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3/2008 11:05:00 PM
枪手年轻的荷兰小将范登伯格成为了荷乙联赛球队FC Zwolle一个目标,他上赛季租借于前进之鹰(奥维马斯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这位19岁球员在博格坎普告别赛上踢了他唯一一次在酋长的比赛,根据FC Zwolle老板Jan Everse的表态,范登伯格可能再次回到他的祖国。
“在FC Zwolle一直都有为年轻天才提供成长的空间。”Everse表示,“我们将尽力去帮助他的成长。这是因为我们是一支希望踢出攻势足球的球队,在这样环的境下,球员可以取得进步。”
37°2 - 7/3/2008 11:05:00 PM
他可是博格坎普推荐来阿森纳的
不过也许注定是一名过客
静静爱我 - 7/3/2008 11:25:00 PM
在我的FM07里当13哥的替补不错啊
罗宾塞斯克 - 7/3/2008 11:42:00 PM
我记的各代fm只要有他的 他都非常弱下阿
静静爱我 - 7/3/2008 11:44:00 PM
不错了,有5+8的数据
sd123kb - 7/3/2008 11:49:00 PM
上图
BergkampLau - 7/3/2008 11:58:00 PM
荷兰小将不好混啊....:default12:
静静爱我 - 7/4/2008 12:01: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防止暴力注册 - 7/4/2008 12:30:00 AM
:default10: 这数据....对他来说井喷了
catkingj - 7/4/2008 12:37:00 AM
我是来顶博博的
就一剑 - 7/4/2008 8:43:00 AM
盘带太差了吧,做mr????
给我我会改造成mc。。。。。。。。。。。要不就做中锋。。。。。。。
pires84917 - 7/4/2008 8:45:00 AM
他有-9的潜?
george.arsenal - 7/4/2008 8:57:00 AM
B10钦点的,顶个
michaelluofang - 7/4/2008 9:51:00 AM
这数据很适合我的4132无边型打法 不过貌似身体素质还不太够 不过也不错呢
henry神 - 7/4/2008 11:33: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4 0:01:00 发表
[attach]36231[/attach] |
FMM了吧
枪手风之子 - 7/4/2008 12:44:00 PM
老冰的眼力由此来看,实在一般
Holyshare - 7/4/2008 12:49:00 PM
不可能 我FM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数据
枪手风之子 - 7/4/2008 12:50:00 PM
明显FMM的
xlfour1 - 7/4/2008 1:05:00 PM
就是,FM里没可能到那水平:default8:
Theo - 7/4/2008 1:10:00 PM
某p不诚实,欺骗了广大群众。
静静爱我 - 7/4/2008 2:10:00 PM
曰你们!!我连FMM是什么都不知道……
henry神 - 7/4/2008 2:39: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4 14:10:00 发表
曰你们!!我连FMM是什么都不知道…… |
那你的版本跟大家的都不一样哦,就贴图来看,他砍掉一只脚也许又这样的水平
xlfour1 - 7/4/2008 6:46: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4 14:10:00 发表
曰你们!!我连FMM是什么都不知道…… |
你那FM一定是给老温改了:default5: 看看我的报告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静静爱我 - 7/4/2008 7:23:00 PM
ls的,看不到你的图
xlfour1 - 7/4/2008 7:2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4 19:23:00 发表
ls的,看不到你的图 |
看到没?:default9:
henry神 - 7/4/2008 7:48: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7-4 14:39: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4 14:10:00 发表
曰你们!!我连FMM是什么都不知道…… |
那你的版本跟大家的都不一样哦,就贴图来看,他砍掉一只脚也许又这样的水平 |
我的也错不多这鸟样了
静静爱我 - 7/4/2008 8:06:00 PM
为什么我的这么诡异?
pires84917 - 7/4/2008 8:20:00 PM
小P还在玩06吧:default53:
xlfour1 - 7/5/2008 10:45:00 AM
我这是FM08的:default11:
静静爱我 - 7/5/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4 20:20:00 发表
小P还在玩06吧:default53: |
没错,我还在玩0607,一直没更新:default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