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拉姆西:虽然我是曼联球迷,但不妨碍我加盟阿森纳 希望英超新赛季首战可以进入首发
枪手风之子 - 7/9/2008 12:36:00 PM
联赛首发?还早着呢,小法联赛首发都是一个赛季以后的事情了,而且是借了维埃拉和埃杜双双受伤的东风
pires84917 - 7/9/2008 1:11:00 PM
如果不买后腰的话,我认为他有机会竞争主力位置,当然,他得有那个水平
福田麻由子 - 7/9/2008 1:12:00 PM
gigi吧 还是 蛮好的
pires84917 - 7/9/2008 1:16:00 PM
阿福在说什么?
福田麻由子 - 7/9/2008 1:17:00 PM
队里面有人管G19叫GIGI
pires84917 - 7/9/2008 1:22:00 PM
:default8: ...请允许我这样
sd123kb - 7/9/2008 1:55:00 PM
对他还是比较的期待,不过他是曼狗的球迷会不会哪天也来个12万的。 另外小法的技术比德罗西更加出色,传球似乎也要好点,德罗西的冲击力和插上能力归结于他强壮的身板。
就一剑 - 7/9/2008 2:02:00 PM
也就是小法所欠缺的
枪手风之子 - 7/9/2008 2:08:00 PM
小法虽然不强壮 但平衡性并不差 而且控球很出色 所以对抗问题不大 后排插上方面虽然有意识 但受制于比这个论坛大部分人都慢的速度 往往追不上直塞球 追上了位置也很差了
就一剑 - 7/9/2008 2:19:00 PM
还好吧,禁区里面需要不是快,就是壮(撞),要不就是巧,小法灵巧还行吧,但是脚下没有多点盘带突破类东西,都是护球为主,出脚不算快,而且又不太是接应抢点那种。他喜欢在禁区里面接应人家球再做文章,但是感觉总力不从心
sd123kb - 7/9/2008 2:23:00 PM
就是个组织型为主的中场。话说皮尔洛这个类型的后腰以前有过么?
ICEMAN10 - 7/9/2008 8:22:00 PM
期待他的表现
4ever_gunners - 7/10/2008 5:03:00 AM
ls,经典啊
怪兽叔叔 - 7/10/2008 7:51:00 PM
妈个B,当阿森纳是什么俱乐部了??连17岁的小屁孩都想捞首发 教授买这种人有什么用??打得好了,第一个想跑的就是他。。
he7may - 7/10/2008 8:00:00 PM
看得想笑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拉姆西:虽然我是曼联球迷,但不妨碍我加盟阿森纳 希望英超新赛季首战可以进入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