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Vitalfootball]温格:中卫的黄金年龄应在28-34岁
cscscs - 7/7/2008 8:46:00 PM
小题大作
sd123kb - 7/8/2008 8:03:00 AM
你当然不是ZZ:default1:
4ever_gunners - 7/8/2008 8:19:00 AM
你是?
sd123kb - 7/8/2008 8:42:00 AM
我是sd123kb:default15:
.SB8 - 7/8/2008 8:43:00 AM
ACN快成一锅粥了.... 罪过.\ 罪过.
sd123kb - 7/8/2008 8:46:00 AM
就是因为你们这个系列的存在,才使马甲日益泛滥。
.SB8 - 7/8/2008 8:47:00 AM
没有你们兄弟俩高啊. 偶们的马甲还能分的清.你们兄弟俩的不是一般人能分的清的.
george.arsenal - 7/8/2008 8:54:00 AM
马甲党横行!:default8:
福田麻由子 - 7/8/2008 9:01:00 AM
居然还没封 没天理啊
sd123kb - 7/8/2008 9:03:00 AM
那个人不是我:default1: 什么兄弟的:default6:
.SB8 - 7/8/2008 9:47: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8 9:01:00 发表 居然还没封 没天理啊
你Y的. 老子被封了你幸灾乐祸是不?? 最近版主可能忙着相亲去了,所以没顾上封俺....
.SB8 - 7/8/2008 9:49: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8 9:03:00 发表 那个人不是我:default1: 什么兄弟的:default6:
要是你自己就更不是兄弟了... 你的脑子.... 咋想的....???
gznick55555 - 7/8/2008 10:44:00 AM
我看好预备队的队长诺德维特,是后卫来的,如果她OK的话,森大头就危险了
小黄鱼 - 7/8/2008 10:47:00 AM
你咋想的,我这句话有因果关系麽?
小黄鱼 - 7/8/2008 10:47:00 AM
:default8: 露馅了。
.SB8 - 7/8/2008 4:41:00 PM
哈哈 有的人就是不适合穿马甲出来混...
防止暴力注册 - 7/8/2008 4:49:00 PM
不知不觉T5已经27了。。不过俺教授的说法还能踢个7年 我欣慰了
.SB8 - 7/8/2008 5:10:00 PM
T5已经27了. 森德罗斯也不是18岁的毛头少年了..
michaelluofang - 7/8/2008 5:14:00 PM
麦扣友情提示 一旦发现露馅 立刻删除
.SB8 - 7/8/2008 5:15:00 PM
晚了. ACN 的回帖删不了
michaelluofang - 7/8/2008 5:53:00 PM
我记得自己在MJ上败露过N次 但都删干净了
sd123kb - 7/8/2008 5:54:00 PM
怎么删的掉的~会说什么超过时间的不能删。
37°2 - 7/8/2008 10:49:00 PM
宋已经被定性为后卫了: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7/8/2008 10:50:00 PM
提交之后显示发现败露 立刻删除
福田麻由子 - 7/8/2008 11:08:00 PM
新赛季 加拉和森德罗斯打主力吧:default6:
37°2 - 7/9/2008 12:39:00 AM
某些ID再发展下去就会被封 希望可以收敛点 不要到时候被封的时候又注册马甲“伸冤”
4ever_gunners - 7/9/2008 5:50: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8 8:42:00 发表 我是sd123kb:default15:
我还是布拉特咧!
sd123kb - 7/9/2008 1:29:00 PM
这话什么意思?
37°2 - 7/12/2008 2:44:00 AM
现在施行年轻化
12
查看完整版本: [Vitalfootball]温格:中卫的黄金年龄应在28-3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