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Vitalfootball]温格:中卫的黄金年龄应在28-34岁
michaelluofang - 7/6/2008 4:25: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温格在上个月宣布了自己不会再添置新后卫的计划,这直接击碎了其追逐比利时后卫孔帕尼的谣言。而在最近接受阿森纳官方杂志的采访中,温格谈及了赛季结束后他对球队表现的一些看法以及对中卫的要求。有趣的是,他的看法与球队一直以来的建设不谋而合。 在中卫位置上,温格会继续以图雷、加拉和森德罗斯三人轮换首发位置,而朱鲁和宋则作为替补随时准备登场。教授还描述了自己心中优秀中卫的标准:卓越的领导能力、坚韧的决心、钢铁般的意志、超人的智慧、精细的比赛阅读能力和时刻集中的注意力。他认为现在的年轻后卫在场上总是不够沉着,沉着镇定是一个优秀中卫所必备但又经常被人忽视的一大要素。成名已久的优秀中卫永远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现在的年轻人还需要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加拉马上31岁,而图雷也已经27岁了,他们的替补却很年轻。森德罗斯效力多年却只有23岁,朱鲁也才21岁半,宇宙宋更是不到21岁。而在这些年轻中卫的身后,还有更为年轻的诺德维特正在循序渐进的成长。上周接受一家挪威报纸的采访时,温格谈到了对这位挪威少年下赛季的发展预期,他首先承认了很少有18岁的中卫会像诺德维特这样如此的成熟老练。教授还承诺,下赛季会给诺德维特一线队的机会,并会给他适量的上场机会去试水顶级联赛。其实在上赛季对纽卡的联赛杯比赛中他曾有机会首发出场,但开场前的受伤延迟了他为枪手首次登场的时间。 温格认为,中卫的黄金年龄应该在职业生涯的后期。因为成为一个优秀中卫并不取决于你效力的年头有多久,而在于你犯过多少错。一个聪明的球员会在每一次失误中汲取经验教训,并在今后杜绝这种这种错误,等到其成熟后,错误也就很少犯了。这也就是为什么优秀中卫都集中在28到34岁这个年龄段的原因。 加拉和图雷目前正是中卫的黄金年龄,既便如此他们仍会继续成长。森德罗斯虽然已经有了很丰富的比赛经验,但在他的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朱鲁、宋和诺德维特则还需要一步步的积累经验。培养中卫是一件需要忍耐力和恒心的投资项目,假以时日,当一名世界级中卫出现在球迷面前时,我想他们会乐抽过去的。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vitalfootball.co.uk/article.asp?a=507724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xlfour1 - 7/6/2008 4:36:00 PM
看来森大头还是有机会的,希望他能证明下自己吧~我真的不是很看好他~: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7/6/2008 4:39:00 PM
维拉回归 杜杜伤愈 阿德巴约要续约 我们不买前锋了 先拉姆齐 后纳斯里 阿宝巴西齐上位 我们不买中场了 加拉队长 图雷队副 森头朱鲁宇宙宋 我们不买后卫了 莱曼出走 阿穆转正 法比曼诺内满塞 我们不买门将了
fintanwxy - 7/6/2008 4:43:00 PM
之前我看过一个报道,说温格认为球员的黄金年龄在25-30岁,难道中卫黄金年龄可以更大些?
BergkampLau - 7/6/2008 5:06:00 PM
扯JB淡! 说后卫表现不好,失31个球,要买后卫的也是他; 说经验丰富、有大好前途,不买后卫的又是他!:default1:
Pryce - 7/6/2008 5:17:00 PM
看到森头已经交了的学费,我也快抽过去了:tuzki10:
福田麻由子 - 7/6/2008 5:25:00 PM
温格是神,说不得?
.SB8 - 7/6/2008 5:28:00 PM
呵呵. 说不得. 最好人人闭嘴. 像某国选举那般,100%的支持率.人民群众都河蟹了... 我猜那人是在专制的环境下长大的,心理有些扭曲了.
.SB8 - 7/6/2008 5:28:00 PM
呵呵. 说不得. 最好人人闭嘴. 像某国选举那般,100%的支持率.人民群众都河蟹了... 我猜那人是在专制的环境下长大的,心理有些扭曲了.
