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6/2008 12:18:00 A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相信他的球队有能力“称雄”。
曾带领阿森纳创下联赛49场不败佳绩的温格觉得他的球队有潜力继续他们近年来的前进脚步,并在08-09赛季获得荣誉。
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方杂志采访时表示:“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我让球员们放假,告诉他们在未来的几周里别挂念球场的一切,但回来的时候请带上对新赛季的渴望和希望。”
“我感到团结性摆在那,渴望摆在那,实力摆在那。他们具备非常好的成功要素。我们已经做得相当出色。”
“06/07赛季我们只拿到了68分,而07/08赛季我们有83分,离夺冠只有4分的差距,需知道这还是在缺少了亨利的情况下拿到的成绩,进步很大。我们只想在下赛季继续进步,如果能够成功,下一步就是称霸英超了,”温格对此表示。
37°2 - 7/6/2008 12:18:00 AM
永远争第一:green8: :green8:
Theo - 7/6/2008 12:20:00 AM
:default2: 加油。
阿仙奴拥趸 - 7/6/2008 12:24:00 AM
正式转会:纳斯利正式加盟阿仙奴,俱乐部将在十天后,通过官网向外宣布。
BergkampLau - 7/6/2008 12:34:00 AM
你在进步,别人也在进步!:default1:
V11 - 7/6/2008 12:42:00 AM
满脸夏天被鸟罗搞死,车仔被林爸爸搞残,利物浦顺利完成转会,我厂被阿德~~~~~~~~~~
sd123kb - 7/6/2008 1:02:00 AM
利物浦吃进巴里了么。加油,阿森纳
Noriping - 7/6/2008 1:03:00 AM
温格还是先确保冠军联赛资格赛再说吧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1:04:00 AM
巴里为了去利物浦开始罢训鸟 英格兰还是好鸟太少
Theo - 7/6/2008 1:06:00 AM
:default10:
看我家小沃,生活健康又去俱乐部专卖店帮球迷签名什么的。多乖。
37°2 - 7/6/2008 1:21:00 AM
女朋友也不错
4ever_gunners - 7/6/2008 8:31:00 AM
我又兴奋了
真的好爱阿森纳
37°2 - 7/6/2008 3:01:00 PM
北京国安
tomcat - 7/6/2008 3:17:00 PM
广州医药
xlfour1 - 7/6/2008 3:30:00 PM
谁不想 拿第一:default7:
fintanwxy - 7/6/2008 5:00:00 PM
如果阿德巴约不走,爱德华多心理没有阴影,范佩西不玻璃,阿森纳运气别太差……我们就能称霸英超。:default11:
BergkampLau - 7/6/2008 5:14:00 PM
中国只了解西河体育中心的广州松日:default4:
fflowers - 7/6/2008 10:21:00 PM
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穿14号的沃尔科特
罗宾塞斯克 - 7/6/2008 10:59:00 PM
ls签名很立
george.arsenal - 7/7/2008 8:59:00 AM
就看买什么人卖什么人了
haigao1977 - 7/7/2008 9:49:00 AM
比尔·盖茨应该捐一部分给我们。
疯狼居 - 7/8/2008 11:22:00 AM
说实在的,场里底子薄了点,后劲不足,希望是有,要加厚绝是我们的天下
37°2 - 7/9/2008 12:38:00 AM
把阿德3000万英镑卖了
再把这3000万全部用于买人
称霸英超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