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7/2/2008 11:42:00 AM
因为有不夺冠就退役的某某的先例,跟放个屁一样
小法是个君子,看好誓言
steven14 - 7/2/2008 12:43:00 PM
对于今年那些失望的阿森纳球迷来说,这个奖杯也是为他们而夺的,对他们来说,总算有一个阿森纳球员赢得了一些荣誉,我要把这个冠军献给他们...
这就是喜欢小法的原因,,,很纯很真~~
無敵槍手 - 7/2/2008 2:56:00 PM
嗯,小法下个冠军肯定是为阿森纳拿的
酋长看台的小鱼 - 7/2/2008 8:03:00 PM
小发会成为下一个亚队```
Theo - 7/2/2008 9:28:00 PM
:default10:
一个多月后高举犹长杯..
Zlatan - 7/2/2008 9:57:00 PM
唔,夺冠之路就此开始的~
37°2 - 7/4/2008 10:45:00 PM
最后举起大耳朵
shaohe008 - 7/5/2008 11:05:00 AM
RP好,自然好~~~~~···顶!:default1: :default1:
cscscs - 7/5/2008 12:22:00 PM
对于今年那些失望的阿森纳球迷来说,这个奖杯也是为他们而夺的,对他们来说,总算有一个阿森纳球员赢得了一些荣誉,我要把这个冠军献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