怜的人。。
RAYCHENG - 7/1/2008 9:32:00 PM
如果转会费制度会消亡,那么就会出现另外一项费用,那叫做培养费。如果没有了这些费用,足球就会成为一种朝九晚五的工作,因为劳动,产生效益,得到报酬,,,
枪手7号仔 - 7/1/2008 9:42:00 PM
我厂被收购转会制度就是正真的灭亡:default1:
BergkampLau - 7/2/2008 10:15:00 PM
最近是不是没有转会新闻,要搞点什么出来应付媒体啊?
michaelluofang - 7/3/2008 12:17:00 AM
教授也开始车轱辘话来回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部落足球]温格:转会费制度可能逐步走向消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