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同一个世界未必有同一个梦想
37°2 - 7/3/2008 10:23:00 PM
转自http://www.arsenal-hkgooner.com by eddy chung 欧锦赛终于完结,虽则希望莱曼在退休前拿点荣誉,然而法布雷加斯最终成了胜利者,无论年青与年老,在决赛败阵的心情总不会好到那裡去,但替莱曼难过之馀我也替法布雷加斯高兴。 说起法布雷加斯,此子年纪虽小说起话来却老练非常,尤以夺冠后的一番说话。「这胜利同样献给这年来受了不少苦头的阿森纳球迷,对他们来说,最终至少有一个阿森纳球员赢取了一点东西,我将这胜利献给他们。」听到这裡,感觉就如炎热天气中的一股清流,连国家队夺冠也不忘自身球会支持者,我差点为了在赛前支持莱曼而深感内疚。原来说话能否登大雅之堂,与年龄多少,与皮肤黑白是没有关连。 然而,在同一个世界,未必有着同一个梦想。那边厢又传来了阿德巴约的另类新闻,我不知道新闻是否属实,应该这样说,任何消息任何球迷都不会知道是否真实,直至所有事情都尘埃落定,然而最终的结果又未必反映整个过程,即使最终留队,未必等于未曾要求巨额薪金,可能只是球会在转会费上谈不拢而已。 我对「传闻」中阿德巴约要求从三万镑周薪增加三倍至十二万镑感到相当可笑。我不是说这些传闻可笑,而是阿德巴约认为自己值得支取那十二万镑的周薪感到可笑,虽然以他的表现三万镑的周薪确实是少了点,但那不要紧,任何人都会认为自己有超乎常人的贡献,他认为自己值得就行。然而拜託的是,请不要将自己与亨利比较。温格为了在首个酋长球场的球季需要亨利这等巨星才给予十二万镑周薪,阿德巴约除了学懂亨利在最后两个球季的目中无人及狂妄自大外,还学会了什么? 你或会怀疑这些新闻的可信性,然而从温格在其后的一则访问中慨叹现在球会对有离心的球员无能为力时便已知其真伪。我在很久前已经说过,阿德巴约有意无意的奉承当时球队最有影响力的亨利,今季和本特纳的事件其实已可以预见。阿德巴约的不幸,在于阿森纳一整季都在闹前锋荒,阿德巴约的不幸,在于他肩负了阵中唯一前锋的重责,阿德巴约的不幸,在于失机频频下仍射入了三十球成为球迷的宠儿。这些不幸,令他以为成了球队之神,这些不幸,令从没替阿森纳赢取冠军的他自以为可跟替阿森纳取下不败赛季的亨利相题并论。 球员要求高薪再正常不过,然而在要求待遇之前,最好想想自己的能力。不要求他能像亨利般一季制造二十四个助攻,那么四分一又如何?在一个差不多以他为唯一前锋的球季,在联赛中的助攻次数比爱德华多和克里希还要少。他没有本特纳头球的威力,他没有爱德华多处理皮球的冷静,他没有范佩西般可串连中前场,他更加不会像亨利般独个儿高速盘球然后杀敌,或者说他根本没有盘扭过人之能力,不信?找回今季的录像看看吧。他以为只要懂得将皮球放入网窝就是英雄,就可以拿取和亨利相若的薪金。 同一个世界从来没有同一个梦想,不是每一个人在替国家队夺取荣誉后也不忘安抚自身球会的球迷。或者让我唤起你一点记忆,在二零零六年的世界杯决赛周,多哥足总被国际足协罚了八万美元,因为多哥球员与足总曾一度因金钱问题而威胁罢踢对瑞士的首场比赛,当时多哥国家队的队长是谁?自己国家荣耀还可不顾,你阿森纳算是什么?我尊重弗拉米尼摆明车马的为钱离去,但请球员们不要将自己和另一球会传奇球员作出比较,而这种比较,又明显地是会令人发笑球迷不要误会,为了留住这名神射手,我是支持温格给予他十二万镑的周薪,只要在合约细则上说明,要和亨利挂勾不要紧,没有达到亨利的助攻次数无所谓,没有亨利的个人表演入球也不重要,只希望他能像其偶像亨利般连续效力八年而又当上其中七年球队神射手,否则就请他连同利息在内立刻回水,这算待他不薄了吧。
37°2 - 7/3/2008 10:24:00 PM
阿德曰:要知道我现在起着亨利替代者的作用啊,那为什么不能拿同样的薪水?问题应该这么思考!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6487.aspx
福田麻由子 - 7/3/2008 10:31:00 PM
这人没脑子 现在是骑虎难下了 以前还和风风讨论了一下下他的智商 现在想真可笑
37°2 - 7/3/2008 10:3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ichaelluofang - 7/3/2008 10:43:00 PM
A25会说 给钱就照办
5B8 - 7/3/2008 10:45:00 PM
说的真漂亮... 顶起!!!!
