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7/2/2008 4:23:00 PM
如果有一天,温格离开了阿森纳,也许去法国国家队执教,也许就此退出足坛。我甚至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看球,因为没有了温格的阿森纳,可能我再也难以找到激情和理想。博格坎普退役,亨利远走,如果哪天小法、小范等人纷纷离去,只要温格还在,我就不会远离兵工厂。但当教授离开会怎样呢?会怎样呢?怎样呢?……我甚至不敢去想……
cecilia72 - 7/2/2008 4:26:00 PM
当有一天你发现 和你一起长大的球员老了 退役了 你也老了```
一个时代也结束了``` 哎
asdf11 - 7/2/2008 4:41:00 PM
可惜没有那一天了
桌面主题
fintanwxy - 7/2/2008 4:44:00 PM
[quote] 原帖由 asdf11 于 2008-7-2 16:41:00 发表
此话怎讲?
linan - 7/2/2008 5:37:00 PM
BOSS不会这么容易就走的: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V11 - 7/2/2008 5:56:00 PM
迟早也要退休啊!
henry神 - 7/2/2008 7:15:00 PM
我也很怕这一天,所以只有尽情享受现在的每一天
Theo - 7/2/2008 7:23:00 PM
连续的几年的四大皆空,感觉自己对待胜负浮云了,为人乐观了,耐心也多了,心脏强壮了,人也成熟了,不像年轻时那么好强。谢谢你,boss,谢谢你,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7/2/2008 7:50:00 PM
wo hai shi hen hao qiang
Theo - 7/2/2008 7:52:00 PM
hao qiang shi jian hao shi
酋长看台的小鱼 - 7/2/2008 7:59:00 PM
和LZ同感啊```教授走了我该何去何从?```
干脆去看阿根廷联赛算了```: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7/2/2008 8:09:00 PM
我爱我厂小火炮
我喜欢阿森纳的XX XX是什么都可以
罗宾塞斯克 - 7/2/2008 9:42:00 PM
不要太伤感 虽然我也是个怀旧的人
fflowers - 7/2/2008 9:46:00 PM
感觉教授走了,我也基本过了看球的年龄了.真是幸福,看了教授这么多年
如楼上某位所说,看阿森纳把自己看成熟了
loo510 - 7/2/2008 9:58:00 PM
温格退休的话,也只会做阿森纳的经理,对国家队的教练他没兴趣。要不他早就当国家队教练去了。。
事实上,我认为温格合适做经理多过做教练,温格坚持进攻型技术打法是他的特点,但临场指挥上和其他教头还稍有欠缺。。
RAYCHENG - 7/2/2008 9:58:00 PM
首先,要估计当前形势,老温是退休,还是执教国家队,还是去其他俱乐部执教,因为他的去处,非常大的可能性会影响球员的去留。
然后。评估球员的素质,假设处于现在的阶段,球员的普遍水准处于优质股,那么就免去大面积换血的困扰,那么,接下来的一步就很重要了。
我会选择让大卫邓恩回来,加入股东董事,让他继续执掌球队经理的职位。商场没有绝对的朋友,也没有绝对的敌人。我拥有的超过51%的股东同盟,加上科伦克,我就不信邓恩玩得起我,让他加入股东,是可以在融资上面有更充足的支持,而同时他熟悉球队事务,别忘了,他才是arsenal王朝的奠基人,他的回归,能迅速稳定人心。当然,他只是一张牌,既然我当初可以杯葛邓恩,现在同样可以,只要球队上了轨道,炒他一样容易,我仍然是大股东。
接下来的工作不是要找一个新的教练,而是要稳定局势,过去的球探信息网络仍然要继续,保持好联系,助理教练群一定要稳住,尤其是rice,相关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保证正常过渡。
然后的工作才是找教练,这反而是其次,因为温格其实不仅仅是一个帅位的主帅,他是让arsenal像一台机器那样自动运转的工程师,所以,只要前面的东西能够保证,我担保起码两个赛季左右,只要不是内裤做我们的教练,我们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当然,选帅的标准我会徵求温格的意见,,,,,,
YY完了,我只想说一句,温格走了不是世界末日,温格一定会留好后路,他会告诉我们以后的路怎么走的,君不见朱镕基走了,现在温家宝搞得一团糟,不还是会出来一个朱镕基第二吗,虽然未必有十成功力,用来顶个两下子,还是可以的,,,
至于其他什么我们要效忠,什么生是枪手人,死是枪手魂的,那就别说了,我也经历过难看的年代,不也是懵懵懂懂的就过去了
枪手7号仔 - 7/2/2008 10:04:00 PM
如果有一天我做了阿森纳教练:default9:
我的天下 - 7/2/2008 10:2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2 16:23:00 发表
如果有一天,温格离开了阿森纳,也许去法国国家队执教,也许就此退出足坛。我甚至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看球,因为没有了温格的阿森纳,可能我再也难以找到激情和理想。博格坎普退役,亨利远走,如果哪天小法、小范等人纷纷离去,只要温格还在,我就不会远离兵工厂。但当教授离开会怎样呢?会怎样呢?怎样呢?……我甚至不敢去想…… |
我和你想法一样,我们都是BOSS粉丝........
BergkampLau - 7/2/2008 10:45:00 PM
如果有一天丁克来了.....:default6:
sd123kb - 7/2/2008 11:51:00 PM
未来的事很难说。
绯花 - 7/2/2008 11:51:00 PM
老温之后,我比较欣赏黑天鹅,具有侵略性的打法,观赏性也很强
michaelluofang - 7/3/2008 12:21:00 AM
YY教授的接班人?奥维马斯行不
george.arsenal - 7/3/2008 8:40:00 AM
如果那一天,很难再又现在这种风格的枪手了
fintanwxy - 7/3/2008 10:18:00 AM
原帖由 我的天下 于 2008-7-2 22:29:00 发表
[ |
不要把我简单地当成BOSS的粉丝,如果温格去了其他俱乐部其他联赛,我未必会跟着过去。
我一直都觉得温格和阿森纳是合二为一的,缺少了谁都会令球迷难过,红白、酋长、海布里、英超、教授、甚至跟爵爷的口水仗、北伦敦德比……这些片段都令我刻骨铭心,没有了这一切,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看球。
枪手风之子 - 7/3/2008 10:52:00 AM
教授离开?我的枪手球迷生涯应该也会因此结束了吧。。。
nuiw - 7/3/2008 2:50:00 PM
永远做阿森纳球迷,降到英丙也不变
37°2 - 7/3/2008 8:27:00 PM
除非阿森纳被拉登炸了
否则会将对阿森纳的爱带进棺材
我才不管教练是谁球员是谁
michaelluofang - 7/3/2008 9:38:00 PM
里奥奇重返阿森纳
37°2 - 7/3/2008 9:56:00 PM
格拉汉姆都无所谓
沉闷的阿森纳也无所谓
我支持阿森纳的时候,温格还在法甲呢
我管温格最后去哪
阿森纳还在就行
michaelluofang - 7/3/2008 10:47:00 PM
那差不多 在我看过国安2比1阿森纳比赛之后记得的第一个新闻就是里奥奇接替格拉汉姆 很长时间我都以为是输给国安才让乔治君滚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