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不是阿发 - 7/10/2008 1:05:00 AM
98赛季双冠王:
阿内尔卡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佩蒂特 维埃拉 帕洛尔
温特伯恩 基翁 亚当斯 李.迪克逊
希 曼
03-04不败赛季:
亨利 博格坎普
皮雷 维埃拉 吉尔伯托 永贝里
科尔 基翁 坎贝尔 劳伦
莱曼
应该是很伟大的对决吧: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xlfour1 - 7/10/2008 1:11:00 AM
很火星的想法:,不过P起来很难说:default10:
旅隼 - 7/10/2008 2:01:00 AM
关公斩秦琼
4ever_gunners - 7/10/2008 5:09:00 AM
感情和理性上都是04
福田麻由子 - 7/10/2008 7:59:00 AM
最强?
george.arsenal - 7/10/2008 8:29:00 AM
上半场算98,下半场帮04,伟大的B10退役赛就是这样的
michaelluofang - 7/10/2008 9:45:00 AM
97-98的赖特基本没什么机会上场 98年1月份的联赛杯进球是他为阿森纳攻入的最后一个进球 主力应是博格坎普+阿内尔卡 另一个中卫是基翁 鲍尔德也因为伤病和技术特点没有得到重用随后退役
对决?04帮吧 98帮打的是防反 而04帮在不败后期基本都是死磕对方防反
.SB8 - 7/10/2008 11:05:00 AM
个人感觉还是04年的更强些.
但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对决的话,估计还是98的能赢.
98年的防守比较好些.
绯花 - 7/10/2008 12:30:00 PM
期待08帮
Theo - 7/10/2008 12:33:00 PM
04是梦幻的,但感情上更喜欢98
.SB8 - 7/10/2008 1:23:00 PM
08帮,瞬间就分崩离析了.
都是狂热的钟爱阿森纳的球员,都可以免费为阿森纳踢球的死士!!!
了不起的08帮!!!
BergkampLau - 7/10/2008 1:48:00 PM
我会赢,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尽收眼底了!:default7:
酋长看台的小鱼 - 7/10/2008 8:37:00 PM
3:2吧```
04帮赢`~`````要知道欧洲明星队也不过如此````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7/10/2008 9:41:00 PM
目送阿奴
37°2 - 7/11/2008 10:58:00 PM
阵容都说错了,还好意思比
温格来了以后,赖特就没什么机会了,之前的后防5老里的布尔德被基翁取代了
98年
阿内尔卡 博格坎普
奥维马斯 佩蒂特 维埃拉 帕洛尔
温特伯恩 基翁 亚当斯 李.迪克逊
希 曼
noothin - 7/11/2008 11:24:00 PM
想当年几乎整支england的后防线
兵工厂制造
:default4:
37°2 - 7/11/2008 11:59:00 PM
98帮更实用一些
譕敵 - 7/13/2008 9:09:00 PM
當然04
譕敵 - 7/13/2008 9:10:00 PM
有亨利在 譮輸嗎???
37°2 - 7/13/2008 10:15:00 PM
亨利不代表冠军
V11 - 7/13/2008 10:55:00 PM
20L的是标准的亨利球迷
Holyshare - 7/13/2008 11:05:00 PM
包儿德没有退役 而是去了沃特福德
37°2 - 7/13/2008 11:33:00 PM
谁说布尔德在阿森纳退役里
我怎么记得布尔德在桑德兰退役的
super15 - 7/13/2008 11:44:00 PM
我看04``````:default6:
steven14 - 7/14/2008 10:57:00 AM
图雷在04帮中已经是主力了~~
kkdowning - 7/14/2008 11:16:00 AM
结果不重要,经典阵容铭记
michaelluofang - 7/14/2008 11:41:00 AM
鲍尔德99-00转去了桑德兰 赛季后就退役了 01年夏天回来当的青年队教练 绝对英式的身材和打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