37°2 - 7/3/2008 11:12:00 PM
才火了一个赛季就要求加薪的人:green9:
sd123kb - 7/3/2008 11:42:00 PM
说的好,阿德的路还很长。
BergkampLau - 7/4/2008 12:16:00 AM
加薪有必要,但不要乱套!:default1:
37°2 - 7/4/2008 12:41:00 AM
典型的非洲人
catkingj - 7/4/2008 12:53:00 AM
图雷,爱不,爱心属于非典?:default68:
choconic - 7/4/2008 1:07:00 AM
实在写得太好了,顶一个!
xlfour1 - 7/4/2008 1:37:00 AM
请允许我用旁观者的角度来分析AD的行为:AD的性格和智商根本不适合留在阿森纳,我一直认为在我厂成功的球员都是足球智商和生活智商都非常高的人,在AD身上我找不到哪怕是那一点点的智慧所在,我只看到他的狂妄他的自大.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黑他的人?其实也并不是没道理的...我觉得AD的这些做法已经辜负了德蜜对他的一贯支持...他已经伤透了所有人的心...此人只能用低劣来形容.... PS:反黑蜜联上~
旅隼 - 7/4/2008 2:09:00 AM
被宠坏了
4ever_gunners - 7/4/2008 6:55:00 AM
37有点不同,他始终认为阿德只是牛了一个赛季,不应该加薪
agostini - 7/4/2008 9:04:00 AM
要求涨四倍周薪也太离谱了
george.arsenal - 7/4/2008 9:08:00 AM
顶多6万,鉴定完毕
5B8 - 7/4/2008 10:1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4 6:55:00 发表 37有点不同,他始终认为阿德只是牛了一个赛季,不应该加薪
人家在真多地方都说了,不超过6W比较合适. 而不是不应该加薪.
就一剑 - 7/4/2008 10:19:00 AM
从他开始进球多了那种嚣张的神态,我就知道这人rp是绝对的败坏,典型的飞扬跋扈,我一直不是因为他能力而说他什么,我是一直鄙视他的rp 差的eq能把reyes败了,我估计差的rp一样能把ad败了,所以,尽早套现吧
5B8 - 7/4/2008 10:21:00 AM
有道理...
亨利14号 - 7/4/2008 10:41:00 AM
说得好~~~~~其实阿德巴约的进球效率还是不算高~~只是上个赛季中场打得好给他浪费的机会多罢了(这样就嚣张了)~~~我觉得本特纳的发展潜力蛮大的~~多加培养日后定比阿德强 !
枪手风之子 - 7/4/2008 12:48:00 PM
我针对文中一种一段说一点,那个什么**不如**而**不如**,但如果看综合能力呢,队内前锋有比阿德强的么,说老虎大本潜力的不用说了,我不讨论潜力,没那个眼力,就看现在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2:53:00 PM
就算YY是99%今后可能发生的 但历史一定是100%的
V11 - 7/4/2008 5:43:00 PM
每个赛季都保持这样的进球数,何愁俱乐部不给你加薪! 我看他是自信心不足,如果下赛季没那么多进球,俱乐部就不会加薪!
我最和谐 - 7/4/2008 6:05:00 PM
又见中场强大论:default12:
tomcat - 7/4/2008 9:08:00 PM
6w封顶
ultimate_GooNeR - 7/4/2008 10:06:00 PM
白痴才给他12万。。。
Noriping - 7/5/2008 11:25:00 PM
这家伙整一个多哥脑残青年,我就等着本赛季看他笑话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同一个世界未必有同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