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conic - 7/3/2008 12:23:00 AM
太强大了,这么长,顶麦扣!: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7/3/2008 12:27:00 AM
麦扣被这该死的字体搞抽了 谁帮帮俺恢复下正常字体- -
choconic - 7/3/2008 12:29:00 AM
什么字体??不明白
绯花 - 7/3/2008 12:38:00 AM
太强大了,顶麦扣
choconic - 7/3/2008 12:42:00 AM
进步是有的,不过那几个人说得有点over了.
michaelluofang - 7/3/2008 12:43:00 AM
他的防守质量越来越高了 谁都会犯错 偷棵白菜拿炮轰是绝对冲动的行为 传中是他本季一大亮点 希望下季他能提高些远射能力
顶貂蝉
Theo - 7/3/2008 12:49:00 AM
最后一位老前辈慷慨激昂啊。。。我喜欢。
sd123kb - 7/3/2008 1:11:00 AM
强大,顶小图片。科里希越来越有出息。
4ever_gunners - 7/3/2008 3:31:00 AM
很好,第二评选出来了
麦扣就是麦扣~!
哦也,顶死
4ever_gunners - 7/3/2008 3:43:00 AM
但偷颗白菜不至于拿炮轰吧?
麦扣,您太有才了,翻译组组长祝贺您:default5:
george.arsenal - 7/3/2008 8:36:00 AM
顶!
: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7/3/2008 9:20:00 AM
斯图尔特罗布森居然不到50岁 猛的一看真以为他应该属于怕特莱斯那一拨- -
sd123kb - 7/3/2008 2:49:00 PM
好贴要顶。
xlfour1 - 7/3/2008 2:52:00 PM
小克的进步是可以看出来的,加油吧:default11:
37°2 - 7/3/2008 8:38:00 PM
原帖由 choconic 于 2008-7-3 0:42:00 发表
进步是有的,不过那几个人说得有点over了. |
没听过王婆卖瓜啊
阿德都可以说的那么好:default8:
静静爱我 - 7/3/2008 8:46:00 PM
大家有时候要相信名宿的眼光: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7/4/2008 7:06:00 AM
阿森纳名宿对阿德评价非常高:default5:
静静爱我 - 7/4/2008 7:18:00 AM
所以说是“有时候”嘛,看情况
我最和谐 - 7/4/2008 5:47:00 PM
克里希要顶起啊,很喜欢他
sd123kb - 7/4/2008 5:52:00 PM
顶起,小伙子人也挺秀气。
tomcat - 7/4/2008 9:10:00 PM
好孩子一个
Nasri8 - 7/4/2008 10:43:00 PM
我很期待能和克飞人合作
组成叱咤风云的左路组合
绯花 - 7/5/2008 12:12:00 AM
这是一个马甲肆意撒欢的时代
michaelluofang - 7/5/2008 3:55:00 PM
你这号不就是MJ么 花花不厚道
4ever_gunners - 7/6/2008 9:00:00 AM
我也是很期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