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ENAL14 - 7/1/2008 8:58:00 PM
在法布雷加斯的计划中,原本为阿森纳夺得联赛冠军的日期要早于为西班牙……
西班牙44年的宿愿终于实现,但法布雷加斯为阿森纳踢上一线队后却还没能为枪手带来一座联赛冠军奖杯,对此,意气风发的小法表示,他的下个目标就是为阿森纳夺得欧冠冠军和联赛冠军。
到目前为止,在法布雷加斯的俱乐部荣誉本上只有一个足总杯冠军,对于阿森纳球迷上赛季的失望,法布雷加斯要把欧洲杯荣誉与他们一起分享:“对于今年那些失望的阿森纳球迷来说,这个奖杯也是为他们而夺的,对他们来说,总算有一个阿森纳球员赢得了一些荣誉,我要把这个冠军献给他们。”
对于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脱胎”表现,法布雷加斯认为,目前这支阿森纳青年军也拥有相同的实力:“现在阿森纳也能踢出这种水平的比赛,因此希望阿森纳的足球能够越来越好。”
“这意味着要弥补巴黎上的失利(对巴萨)?”“当然,我已经知道,在决赛中赢球和输球会有很大的不同,就算人们说打进决赛已经非常了不起,但胜利的感觉你是无法用其他东西代替的,那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那也会让我有更多的动力去争取更多的冠军。”
“现在,我要为阿森纳夺取下赛季的冠军,这是我的目标,我已经在我很年轻的时候赢得了冠军,我从来没有想过是和西班牙队夺得的,现在,我要为阿森纳做到同样的事情。”
笨小魚 - 7/1/2008 9:22:00 PM
還是我家小法最好. . . . .
逍遥的JOEY - 7/1/2008 9:53:00 PM
穿25号的25仔 出来学习学习
xlfour1 - 7/1/2008 9:59:00 PM
我在想如果AD带队那了非洲杯会怎么说:default7:
逍遥的JOEY - 7/1/2008 10:02:00 PM
“如果我去米兰我同样会为他们带去联赛冠军,如果我去巴萨我还会为他们带来一座欧洲冠军奖杯!我踢球是为了快乐不是为了钱,如果可以我愿意为他们免费踢球!是的,如果没有冠军我会退役,我是个说话算数的男人!”
以上 AD会说
fintanwxy - 7/1/2008 10:04:00 PM
就别映射阿德了。小法工资涨了,夺冠又得了几百万奖金,小小年纪就如此成功。期待下赛季真的给我们带来冠军。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0:11:00 PM
貌似奖金不多 50W欧了不起了
sd123kb - 7/1/2008 10:30:00 PM
:default3: 想想今年的冠军杯那个心理落差。
choconic - 7/1/2008 10:39:00 PM
如果下赛季真拿到两个冠军,那下年足球先生都有机会了.
guoyuno5 - 7/1/2008 10:41:00 PM
日,你那什么图像啊!老子还以为显示器里面进了个小虫子!
choconic - 7/1/2008 10:43:00 PM
me too.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0:51:00 PM
这位施主思想如此纯净 老衲看可以出家了
sd123kb - 7/1/2008 10:57:00 PM
你就会装。
choconic - 7/1/2008 10:58:00 PM
装虾米?:default6: :default6:
sd123kb - 7/1/2008 11:02:00 PM
装东西,往自己的包里。
choconic - 7/1/2008 11:04:00 PM
哪个包.:default30:
sd123kb - 7/1/2008 11:06:00 PM
你从来不往钱包里装钱?
choconic - 7/1/2008 11:07:00 PM
ls明显在水,鉴定完毕
sd123kb - 7/1/2008 11:09:00 PM
是你问我,我回答你,你是水的源头。
choconic - 7/1/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1 23:06:00 发表
你从来不往钱包里装钱? |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1 23:09:00 发表
是你问我,我回答你,你是水的源头。 |
这是问句吧?
sd123kb - 7/1/2008 11:17:00 PM
原帖由 choconic 于 2008-7-1 22:58:00 发表
装虾米?:default6: :default6: |
sd123kb - 7/1/2008 11:18:00 PM
好吧。算我水。投降。
choconic - 7/1/2008 11:22:00 PM
:default34: 男人不可以这么快投降的.
sd123kb - 7/1/2008 11:23:00 PM
:default10: 你这个新人很有潜力。
choconic - 7/1/2008 11:25:00 PM
我是潜力王.:default5:
4ever_gunners - 7/2/2008 5:35:00 AM
你们两个太水了,我受不了了
sd123kb - 7/2/2008 5:46:00 AM
他非要穷追猛打,我吃不消。
george.arsenal - 7/2/2008 8:24:00 AM
:default8:
george.arsenal - 7/2/2008 8:25:00 AM
希望小法履行诺言,进球20+助攻20+,夺双冠
michaelluofang - 7/2/2008 11:39:00 AM
现在我厂流行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