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利虽然去了热刺 但还算争气 为枪手额外赚得1000万英镑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8:57:00 AM
热刺果然傻,啥也不说了,又一个二流球员即将沦为三流。。。
.SB8 - 7/30/2008 8:59:00 AM
红色部分是与阿森纳有关的,也是我们最关心的。 阿森纳将从中得到40%的转会费,也就是6M.但那个4.8M是怎么得来的。 不管是4.8M还是6M,差不多足够让温格完成最后一单交易了。比如500万拿下瑞士后腰。 卖出赫莱布的钱引进纳斯里,本特利穆安巴的二次转会给阿森纳至少已经带来拉姆赛。。。。。 阿森纳这生意做的。。。。。
.SB8 - 7/30/2008 9:00:00 AM
争取卖掉霍伊特或者森德罗斯。这样的话,阿森纳这个夏天将会再次有净收入。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9:01:00 AM
所以董事会叫铁公鸡,已经不是花钱多少的问题,而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就一剑 - 7/30/2008 9:05:00 AM
热刺快买etoo啊!!!!!
kkdowning - 7/30/2008 9:05:00 AM
这真是,坐享其成阿
george.arsenal - 7/30/2008 9:30:00 AM
蛮好,蛮好
旅隼 - 7/30/2008 9:58:00 AM
钱赚来就是要用:tuzki25:
cecilia72 - 7/30/2008 10:11:00 AM
看成 本特纳  吓我一跳
.SB8 - 7/30/2008 10:46:00 AM
只能说楼上满脑子里都是本特纳。
罗宾塞斯克 - 7/30/2008 11:38:00 AM
这么多钱 真值了 那如果本特利再转会到其他俱乐部 40%那个继续有效么?
roger663 - 7/30/2008 11:42:00 AM
热刺跟利物浦一样傻B
就一剑 - 7/30/2008 11:44:00 AM
我期待热刺更加的sb:default11: :default11:
xlfour1 - 7/30/2008 11:49: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7-30 11:38:00 发表 这么多钱 真值了 那如果本特利再转会到其他俱乐部 40%那个继续有效么?
没效:default8:
.SB8 - 7/30/2008 12:01:00 PM
还有消息说,伯明翰有意将昆西带回英超。 难不成阿森纳还会有一笔意外之财。。。。。
loo510 - 7/30/2008 12:21:00 PM
这个分红相当牛b。可以买个不错的球员了。。 热刺的钱看来真是没地方花了。想起达伦本特就觉得他们特牛x,特有钱。
旅隼 - 7/30/2008 12:23:00 PM
本特里原本我们的人又进过我们的球,所以热刺有兴趣
大好头颅 - 7/30/2008 12:28:00 PM
嘿嘿,好消息,期待花出去。。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12:29:00 PM
多斯桑托斯 摩德里奇 本特利 原来有列侬 马尔布朗克 能前能后的威尔士小孩 看看跟他们商量商量 能不能把列侬让给我们:default11:
圣之子 - 7/30/2008 1:16:00 PM
看来BOSS还是有点远见的~~ 但是么想到本特利身价那么高了~~热刺真有钱~~ 到时候北伦敦德比的时候可以关注一下~
圣之子 - 7/30/2008 1:18: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30 12:01:00 发表 还有消息说,伯明翰有意将昆西带回英超。 难不成阿森纳还会有一笔意外之财。。。。。
昆西终于要回到大众视线之内了么。。。
myxjtu - 7/30/2008 1:21:00 PM
估计是(15-3)*40%,别接下去问为啥,我也不知道了
圣之子 - 7/30/2008 1:25: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30 8:59:00 发表 红色部分是与阿森纳有关的,也是我们最关心的。 阿森纳将从中得到40%的转会费,也就是6M.但那个4.8M是怎么得来的。 不管是4.8M还是6M,差不多足够让温格完成最后一单交易了。比如500万拿下瑞士后腰。 卖出赫莱布的钱引进纳斯里,本特利穆安巴的二次转会给阿森纳至少已经带来拉姆赛。。。。。 阿森纳这生意做的。。。。。
应该是(15W-3W)x 40%的~~
george.arsenal - 7/30/2008 1:40:00 PM
再贴点钱搭上霍某人换巴里吧
37°2 - 7/30/2008 3:09:00 PM
800万啊
xlfour1 - 7/30/2008 3:10:00 PM
直接砸巴里去吧:default11:
Jack_Wilshere - 7/30/2008 3:13:00 PM
布莱克本赚大发了。阿森纳也赚了。 阿森纳青年军在这两年名声渐起,成了转会市场的抢手货。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3:15:00 PM
伯明翰只是想租借昆西一个赛季而已,并非购买,列位歇了吧
37°2 - 7/30/2008 3:24:00 PM
啥意思
kkdowning - 7/30/2008 4:52:00 PM
本特利算是没白培养 从经济角度来说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利虽然去了热刺 但还算争气 为枪手额外赚得10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