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有一天
37°2 - 7/3/2008 10:53:00 PM
格拉汉姆是因为回扣门才下课的 在他的带领下,枪手的冠军也不少,防守至上,失球最少
福田麻由子 - 7/3/2008 11:01:00 PM
1:0的球队有看头吗
37°2 - 7/3/2008 11:07:00 PM
只要是阿森纳照样有看头 我不是某个人的支持者 我是阿森纳的支持者 我管他踢的好不好看 我说了,我支持阿森纳的时候,温格还在法甲
福田麻由子 - 7/3/2008 11:12:00 PM
你比较牛逼 95温格去的日本
fintanwxy - 7/3/2008 11:21:00 PM
我觉得由于温格的影响力,阿森纳即使失去温格后仍然会坚持漂亮足球的打法,仍然会坚持攻势足球,这一点我仍然看好未来的阿森纳。 但温格来到阿森纳仅仅是给我们带来了漂亮足球吗?他带来了一个新的球场,完备的青训和球探体系,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球星,带来了职业球员的健康饮食要求,带来了儒雅的执教风格,带来了对年轻球员的神奇点拨……这些可能是未来阿森纳主教无法带来的一切。 所以,如果有一天,温格离开阿森纳,我很可能会不知所措,继续爱阿森纳但怕也许是一支变味的阿森纳,跟温格走又怕他的下一站不是原来的阿森纳……我希望温格是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而下一任能很好地继承他的衣钵,不要让我对阿森纳的感情面临痛苦的割舍。
37°2 - 7/3/2008 11:26:00 PM
查普曼给阿森纳带来的变化和影响也足够大吧 他之后的阿森纳呢? 温格离开后的阿森纳,至少短时间内依然会有温格的烙印,但再过个几十年呢,谁敢保证阿森纳依然会是美丽足球的代表呢
37°2 - 7/3/2008 11:27:00 PM
我很欣慰在温格来阿森纳之前就是枪迷了 所以完全不会被温格离开这个问题所困扰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2:03:00 AM
1比0不好看 4比3也不见得就强到哪去 4比3和美丽足球不夺冠的道理一样
fintanwxy - 7/4/2008 9:3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3 23:26:00 发表 查普曼给阿森纳带来的变化和影响也足够大吧 他之后的阿森纳呢? 温格离开后的阿森纳,至少短时间内依然会有温格的烙印,但再过个几十年呢,谁敢保证阿森纳依然会是美丽足球的代表呢
那一天真的来了时,我可能也会像你一样继续追谁阿森纳,即使阿森纳足球变得丑陋了也继续坚持,那时候也许红白、酋长、新球星、大炮……会比温格更让我难以割舍。但温格给我的影响真的很大,让我从容淡定地看他离去很难做到。虽然这一天到来可能是很久以后,但我确实希望自己能够一辈子坚守阿森纳,甚至自己的后代都是枪迷……哈哈,就像英国王室那样。
fintanwxy - 7/4/2008 9:4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3 23:27:00 发表 我很欣慰在温格来阿森纳之前就是枪迷了 所以完全不会被温格离开这个问题所困扰
其实我很羡慕37那么早就喜欢上了阿森纳,我应该是我在本论坛注册之日起才成为枪迷,而且那时还算不上拥趸。喜欢一支球队,跟喜欢一个人差不多,一辈子都喜欢,无论她的优点缺点多少,当她的一切都印在你的心间、脑海里时,已经不会计较什么了,你会和她合二为一,永不分离。
michaelluofang - 7/4/2008 9:54:00 AM
这件事还是我小学毕业后才顿悟的
枪手风之子 - 7/4/2008 12:49:00 PM
阿森纳的董事会这些年的表现让我已经失望透顶,现在支持我继续枪手球迷身份的唯一理由就是教授和他的子弟兵
Thierry-Henry - 7/4/2008 2:31:00 PM
支持阿森纳~不是因为温格~
我最和谐 - 7/4/2008 5:59:00 PM
喜欢阿森纳,没有理由 喜欢的,就是这个名字,无论未来有多少变化
sd123kb - 7/4/2008 6:00:00 PM
本山大哥有一颗足球的心。
我最和谐 - 7/4/2008 6:12:00 PM
是的,否则我整啥足球啊
阿仙与奴奴 - 7/4/2008 6:25:00 PM
boss退役转生,或者附体成西甘..回来做教练。: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7/4/2008 7:24:00 PM
你是说鲍尔德- -? 甘哥还是安心跟西甲混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