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7/6/2008 6:01: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7-6 17:29:00 发表
我不否认MU近来年,收购后与收购前,引援没有发生太多变化......
但Liverpool近一两年来,已经有所收敛......
阿布也已经开始减少引援的力度了 |
好象是没什么变化,问题是工资已经有 了很大的变化。
阿德这种人,就算是没欠钱,这种鸟人也应该把他清理出去。。。
BergkampLau - 7/6/2008 6:01:00 PM
请允许我最神圣的纯表.....:default8:
BergkampLau - 7/6/2008 6:03: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7-6 17:21:00 发表
这就是被收购与未收购的区别.....
三强也是收购之后,周薪有了大幅提高,我们还在原地踏步,球员自然心理产生变异,导致出走.....
看他们三强还能撑多久.....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
.SB8 - 7/6/2008 6:03:00 PM
偶的马甲快不行了..
偶自知罪孽深重,
请组织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
.SB8 - 7/6/2008 6:04:00 PM
我觉得周薪提高的部分原因是通货膨胀,CPI指数高企.
当然,切尔西是例外.人家老板的确是有钱..
BergkampLau - 7/6/2008 6:06:00 PM
他们都公务员....:default6:
.SB8 - 7/6/2008 6:07:00 PM
哈哈.
偶做三个俯卧撑......
要抓就抓楼上,
不关我事.
RAYCHENG - 7/6/2008 6:10:00 PM
邓恩当年的意思是租温布尔顿或者千禧或者其他的球场,不需要再借钱,然后再卖掉海布里,,,,不过,别把邓恩看的那么神圣,他也是搞到那个废弃垃圾场的人,,,他也是帮凶之一。
其实,我的认为是,如果确实资金困难,不如就印股票,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不去印股票而又要每年扔几百万磅作为上市公司税收。那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干些什么,你自己不是有神圣同盟吗,只要不突破半数,你永远是控制者,那帮老古董实在太保守了,却又要和银行家玩,简直鸡蛋碰石头。。。。
另外,温格说这句话是非常不合适的,如果你是个out sider,这样说没关系,你现在说这些话,对俱乐部造成的打击很大。就算你真的对管理层表達不满,也不应该这么说,而且,你之前的一直言论是俱乐部处于富裕状态,尤其是资金上面,你现在一反常态,实在让人费解。。。
所以我非常想知道这报道的出处,,,温格的不正常太有趣了,,,
michaelluofang - 7/6/2008 6:18:00 PM
刚想翻格拉斯哥先驱报的这篇文章 翻了半截发现貌似重复了- -
sd123kb - 7/6/2008 6:51:00 PM
真是则堪忧的消息,资金什么的我不懂,只想知道俱乐部每年用来还清球场建设的债务是多少,在现在英超这样的大环境下,阿森纳还是在坚持着自我的方针。在转会期间处于盈利,并且通过卖球星来获得更多的钞票来获得一部分债务的偿还。
这是俱乐部的运营模式所致,在这样的前提下又有什么人情可言。在转会市场上,基本就是靠卖球员盈利。在转入的过程中更多是提拔小球员来避免大牌对于球队的金钱冲击,董事会这样赤条条的把利益放到最大化并小心翼翼的维持所谓工资的合理结构。这样的方式怎么可能留得住球员?即使留了一部分,留的住另一打麽。米尼的出走和13,阿德的新闻不断难道不能说明什么。俱乐部在钱途的问题上,甚至牺牲了竞技这一环节。我同意疯子的观点,董事会每年一定是笑嘻嘻的看着温格把俱乐部整的盆满钵溢。他们关心的,更多是钱途。所谓的新建球场,也是这一环节的最好诠释。
从某种角度而言,抨击一个球员当然比抨击俱乐部容易和轻松许多,阿德今夏的风言风语成为了很多的箭靶子。但我还是想说,在这样的俱乐部环境下凭什么还让球员保持忠诚?每年的欧冠小组出线?精密的工资结构?还是30后的一年一签?诚然,足球就是竞争,优胜掠汰。但这样的阿森纳是否对球员来说过于残酷了呢。
如果有一天温格走了,阿森纳还是走在自己的路上,甚至降级。还有多少人,会记着20世纪初伦敦那一道靓丽的风景呢。
sd123kb - 7/6/2008 6:53:00 PM
有点动感情了,做个枪迷真是说不出什么滋味。
.SB8 - 7/6/2008 6:56:00 PM
打倒董事会!!
