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8 4:53:00 P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翻译:罗宾
--------------------------------------------------------------------------------------------------------
纽卡射手马丁斯承认,如果枪手想要签下他,那他将很难拒绝对方.
"阿森纳是一个人人都想去大的俱乐部.听到他们想签下我之后,我很激动,能在这么一只球队踢求将会很美妙,"这个23岁的人对太阳报说
"但是,既然我还是一个牛卡球员,我也不能说太多.如果,事实确实如我所希望,那两家俱乐部自会达成一致."
"阿森纳是一个出色的俱乐部?是的.我是否想去哪里踢球?很有可能,前提是牛卡愿意听他们的报价.但如果牛卡说不,那就是没戏"
小马(目前正在度假)又补充到:"因为我现在还有合同在身,我希望在我回来之后俱乐部能同我谈话,告诉我他们的意思."
"我现在不是说我想去,但如果有任何事发生,那也很正常,毕竟这就是足球"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www.loughboroughecho.net/loughborough-sport/uk-sport/2008/07/05/martins-tempted-by-gunners-switch-73871-21267709/
Theo - 7/5/2008 4:54:00 PM
。。。。
怎么跟fm的流程一样。。。
pires84917 - 7/5/2008 4:55:00 PM
他不错,身体很牛逼
Pryce - 7/5/2008 4:56:00 PM
来这里要降工资的哦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4:58:00 PM
据说他有八万的周薪 :default10:
sd123kb - 7/5/2008 5:01:00 PM
真的来也好。
pires84917 - 7/5/2008 5:02:00 PM
据说喜鹊准备给他一份新合同,8w一周,可是签约的时候俱乐部反悔了!:default6:
xiu_song - 7/5/2008 6:37:00 PM
我还是对他的年龄有点怀疑……
michaelluofang - 7/5/2008 7:02:00 PM
话说他跟毛主席握过手
就一剑 - 7/5/2008 7:25:00 PM
不会吧,我为啥从他身上找到张飞的指纹???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8 7:27:00 PM
说正经的,他现在正好30
michaelluofang - 7/5/2008 7:29:00 PM
出生时是飞哥给他洗礼的
zck6550 - 7/5/2008 8:15:00 PM
他23,那我就只有13
罗宾塞斯克 - 7/5/2008 9:32:00 PM
想想木大叔 应该使用"官方年龄"这词:default7:
BergkampLau - 7/6/2008 12:17:00 AM
别添乱了....要买人就必需卖人
4ever_gunners - 7/6/2008 9:16:00 AM
为什么大家会对他的真实年龄怀疑哦?虽然我也很怀疑:default8:
话说穆大叔,有人说他55了
sd123kb - 7/6/2008 9:59:00 AM
穆托姆博,FBI都查他的年龄,最后证据不足:default10:
loo510 - 7/6/2008 10:55:00 AM
假如表现一直坚挺~~谁在乎他几岁?
但是马丁斯的身价和他的年龄有很大联系,据说牛卡要求1100万英镑的转会费?除非阿德走人,否则他加盟的纪几率无限接近于0~~
而且8万周薪的要求也是个问题,他承认被阿森纳引诱,很可能是对俱乐部施加压力,而非我厂对他多有意思。。``
绯花 - 7/6/2008 1:37:00 PM
这年头,大家就是互相利用,没几个好东西
killua - 7/6/2008 4:03:00 PM
马丁斯和小老虎那个更快啊:default9: :default9:
其实我觉得,前锋并不需要引进,这就是温格的策略,所谓等其他前锋,不过是为卖个高价的托词手段。:default17:
michaelluofang - 7/6/2008 4:27:00 PM
教授说了 不买前锋不买后卫也不买门将
fintanwxy - 7/6/2008 4:51:00 PM
马丁斯MS很早就在国米出名了,现在才23?那当年多少岁?难道18岁?跟我们家小法一样少年老成?
赫莱布 - 7/6/2008 5:05:00 PM
刚去纽卡的官网查了下
马丁斯的生日:
Nigerria,October 28,1984
尼日利亚,1984年10月28日。
那,也许真的就是23,4岁了。
BergkampLau - 7/6/2008 5:08:00 PM
他的年龄是一个迷,就像YI....
4ever_gunners - 7/6/2008 6:48:00 PM
易建联到底几岁?
sd123kb - 7/6/2008 6:56:00 PM
悄悄的告诉你,比你大多了。
sd123kb - 7/6/2008 6:57:00 PM
马丁斯。
michaelluofang - 7/6/2008 7:02:00 PM
貌似是87年的
枪手风之子 - 7/8/2008 10:41:00 AM
易建联84的,87是改的
小黄鱼 - 7/8/2008 10:48:00 AM
你怎么知道?不是谣言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