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8/2008 11:59:00 PM
现年17岁的拉姆西享有“威尔士杰拉德”的美名,他被很多资深人士视为一颗明日之星。不过,这位阿森纳小将希望下个赛季就能在英超打出一片天地。
拉姆西在接受本周一(7日)出版的《南威尔士回声报》采访时雄心勃勃地表示:“很显然,我的计划是在季前好好训练,并且储备好打英超所必需的体能。”
“我会竭尽全力在新赛季英超首战对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进入首发阵容。我现在加盟的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阿森纳总是会给年轻球员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上登场亮相的机会。我会努力工作,成为俱乐部未来成功的一份子。”
上赛季在英冠加的夫城崭露头角之后,今夏,英超多家球队向拉姆西伸出了橄榄枝。在阿森纳、曼联和埃弗顿都与加的夫城就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后,6月13日,拉姆西最终决定加盟阿森纳。
拉姆西解释了他为何选择枪手的原因,“没错,我自幼便是曼联的支持者,因为电视总在转播他们的比赛,我的头号偶像是罗伊.基恩,但当我与阿尔塞纳-温格交谈过之后,他描述的阿森纳青训计划以及他们对未来的计划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我内心的本能告诉我,加盟阿森纳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就是我的决定。”
“我认为,最适合我发展的地方就是阿森纳。我想很多人都迫切得到温格的指导,并且与法布雷加斯这样优秀的球员并肩作战。阿尔塞纳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而塞斯克可以在球场上做出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37°2 - 7/9/2008 12:00:00 AM
如果不买后腰,这样的机会也不是没有
就看温格有没有这个魄力了
BergkampLau - 7/9/2008 12:00:00 AM
不足为奇!
action4587 - 7/9/2008 12:02:00 AM
从报道看在与曼联的竞争中赢的拉姆塞是令很多英国专业人士在内为我厂兴奋的话题
但是在这个转会的报道中我好象从未看到报道拉姆塞到底究竟是踢什么场上位置的,只是说他很全才,我是看见过有媒体称他为“威尔士的杰拉德”,如果这么看他应该是一名后腰,至少是一名攻守全面的中前卫,那么也奇怪了为什么从来没有看见报道过温格说想把他培养为顶替弗拉米尼的人?也没怎么见厂迷们这样讨论过.为什么还要费周折考虑顶替的人选.考虑30多岁的赛纳?这简直是丢我厂的脸.那我宁可去买荷兰这次欧洲杯的后腰恩特拉尔.我印象中记得好象以前有报道过他是踢后卫出身.
PS:我认为可以卖掉阿德巴,因为我们还拥有本特纳.并且贝拉和沃尔科特这两个妖童将是我场锋线新的希望.
防止暴力注册 - 7/9/2008 12:04:00 AM
wenger用法布雷加斯这个唯一的例子不知道骗了多少祖国的花朵
pires84917 - 7/9/2008 12:05:00 AM
我认为LZ的字体很有性格..........
拉姆塞是中前卫,..不是纯粹的防守型中场...这样在和小法的搭配上更合适.如果他有一定的组织能力的话,小法就能把能多的精力投入进攻和前插
Theo - 7/9/2008 12:06:00 AM
杜伊科维奇 - 7/9/2008 12:09:00 AM
关于拉姆塞:他的位置是正中场,尽管在对阵狼队时,他在五中场中打的右边。他总是渴望拿到球,组织加的夫城的进攻。
关于恩特拉尔:已经去了沙尔克,我看他也不怎么的,人高马大,傻傻的
杜伊科维奇 - 7/9/2008 12:12:00 AM
这贴也合并,没意思。。。
福田麻由子 - 7/9/2008 12:13:00 AM
买来的 自己预备队出来的 待遇差很多
Theo - 7/9/2008 12:14:00 AM
合并了?不是吧。。。
杜伊科维奇 - 7/9/2008 12:16:00 AM
我还想发点什么的,谁知道合并了。。哎
pires84917 - 7/9/2008 12:20:00 AM
想发什么就发了,跟合并了有什么关系啊
福田麻由子 - 7/9/2008 12:21:00 AM
按提交 显示出错吧
杜伊科维奇 - 7/9/2008 12:27:00 AM
不合并我就发,合并了,我就不想发了
37°2 - 7/9/2008 12:42:00 AM
新赛季看看他的表现
michaelluofang - 7/9/2008 1:19:00 AM
身体素质好 有点类似弗拉米尼的是他的位置可以覆盖整个中后场 有传球能力但据说此人射门 尤其是远射 有待提高
steven14 - 7/9/2008 1:21:00 AM
前场似乎不需要他组织,我更希望他是巴顿,帕罗尔那种类型~~
george.arsenal - 7/9/2008 8:40:00 AM
进曼联几个球看看
johnchen01 - 7/9/2008 8:54: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9 0:13:00 发表
买来的 自己预备队出来的 待遇差很多 |
别人家的饭菜总是特别香
就一剑 - 7/9/2008 9:0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9 0:05:00 发表
我认为LZ的字体很有性格..........
拉姆塞是中前卫,..不是纯粹的防守型中场...这样在和小法的搭配上更合适.如果他有一定的组织能力的话,小法就能把能多的精力投入进攻和前插 |
这样就没人防守了。。。。。
再说,我一直不太觉得小法的前插和在禁区里面的能力有多强:default6: :default6:
pires84917 - 7/9/2008 9:50:00 AM
我认为小法有成为蓝折射第二的潜力
michaelluofang - 7/9/2008 9:59:00 AM
烂趴的串联能力不行 而且没有直塞球特技 小法能成为德罗西那样就好了- -!
福田麻由子 - 7/9/2008 10:02:00 AM
恩恩 我也觉得以后法布就在后面传传球就可以了 禁区周围交给小本:default7:
就一剑 - 7/9/2008 11:00:00 AM
所以就该到禁区前就该stop了,别整天往禁区里面冲
pires84917 - 7/9/2008 11:02:00 AM
关键是我们禁区要有个超级中锋,这样可以牵制对方1个半中卫,这样小法的远射机会会很多
kkdowning - 7/9/2008 11:07:00 AM
你还小,慢慢来,机会多的是
罗宾塞斯克 - 7/9/2008 11:10:00 AM
急毛 别急 急的话连毛的没了 会被或一特老妈耻笑的
就一剑 - 7/9/2008 11:34:00 AM
bingo,我一直觉得,只要我们打法简练点,快速点,根本不需要ad那样满场跑
我们现在是一直在禁区前慢慢玩,人家站死守你,难得把球传到禁区里面,位置很好也很容易抢点,突然发现:卧槽!禁区里面原来没人
绯花 - 7/9/2008 12:33:00 PM
这么自信,BOSS引诱他来是不是许诺了他的上场时间的?
看来期待我厂引进新后腰形势不容乐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