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_junjie - 7/9/2008 11:27:00 PM
赫莱布和阿德巴约的转会依然是阿森纳目前最头痛的问题。根据目前情况看,巴塞罗纳似乎已经敲定了赫莱布,西媒体称双方俱乐部已就转会费达成协议,白俄罗斯中场即将飞赴西班牙体检。而米兰方面则透露,阿森纳转变态度主动就阿德巴约转会与红黑军团洽谈,两名主将离开兵工厂似乎都只剩时间问题。
枪手右后卫萨尼亚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队友的转会,然而这名处子赛季表现惊艳的法国人对两人离队却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态度——萨尼亚称并不担心赫莱布离开会造成太大影响,但如果阿德巴约转会离开则是笔巨大的损失。
“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同样失去了弗拉米尼,他同样是名重要的中场球员。”萨尼亚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对此说道,“这令人遗憾,但我并不感到担忧。萨米尔(纳斯里)即将加盟,况且还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跃跃欲试,这对他们上位或许是个很好的机会。”
诚然,如果纳斯里顺利加盟,罗西基伤愈复出,再算上吉尔伯托,德尼尔森,迪亚比,沃尔科特甚至刚加盟的小将拉姆西,枪手确实有足够的人选去顶替赫莱布。但如果上赛季进球破30的阿德巴约离开,枪手进攻体系将缺失重要一环,要求小将本特纳完全取代多哥铁塔或许有点勉为其难。
“如果阿德巴约要离开,那将是个巨大的损失,但目前还没有到这个地步。”萨尼亚对此补充道。
xiongxiong - 7/9/2008 11:32:00 PM
沙发~~~~
he7may - 7/9/2008 11:34:00 PM
第一次看萨尼亚来评论队伍
roger663 - 7/9/2008 11:35:00 PM
最后是翻译官网新闻,网易可信度不高,新浪纯扯淡
福田麻由子 - 7/9/2008 11:39:00 PM
那也不一定吧 论家也是找新闻来翻译的
BergkampLau - 7/10/2008 12:02:00 AM
加利亚尼捅出了一则大消息:“我们已在今天(7月8日)收到了来自阿森纳的一份通知,说可以放行阿德巴约。这和阿森纳6月13日说得相反。伦敦俱乐部通知说可以坐下来商谈阿德巴约转会一事。”
cecilia72 - 7/10/2008 12:08:00 AM
损失是有的 也不是巨大
4ever_gunners - 7/10/2008 5:24:00 AM
萨尼亚识货啊
george.arsenal - 7/10/2008 8:31:00 AM
我的意见是S3同志完全相反,相信大部分人同感
该走的还没走,不该走的却走了
.SB8 - 7/10/2008 11:06:00 AM
萨尼亚这么说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纳斯里是他的同胞和朋友.
阿仙奴亨利 - 7/10/2008 12:09: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7-10 8:31:00 发表
我的意见是S3同志完全相反,相信大部分人同感
该走的还没走,不该走的却走了 |
我同意S3的觀點
PS:紅色字體可以很好的詮釋了為什麽“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上”這一定律了
michaelluofang - 7/10/2008 1:39:00 PM
A25的语言优势体现出来了
罗宾塞斯克 - 7/10/2008 3:00:00 PM
能说会道真本事 做一个语言犀利的叛徒
37°2 - 7/11/2008 11:34:00 PM
影响都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