Pryce - 7/6/2008 5:29:00 PM
.SB8跟疯子卯上了……
.SB8 - 7/6/2008 5:31:00 PM
那是疯子啊?? 退避三舍...... 处于对他尊重,免得关于阿德的争论影响对他的尊重. 回避阿德的那个问题.
BergkampLau - 7/6/2008 5:32: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7-6 17:20:00 发表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7-6 17:06:00 发表 扯JB淡! 说后卫表现不好,失31个球,要买后卫的也是他; 说经验丰富、有大好前途,不买后卫的又是他!:default1:
不要辱骂教授,显得你很无知! 教授为什么一开始说要买后卫?因为他想买! 为什么又突然说不要买了?因为他发现董事会还是没给够钱!
没人要求你买费迪南那样的后卫,但至少买个成品,我就这意见!
.SB8 - 7/6/2008 5:36:00 PM
看来那人道行不浅. 我承认本人道行不深,谈不了什么政治,看的书也少. 伟大的政治万岁,专制万岁.
.SB8 - 7/6/2008 5:41:00 PM
智障观点!!!
michaelluofang - 7/6/2008 5:49:00 PM
质疑和辱骂之间是素质
BergkampLau - 7/6/2008 5:49:00 PM
那是例外,正如上个赛季的Sgana,也入选了法甲联赛最佳阵容 但事实摆在眼前,S6的信心和表现确实令人失望 赛季末段,Gallas和Toure的竞技水平也有下滑,Toure是因为万恶的非洲杯,希望那是短暂的调整!
.SB8 - 7/6/2008 5:56: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7-6 17:43:00 发表 偷偷告诉你,什么叫专制,记得那个碎颅的家伙吧,那叫专制 你再看看自己,手脚健全,声音洪亮,SB骂骂,智障喊喊,很开心的嘛,你还不满足 你得这样想,这是民主论坛,天赋人权,要大口呼吸自由的空气,你的权利是骂阿德巴约,我的权利是骂你,阿德巴约人家说什么了么,没有啊,忙着数钱呢,所以你也不要说什么,要做到被骂了还要很享受,来,试试,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操你大爷, 问候你老母. 这是民主论坛赋予偶的人权... 版主们,民主论坛赋予的人权啊!!! 说的这么直白,客气什么哪.
michaelluofang - 7/6/2008 6:11:00 PM
民主论坛绝对不容忍脏话 施主临界了
.SB8 - 7/6/2008 6:14:00 PM
反正民主论坛赋予的人权是可以骂人的....
V11 - 7/6/2008 6:37:00 PM
这贴不河蟹,版主注意啦!
.SB8 - 7/6/2008 6:39:00 PM
楼上的,一会打起来,小心有血溅到你身上.
michaelluofang - 7/6/2008 6:50:00 PM
你敢说麦扣的帖子不和谐- - BTD给我抽
sd123kb - 7/6/2008 6:55:00 PM
他说得应该不是你吧。
罗宾范佩尔西 - 7/6/2008 7:00: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7-6 17:29:00 发表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7-6 17:26:00 发表 当然说的,但不要辱骂!
我觉得他没有辱骂温格的意思 语言习惯问题而已
michaelluofang - 7/6/2008 7:03:00 PM
麦扣的帖子最和谐!
.SB8 - 7/6/2008 7:11:00 PM
唉. 马甲.... 又是马甲... 满城尽是黄金甲... 偶败了!!!! 马甲可以如此装B..... 天气预报说晚上有雷暴.....
阿德巴约 - 7/6/2008 7:11:00 PM
我认为教授说的完全正确,另外我对中国文化,尤其是三国文化有着特别深厚的兴趣,虽然我最爱的是勇武的魏延和果敢的庞德,但是关云长那义薄云天的精神还是值得我学习的!
sd123kb - 7/6/2008 7:14:00 PM
学习你个JJ啊,你以为你ZZ阿
sb123kd - 7/6/2008 7:30:00 PM
我不是zz
senecio - 7/7/2008 8:35:00 PM
这不是扯淡是什么。。。。:default32:
12
查看完整版本: [Vitalfootball]温格:中卫的黄金年龄应在28-3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