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9000万预算的真相 阿森纳收入欧洲前5为何难留人
小轩罗 - 7/10/2008 8:40:00 AM
又到了夏天,又到了阿森纳球员人心思动的时候。温格在阿森纳12年里,培养了一大批新人,却无法摆脱一个与阿森纳这个名字相当切合的事实:“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从维尔托德、皮雷、埃杜,到永贝里、亨利,前些年,每当有阿森纳当打球员闹转会,人们总将其归咎于俱乐部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续政策及新球场建设带来的资金困难。然而,当酋长球场为阿森纳带来每年数千万英镑的收入增长,2008年夏天,人们发现,连弗拉米尼、阿德巴约和赫莱布这样的年轻球员也人心思走,几乎都是绝情而去。   弗拉米尼自由转会米兰后,透露自己离开是因为俱乐部没有早给一份合适的合同,温格则批评弗拉米尼一心向钱看。阿德巴约在拿到上赛季英超银靴后,也闹着要涨薪,否则决意离去。温格私下里对他的老朋友交底:“我不会强留球员。满足他(阿德巴约)12万英镑周薪,这不可能。”而赫莱布也以种种借口希望转换门庭,强扭的瓜不甜。   温格也许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善于培养年轻人的主教练,他可以让这些年轻人从无名到有名,却无法在他们出名后留住他们。当2006年还在摩纳哥的阿德巴约接到温格的电话时,多哥人的回答是:“我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但2年过后,他的想法就不同了。   对此,范佩西的话道出天机:“俱乐部不想给球员更多钱,但我认为他们应该提高工资待遇。如果你想保持住这个团队,你得让团队成员感到开心。如果你到了二十七八岁,如果到其它地方可以挣三四倍的钱,很容易理解,你会选择离开。” 弗拉米尼离开时也曾意味深长地说:“我的队友,包括法布雷加斯,对我的离开都很理解。因为他们知道,有朝一日自己也得做出一些决定。”   金牌或者金钱,这是作为球员的梦想,俱乐部得为他们提供至少一样,否则无法让他们远离诱惑。阿森纳虽然贵为豪门,但是,从未拿过冠军杯的他们与曼联、皇马、巴塞罗那等球队还是存在差距。而即便是俱乐部收入排欧洲前五,阿森纳仍然是欧洲豪门中工资较低的。   前阿森纳副主席戴恩目前是试图收购阿森纳的俄罗斯富翁奥斯曼诺夫的首席代表。也许外资入主是改变现状的最好办法,但董事会一直不肯接受收购邀约。戴恩认为,阿森纳其实已经成功做着沙里淘金的买卖:“比如说切尔西联赛的每个积分花费150万英镑,那么80个联赛积分得付出1.2亿至1.3亿英镑的工资。阿森纳要获得70个积分,付出的工资总额是7000万英镑,平均每分100万英镑。曼联积85分,平均每分付出125万英镑的工资。”   7月1日,温格收到俱乐部开出的9000万英镑新赛季预算,但这不是夏天转会资金,而是新赛季球员工资、买人费用、经纪人费用的总额。这意味着,要买人必先卖人。温格本人已声称,未来17年里,阿森纳都必须勒紧腰带,通过出售大牌从球市中套现。如此一来,可以理解球员们的绝望。不用远看17年,通常一个球员的职业高峰期只有五六年,他们离开的愿望可想而知。   球员如流水,俱乐部实力的损伤显而易见,你几乎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组建起一支足够稳定、可与其它豪门双线抗衡的球队,永远只能以一支青年军的形象出现,望冠军和王朝就如玻璃上的苍蝇。对此连戴恩本人也感到痛心疾首:“阿森纳一些现状必须打破。没有任何事是可以永远的。董事会,考虑到他们的年纪,不少人身体不好,得更新。”
george.arsenal - 7/10/2008 8:54:00 AM
新浪很少有说的在理的文章,这篇难得
小轩罗 - 7/10/2008 9:00:00 AM
年轻球员27岁就老了。。。。。那些董事会的呢?老不死的
cecilia72 - 7/10/2008 9:04:00 AM
 对此,范佩西的话道出天机:“俱乐部不想给球员更多钱,但我认为他们应该提高工资待遇。如果你想保持住这个团队,你得让团队成员感到开心。如果你到了二十七八岁,如果到其它地方可以挣三四倍的钱,很容易理解,你会选择离开。”弗拉米尼离开时也曾意味深长地说:“我的队友,包括法布雷加斯,对我的离开都很理解。因为他们知道,有朝一日自己也得做出一些决定。”
