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4:55:00 PM
之前不是有人提到昆西么 说伯明翰想买他 也许我们又能拿到一笔分成 我回帖说伯明翰只是想租借昆西一年而已
gznick55555 - 7/30/2008 5:28:00 PM
哈哈哈,卖得好啊
BergkampLau - 7/31/2008 12:21:00 AM
非常好,又可以发几个月的工资了
guti - 7/31/2008 9:16:00 AM
不得不佩服教授的经济头脑:default5:
xiongxiong - 7/31/2008 10:58: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7-30 12:21:00 发表
这个分红相当牛b。可以买个不错的球员了。。
热刺的钱看来真是没地方花了。想起达伦本特就觉得他们特牛x,特有钱。 |
人傻钱多~~~~:default34:
iceupzhang - 7/31/2008 11:12:00 AM
挣了钱也不花,无所谓了。
df_m1a1 - 7/31/2008 7:36:00 PM
呵呵
不要有在什么重要比赛里对阿森纳反戈一击
搞得丢冠军 丢分 什么的
那损失可能就不只800W了
37°2 - 7/31/2008 10:06:00 PM
tomcat - 7/31/2008 10:44:00 PM
原帖由 df_m1a1 于 2008-7-31 19:36:00 发表
呵呵
不要有在什么重要比赛里对阿森纳反戈一击
搞得丢冠军 丢分 什么的
那损失可能就不只800W了 |
很多离开我厂的球员当对我们的时候就发挥得很好的 这个赛季的热狗不简单啊 要小心
罗宾塞斯克 - 7/31/2008 10:45:00 PM
这钱数怎么一直在飙升
狼魂 - 7/31/2008 10:46:00 PM
想想转会费当时超大帝的本特。。。:default8:
37°2 - 7/31/2008 11:26:00 PM
热刺花再多线还是老5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