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越南“阿布” 希望收购阿森纳
杜伊科维奇 - 7/2/2008 2:20:00 PM
越南版“阿布” 第一个被媒体热炒的越南富豪是宏安加莱集团(Hoang Anh Gia Lai JS)总裁段阮德(Doan Nguyen Duc)。宏安加莱集团旗下资产包括木制家具公司、酒店、房产,以及越南足球联赛排名第一的宏安加莱足球队。作为宏安加莱足球俱乐部的主席,段阮德拥有该集团60%的股份,市值约为7430万美元。 (这身价也想买阿森纳???) 对足球极度痴迷的段阮德在今年初宣布,他有意收购英国阿森纳足球俱乐部20%的股份,并欲让宏安加莱俱乐部成为第一家在越南股市挂牌的球队。段阮德对足球事业的投入酷似俄罗斯寡头、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他也因此被称为“越南版阿布”。段阮德1963出生,靠家具出口起家(家族企业),前几年开始投身房地产业,没有政府背景,也不是党员,但非常有经济头脑。他说,计划以后买下阿森纳100%股份。 和越南其他刻意保持低调的富翁相比,段阮德的行为看来惊世骇俗——今年5月,他为自己购入一架比奇空中国王350(beach King Air 350),成为这个国家首个拥有私人飞机的商人。 “也许段阮德不是越南最富有的人,但他却是首个不怕‘露富’的人。”vietnamnet投资公司总经理范达海向早报记者表示,“我很欣赏他,这对越南不能不说是一个突破。” 尽管段阮德的故事在越南几乎家喻户晓,但他除了足球联赛,平时从不抛头露面,大多数越南人对他也是只闻其名。胡志明市的独立摄影师黎光日向记者描述他第一次见到段阮德时的情景说,“他穿着牛仔裤,戴着球帽,安静地坐在加莱波来古体育场的贵宾席上,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富豪。” 黎光日说,直到越南足协副主席向他介绍这位“神秘嘉宾”的身份,他才意识到眼前的人就是宏安加莱足球俱乐部老板、传说中的“越南第一富豪”,“当时我觉得自己很丢人,居然不认识这样的大人物。”
xlfour1 - 7/2/2008 2:24:00 PM
李加诚什么时候来收购我们厂:default8:
george.arsenal - 7/2/2008 2:56:00 PM
无视此人
king3920 - 7/2/2008 3:04:00 PM
楼主翻译的时候是不是漏了两个零啊?:default8:
fintanwxy - 7/2/2008 3:34:00 PM
越南大米都买不起了,还买我厂!?这贴也太搞了吧。:default11:
枪手7号仔 - 7/2/2008 3:35:00 PM
阿森纳希望被收购
绯花 - 7/2/2008 3:38:00 PM
全世界人民都在YY
michaelluofang - 7/2/2008 3:53:00 PM
等我发了工资 我TM也来收
福田麻由子 - 7/2/2008 3:53:00 PM
老卵
防止暴力注册 - 7/2/2008 3:59:00 PM
连付工资都不够,收你妹!!
阿良 - 7/2/2008 5:18:00 PM
越南正遭受金融危机
Theo - 7/2/2008 6:14:00 PM
滚回家吃奶吧,越南猴子
4ever_gunners - 7/2/2008 7:53:00 PM
7400w:default12:
酋长看台的小鱼 - 7/2/2008 7:55:00 PM
越南币- -!!!!!!!!!!!!!!!!!!!!!!
5B8 - 7/2/2008 9:34:00 PM
偶发工资也要收购阿森纳,
RAYCHENG - 7/2/2008 10:16:00 PM
别这么说,他是很精明的人。首先,按照他现在的算法,他的资本基本上都是土地,实物资源,越南不像中国,没有法律规定不进行工程建设就要收回土地,那么,以现在越南盾贬值那么快,以及物价的告诉飞涨,股市的大跌,他这样的做法,是很精明的,唯一就是现在让俱乐部上市,那是找死。而第二聪明的地方是他打算将资本投资到arsenal,显然,比较起越南的贬值,arsenal的财产保值太多了,而且受大英帝国的保护,绝对比放在越南来得安全,如果我有钱,我也将钱放在国外。只不过他现在的基本也就能买到13%左右吧,要买到20%,那是不可能的,而且,最重要,现在没有傻瓜会将股票卖个他,连俄罗斯肥佬都买不到,他靠边站吧
BergkampLau - 7/2/2008 10:20:00 PM
是不是Arsenal在越南有个合作,此君想得太多了?
Noriping - 7/3/2008 12:09:00 AM
第一,不要因为是一个越南人,就自然而然抱有一种鄙视的心理,尤其是作为一个中国人。 第二,不要因为此人身家少,就觉得他不应该收购,毕竟可以融资嘛,是不是大家都受到了阿布的刺激,觉得只有超级富豪钱老板收购对俱乐部就是最好的,这可不见得,他信也很有钱,可现在曼城也很垃圾的说 第三,我发现大家对这些老板的国家背景很在乎,比如一个韩国或者越南老板要来收购阿森纳,那么貌似很多国内阿森纳球迷就挺难受。
michaelluofang - 7/3/2008 12:24:00 AM
美俄都不行 何况是第三世界国家 纯英国家族企业怎能允许如此放肆的行为
sd123kb - 7/3/2008 1:18:00 AM
岛国人都流动着古怪偏执的血液,越南人显然无法穿越他们的防线。
4ever_gunners - 7/3/2008 3:25:00 AM
不支持收购
george.arsenal - 7/3/2008 8:23:00 AM
我支持去年热吵的伯尼.埃克莱斯通来收购,本土巨富,F1不会倒
ff51 - 7/3/2008 8:48:00 AM
断卵的都敢来
fintanwxy - 7/3/2008 10:31:00 A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2 22:16:00 发表 别这么说,他是很精明的人。首先,按照他现在的算法,他的资本基本上都是土地,实物资源,越南不像中国,没有法律规定不进行工程建设就要收回土地,那么,以现在越南盾贬值那么快,以及物价的告诉飞涨,股市的大跌,他这样的做法,是很精明的,唯一就是现在让俱乐部上市,那是找死。而第二聪明的地方是他打算将资本投资到arsenal,显然,比较起越南的贬值,arsenal的财产保值太多了,而且受大英帝国的保护,绝对比放
这位仁兄说的很精辟。现在全球都在通货膨胀,他把快要贬值的财产换成阿森纳的潜力股的确很有头脑啊。我要是能在国外买股票,也买点阿森纳股票。
怪兽叔叔 - 7/3/2008 11:20:00 AM
LS的,你买得起么??现在差不多一万英镑每股,你能买多少股?
枪手风之子 - 7/3/2008 1:08:00 PM
钱太少 无视
1
查看完整版本: 越南“阿布” 希望收购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