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conic - 7/1/2008 1:13:00 AM
[YoungGuns]温格透露对预备队队长诺德维特的计划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温格透露了他对挪威后防小将诺德维特的计划,他希望18岁的他可以在下赛季进入一队.
在昨天下午的记者招待会上,温格主要是被问到关于阿德的事情,但有一个来自挪威"Dagbladet"报的记者选择了另一主题,他问温格:
"新赛季你对诺德维特有什么期望?"
温格没时间细想,很快答道:
"我希望他可以进入一队并打一些比赛."
诺德维特将在7月7日回来与一队一起集训.虽然他在上赛季最后一场英超坐到了板凳上,但诺德维特表示他非常渴望他的处子秀能早日到来.
在一月份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杯比赛上,预备队队长诺德维特本来是首发球员,但由于膝盖的伤患,他不得不做一个体能测定.
"我在理疗时Steve Rowley来到我身边,说'60000名观众在等着你,你是首发球员之一.'"
"两分钟之后,我被告知我无比参加比赛."
接下来的三个月都是充满了失望,但他回来的时候又是那个令人震惊的状态,带领预备队打出一个8轮不败的小高潮.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对这出色的年轻人来说意味着许多.而由于温格并没购买新中后卫的打算,机会即将来临.
原文链接:http://youngguns.wordpress.com/2008/06/30/wenger-reveals-plans-for-reserves-captain-nordtveit/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脑白金 - 7/1/2008 1:15:00 AM
温格的幼童改造计划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4ever_gunners - 7/1/2008 1:40:00 AM
我还没查ls的ip,就猜到ls是谁了,一查,果然如此
iceupzhang - 7/1/2008 8:58:00 AM
ms还是不错的一个。在森头不行的情况下他的机会来了
kkdowning - 7/1/2008 9:5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1 1:40:00 发表
我还没查ls的ip,就猜到ls是谁了,一查,果然如此 |
你也太强了吧,怎么看出来的啊,我怎么从来都看不出谁是谁的马甲阿,除非自爆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0:11:00 AM
你拿琴弦把JJ割掉 一猜一个准
kkdowning - 7/1/2008 10:12:00 AM
哈哈,明白了,原来是欲练神功,挥刀自宫
枪手7号仔 - 7/1/2008 10:14:00 AM
长得帅不 贴张照物色下:default7:
loo510 - 7/1/2008 10:40:00 AM
下赛季的中卫竞争可真激烈啊``不过诺德维特多数还是杯赛出场``能不能有出头只能看他自己的表现了``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0:45:00 AM
诺德维特?
choconic - 7/1/2008 10:53:00 AM
疑问的意思是??
johnchen01 - 7/1/2008 11:31:00 AM
強力嗎?
绯花 - 7/1/2008 11:39:00 AM
无视20岁以下的中卫
杯赛上上就可以了,表到联赛上来交学费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1:47:00 AM
因为我印象中他不应该如此干巴瘦
ff51 - 7/1/2008 12:40:00 PM
嗑药了吧,这么瘦
枪手7号仔 - 7/1/2008 12:47:00 PM
亚当斯的接班:default11:
無敵槍手 - 7/1/2008 4:36:00 PM
我喜欢这名字,也觉得他是很有前途的,加油
he7may - 7/1/2008 6:55:00 PM
fm里我把他卖了16M
天人五衰 - 7/1/2008 6:57:00 PM
我一直都很看好他的 干吧跌
福田麻由子 - 7/1/2008 7:01:00 PM
晕 本来就很瘦 受伤多了点
sd123kb - 7/1/2008 7:02:00 PM
那个西班牙的德拉雷德没音了吧。
Romford.Pele - 7/1/2008 8:03:00 PM
很帅的小伙子
Romford.Pele - 7/1/2008 8:05:00 PM
感觉会是内斯塔类型的
choconic - 7/1/2008 8:53:00 PM
这些不可靠的消息都是传一传就没了的.
V11 - 7/1/2008 8:53:00 PM
太瘦了,对抗行吗?
senecio - 7/1/2008 9:53:00 PM
疯子啊,恋童癖吗。。。。这才多大进一队
4ever_gunners - 7/2/2008 5:42:00 AM
此人比我瘦
sd123kb - 7/2/2008 5:44:00 AM
也对,西班牙一夺冠,再怎么有戏也飞了。况且他还打进一球。
george.arsenal - 7/2/2008 8:35:00 AM
别在联赛里交学费就可以了
37°2 - 7/3/2008 8:44:00 PM
这样的成长交学费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