小轩罗 - 7/10/2008 9:09:00 AM
估计小法在25岁之前会走人。。。如果俱乐部还是这么运行的话
michaelluofang - 7/10/2008 9:34:00 AM
除了英国人 那些人只要忠诚他们的合同就OK了
绯花 - 7/10/2008 12:38:00 PM
温格离开之日就是阿森纳重新定位之时 要么搞点外资 要么沉沦如阿贾克斯一般
怪兽叔叔 - 7/10/2008 12:45:00 PM
阿森纳还唱着过去的歌谣而已,其他俱乐部都不断在涨工资
枪手风之子 - 7/10/2008 12:47:00 PM
无所谓 教授走了 我就跟他走好了 教授退了 我也退了
michaelluofang - 7/10/2008 1:25:00 PM
一个企业只要求效益 贴墙上多少奖状没什么用
枪手风之子 - 7/10/2008 2:18:00 PM
楼上正解 阿森纳的铁公鸡董事会就是这么考虑问题的 只有教授离开 当下任主教练无法运用超人智慧每年用最小成本创造最大收益时 他们也许才会思变
就一剑 - 7/10/2008 2:24:00 PM
反正我现在心态都变了,看球,看阿森纳的心态都变了
小轩罗 - 7/10/2008 2:3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7-10 14:24:00 发表 反正我现在心态都变了,看球,看阿森纳的心态都变了
我的感受和一剑一样。从以前的很傻很天真,认为阿森纳真的没钱。到现在的很现实。。。。阿森纳能令我自豪的东西是越来越少了
罗宾塞斯克 - 7/10/2008 2:47:00 PM
:green5: 唯痛心尔
sd123kb - 7/10/2008 3:15:00 PM
体坛周报的消息,董事会的经济利益总是放到最大。即使夺冠也不能改变。
eddielu - 7/10/2008 3:43:00 PM
所以我一直推崇大老板收购, 董事会自身的实力已经严重阻碍阿森纳的发展, 这样耗下去说不定哪天温格就暴毙了。
eddielu - 7/10/2008 3:43:00 PM
董事会和温格的关系有点类似刘禅和孔明。
小轩罗 - 7/10/2008 4:02:00 PM
换句不好的话说~~温格已经是阿森纳的“毒瘤”。有温格在,董事会不会做任何调整,反省。。。
nuiw - 7/10/2008 5:14:00 PM
没有温格的阿森纳根本算不上豪门
cscscs - 7/10/2008 5:24:00 PM
英格兰有几百个大大小小小俱乐部,我们是排最牛的前四 有88个俱乐部想和我们换位,我们很满意
V11 - 7/10/2008 5:41:00 PM
LS不思进取,甘愿平凡~
cscscs - 7/10/2008 5:45:00 PM
我是模仿董事会的口吻来说的 埃德尔曼也曾经说过这么一句 英格兰有88个俱乐部想和我们换,我们打进英超前四,欧冠八强
V11 - 7/10/2008 5:52:00 PM
没用的董事会是兵工厂的最大弱点!
he7may - 7/10/2008 8:04: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7-10 15:43:00 发表 董事会和温格的关系有点类似刘禅和孔明。
choconic - 7/10/2008 8:13:00 PM
怎么感觉我们厂越来越悲凉了..
大好头颅 - 7/10/2008 10:57:00 PM
等待奇迹。。。亦或老去。。。
BergkampLau - 7/11/2008 12:28:00 AM
忠诚能当饭吃? 有哪个球员不想在短暂的球员生涯里拿多几个冠军? 有钱就有忠诚,现在已经和前几年不一样了!!!
Florencia - 7/11/2008 5:32:00 AM
:default8: 转会资金、球员工资、买人费用、经纪人费用的总额加起来才9000万?……
cscscs - 7/11/2008 12:08:00 PM
上上年工资不是8000万镑,也就是只有1000万镑买人
普通的枪迷 - 7/11/2008 6:34:00 PM
这种日子什么时候熬出头?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9000万预算的真相 阿森纳收入欧洲前5为何难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