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稀饭 - 7/4/2008 11:00:00 PM
看来很好~~~还不是一般的好~~~:default7:
布拉特 - 7/4/2008 11:03:00 PM
国际足联发来贺电。
37°2 - 7/4/2008 11:59:00 PM
想看看西塞的双腿
37°2 - 7/9/2008 12:45:00 AM
如果能参加8月的球队集训那真是美妙: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7/9/2008 1:16:00 AM
爱的八月如此美妙
4ever_gunners - 7/9/2008 5:29:00 AM
爱德巴约如此美妙
37°2 - 7/23/2008 2:37:00 PM
圣诞节前复出就是乐观的
37°2 - 7/24/2008 1:10:00 AM
根据温格透露,球迷牵挂的重伤号爱德华多将于八月初返回伦敦,但克罗地亚人复出仍需时日。
目前爱德华多正在巴西疗养,阿森纳方面早先就预计克罗地亚人需要九个月时间才能复出,而按照目前其恢复状况来看,25岁的“禁区灵狐”有望按时重返赛场。
爱德华多将于八月初回到伦敦,但此行克罗地亚人只是作为观众出席8月2日开始的“酋长杯”热身赛。在此期间俱乐部医疗组会对其恢复情况进行评估,之后爱德华多将迎来最后的恢复期。在顺利度过最后的恢复期后,枪手9号就将归队参加训练。
“现在还很难预测,他会回来看酋长杯,目前他仍处于疗养期。”温格在1比1战平松博特海伊的热身赛后透露道,“我们希望他能够早点回来,但这还很难说。或许他还需要三到四周才能归队,但我现在没法下定论。”
george.arsenal - 7/24/2008 9:14:00 AM
早日归来
loo510 - 7/24/2008 9:44:00 AM
我们的祝福起作用了``接下来给他加油``排除心理阴影``
4ever_gunners - 7/24/2008 4:20:00 PM
也好
37°2 - 8/5/2008 12:42:00 AM
爱德华多:也许在圣诞节之前我可以复出
catkingj - 8/5/2008 12:44:00 AM
:default14: 7月--10月---圣诞前
gun333 - 8/5/2008 2:42: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 11:30:00 发表
这种伤貌似很容易复发 E9赶紧学会C罗那神奇的躲避滑铲的特技吧 |
-----------------
那个万恶的 泰勒 不是滑铲 吧???
zjmryq - 8/5/2008 2:56:00 AM
回来就好了 和A25形成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
tomcat - 8/5/2008 6:38:00 AM
不错 能赶上圣诞节的密集赛程
michaelluofang - 8/5/2008 8:51:00 AM
大泰勒那脚几年也就赶上这么一回 英超后卫更多还是滑铲和侧铲
kkdowning - 8/5/2008 8:55:00 AM
不急不急,健康痊愈最重要
枪手风之子 - 8/5/2008 12:31:00 PM
目前前锋甚多,杜杜好好养伤,别着急
37°2 - 8/5/2008 11:22:00 PM
阴影肯定会有的
上海HENRY - 8/6/2008 12:37:00 AM
加油 关键还是心理
BergkampLau - 8/6/2008 12:40:00 AM
这个赛季的魔鬼赛程还算好
cesc1989 - 8/6/2008 7:32:00 AM
晕,他妻子的衣服怎么。。。
george.arsenal - 8/6/2008 8:32:00 AM
西塞现在还是很猛,希望E9摆正心理
37°2 - 8/6/2008 6:13:00 PM
所以我希望他向西塞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