打倒董事会!!
打倒董事会!!
--------------------------
我被楼上慷慨激昂的发言感动了.
万恶的董事会..
sb123kd - 7/6/2008 6:57:00 PM
你好
.SB8 - 7/6/2008 6:58:00 PM
我日.
你是人还是鬼..
昨天掉到坑里的那个是不是楼上......
sd123kb - 7/6/2008 6:59:00 PM
我靠: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Theo - 7/6/2008 7:01:00 PM
又见恶性马甲。
michaelluofang - 7/6/2008 7:01:00 PM
至少我们每年还有一两个新人能看看 你看A米 要不是本季我们送他们了个新人 不知道他们还要在男人30一朵花的概念里跋涉多久
sb123kd - 7/6/2008 7:39: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6 18:51:00 发表
真是则堪忧的消息,资金什么的我不懂,只想知道俱乐部每年用来还清球场建设的债务是多少,在现在英超这样的大环境下,阿森纳还是在坚持着自我的方针。在转会期间处于盈利,并且通过卖球星来获得更多的钞票来获得一部分债务的偿还。
这是俱乐部的运营模式所致,在这样的前提下又有什么人情可言。在转会市场上,基本就是靠卖球员盈利。在转入的过程中更多是提拔小球员来避免大牌对于球队的金钱冲击,董事会这样赤条条的把利益 |
好,说的太好了!
.SB8 - 7/6/2008 7:40:00 PM
老顽童,左右互博??
fflowers - 7/6/2008 8:00:00 PM
17年 妈的 BOSS要是还能干17年该多好
4ever_gunners - 7/6/2008 8:02:00 PM
原帖由 sb123kd 于 2008-7-6 18:57:00 发表
你好 |
:default8:请允许我纯表
Pryce - 7/6/2008 8:03:00 PM
ls还让老温活么:default8:
4ever_gunners - 7/6/2008 8:58:00 PM
管我什么事:default8:
BergkampLau - 7/6/2008 9:00:00 PM
他是说半百......
绯花 - 7/6/2008 11:04:00 PM
老温讲这种话对球员打击很大啊
你们就是用买来培养赚钱的,不要对球队花钱买牛人报太大希望
Irwin0102 - 7/6/2008 11:08:00 PM
现状如此~~~
Pryce - 7/6/2008 11:11:00 PM
反对,其实这是对球员的一种激励。你想发财?可以,只要你好好踢,踢成球星了,有球队出得起大价钱要你,老子就不阻你发财……
michaelluofang - 7/6/2008 11:15:00 PM
忠诚?忠诚你所效力的最后一个俱乐部就好了 过了30岁再讲这些吧
小轩罗 - 7/6/2008 11:45:00 PM
说什么忠诚都是假的,特别是在功力运动上。我都说了,球员为什么要对你忠诚,现在大家举的例子都是以前的亚当斯啊基翁啊。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小艾够忠诚的吧。结果被76人以一个美其名曰的理由说:球队要重建。就把你T走了,加内特去了凯尔特人,就拿了冠军了。小艾呢?什么都没有,两手空空,只留下3个字:扫把星,忠诚,坚强。
17年,谁能保证这里面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未来都是不可预知的,只能抓住现在。17年,那些董事会都赚饱了退休了说不定还拿着一桶金进棺材了呢。。
5B8 - 7/7/2008 12:29:00 AM
温格说这话一定是有特别的意义在里面.
不然他不会说这么敏感的话题的.
他是想传达什么信息给董事会?还是关于阿德等人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