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6/2008 2:12: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承认:我们现在是一家卖人的俱乐部。
为了兴建3.6亿价值的酋长球场,阿森纳每年需要支付2400万镑的抵押利息,这已经成为俱乐部的负担,因此,温格承认他每个赛季几乎都必须卖掉知名球员。温格说:“俱乐部的策略是每年都卖掉球星,引进身价更低的球员。”
令人忧虑的是,温格表示俱乐部这种政策可能需要延续长达17年!温格表示:“我们在阿森纳希望实现所有足球的目标——国内称霸和征服欧洲,然而,同时,在17年内,我们必须每年筹募2400万镑的资金,偿还球场的资金。俱乐部的政策是新秀优于球星,注重比赛中的团队力量。”
阿森纳两年前搬入了6万座位的酋长球场,目标是成为英国最富有的俱乐部。2月份,阿森纳俱乐部宣布他们半年的税前利润提升了50%,然而,这一激增的主要原因,就是靠着1600万镑将亨利卖给巴萨的转会费带来。
阿森纳每场比赛的相关收入能有310万镑,因此去年总共在比赛日收入方面得到9060万镑。截至2007年5月31日,他们的年度财政收入提高了46%,达到2.008亿英镑,一年前这一数目只是1.372亿。这一数字同样显示阿森纳在球员买卖之外的营业利润是5120万镑,之前一年只有1370万镑。因此,温格的阿森纳是“SELLING club”表态,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事实上,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无法与切尔西、曼联的资金相比。因此,有球迷希望俱乐部接受俄罗斯富豪乌斯曼诺夫的收购,俄罗斯人有前阿森纳副主席大卫-邓恩的支持。
37°2 - 7/6/2008 2:15:00 PM
这也是邓恩为什么一直是新球场建设的反对者
他不希望新球场的建设是以牺牲阿森纳战斗力的方式来进行的
没有转会金额,战斗力必然无法得到质的提升
不过租借温布利也不是一个什么好办法
无码 - 7/6/2008 2:21:00 PM
卖得好,还债最重要,牺牲成绩也无所谓
37°2 - 7/6/2008 2:23:00 PM
短期成绩可以牺牲
但长远利益也是可以预知的
所以温格不反对这样的新建球场方式
霍十二 - 7/6/2008 2:26:00 PM
租借未必不是好办法:第一,没有债务,经济没有任何压力;第二,球场座位更多,我们卖得动票
其实你可以看到,我们的收入并不少,可为什么教授还要说靠卖人筹钱呢?早说了,董事会是帮视财如命的家伙,阿森纳就是他们的印钞机,而教授就是熟练操作这台机器的工人;每年靠教授的智慧用最小的代价赚最多的钱,年年联赛前四,欧冠至少小组出线,投入产出比简直无人能比!不是阿森纳俱乐部不赚钱,而是赚了钱都拿去分红了!
无码 - 7/6/2008 2:28:00 PM
是教授支持建设球场的吧,,38000个座位根本跟阿森纳的地位不符合,这个60000个座位不也是给阿森纳带来了财源滚滚么?
只有两条路:一是贷款建球场,二是让富豪收购出钱建球场。。
只不过阿森纳选择了第一条而已。。。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zhangerte - 7/6/2008 2:35:00 PM
让富豪收购也是一条路啊
霍十二 - 7/6/2008 2:36:00 PM
原帖由 无码 于 2008-7-6 14:28:00 发表
是教授支持建设球场的吧,,38000个座位根本跟阿森纳的地位不符合,这个60000个座位不也是给阿森纳带来了财源滚滚么?
只有两条路:一是贷款建球场,二是让富豪收购出钱建球场。。
只不过阿森纳选择了第一条而已。。。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
温布利有10W座位,而且当年欧洲赛场的比赛在那里踢,也是场场爆满
除了贷款买房,让爹娘替你买单买房,租房不是一条路么?同样的道理适用于我们修球场这事
无码 - 7/6/2008 2:37:00 PM
球场都建好了,所以就不需要富豪了,现在很好,我很满意
霍十二 - 7/6/2008 2:39:00 PM
人家吃香的喝辣的,你因为要还贷,所以每天只能吃泡面,你满意么
无码 - 7/6/2008 2:48:00 PM
咱们今年差点就吃香了
37°2 - 7/6/2008 2:50:00 PM
英超有租借球场的吗
不可能租借一辈子吧
其实我对酋长球场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座位数
阿森纳将温布利设为冠军杯主场的时候,都座无虚席,现在的6万多球场确实太少
8万是最理想数字
这是我一辈子的遗憾,新球场的设计是不能扩建的
无码 - 7/6/2008 2:54:00 PM
没冠军,1000万人的球场也没用,有什么好遗憾的
Pryce - 7/6/2008 2:54:00 PM
十几年而已,咬咬牙就过去了。现在吃粉丝,以后天天吃鱼翅
xlfour1 - 7/6/2008 3:04:00 PM
其实最辛苦的是教授。。。: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7/6/2008 3:08:00 PM
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我们曾经在温布利的战绩太差 而且去了温布利就会远离海布里很远 球迷氛围很重要
兴建新球场我的意见就是纯属扯淡 长远看来是个好计划 按照目前的形式 一旦还完贷款 每年的盈利是极为客观的 但我可不敢保证22年后还有工夫看球 说真的呢
forestsun93 - 7/6/2008 3:10:00 PM
俺问下霍十二是不是四妹啊
fintanwxy - 7/6/2008 4:40:00 PM
这条消息我最关心的是:“在17年内,我们必须每年筹募2400万镑的资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万一在17内有一年我们的成绩很差,跌出前四什么奖杯也没有,球迷大批减少,那俱乐部不就巨额负债了吗!?
fintanwxy - 7/6/2008 4:42:00 PM
敢问LZ,阿森纳在海布里的租借收入大概多少?这个数字我倒是很关心呢。不过可能你也不知道。:default9:
.SB8 - 7/6/2008 5:21:00 PM
温格的言外之意是这个夏天阿森纳会卖掉一个高价球员....
BergkampLau - 7/6/2008 5:21:00 PM
这就是被收购与未收购的区别.....
三强也是收购之后,周薪有了大幅提高,我们还在原地踏步,球员自然心理产生变异,导致出走.....
看他们三强还能撑多久.....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SB8 - 7/6/2008 5:25:00 PM
也不尽然如楼上所说,曼联有没有被收购对他们的购买力没有大的影响.
利物浦即使不被收购,财力也不会差太多.
切尔西纯粹是乌鸡变凤凰
BergkampLau - 7/6/2008 5:29:00 PM
我不否认MU近来年,收购后与收购前,引援没有发生太多变化......
但Liverpool近一两年来,已经有所收敛......
阿布也已经开始减少引援的力度了
minamoto - 7/6/2008 5:38:00 PM
无聊,这好像是163的新闻.....
.SB8 - 7/6/2008 5:40:00 PM
寒...........
穿着马甲的感觉真是好.....
操他大爷的.
BergkampLau - 7/6/2008 5:52:00 PM
借你马甲一用:default12:
.SB8 - 7/6/2008 5:53:00 PM
呵呵/.
热死你....
BergkampLau - 7/6/2008 5:55:00 PM
能操他大爷,还怕热?
前几天三十多度的高温都没怎么样,不怕!:default7:
.SB8 - 7/6/2008 6:00:00 PM
专制体制下,即使是热也不能喊热..
要喊操他大爷真不爽.
问候他老母很爽..
.SB8 - 7/6/2008 6:01:00 PM
民主的论坛赋予的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