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FM妖人终归教授麾下,一种缺陷恐难容球队
michaelluofang - 7/10/2008 11:32:00 PM
贝拉抵达伦敦,正式开始枪手生涯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温格:你小子可TMD来了! 著名FM妖人、墨西哥中场卡洛斯.贝拉称自己非常高兴重返伦敦,并将在阿森纳书写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此前这位墨西哥男孩被枪手一直租借在西班牙,以方便获得为英国球队登场的劳工许可证。 他表示,能在世界上最好的两个联赛里踢球,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自豪。贝拉说:“我打小就觉得地球上最好的联赛就是西甲和英超。在西班牙的这三年里,我学到了很多,积累了很多的经验。” “不过英语恐怕是摆在我面前的第一个坎,我只会几句简单的英语,单词也不认识几个。不过我会努力学习英语的,只要是我用得上的,学起来都会很快。”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555/Vela-happy-to-be-in-London.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V11 - 7/10/2008 11:34:00 PM
V神可不是吹的~~~~~~~~
Theo - 7/10/2008 11:35:00 PM
那个...墨西哥人也不会英文嘛..
FrozenDennis - 7/10/2008 11:35:00 PM
1。fk 标题党,我还以为Arshavin来了。。。起码也该是个纳斯里 2。fm里学语言跟flair有关,vela flair挺高的。
Wanderer - 7/10/2008 11:41:00 PM
Wanderer - 7/10/2008 11:42:00 PM
一个有趣的包
我不是阿发 - 7/10/2008 11:44:00 PM
:default30:
James_Blunt - 7/11/2008 12:11:00 AM
看麦扣的标题进来后常常有种痿Le的感觉。
James_Blunt - 7/11/2008 12:12:00 AM
一开始还以为是葡萄牙人。
BergkampLau - 7/11/2008 12:22:00 AM
R-O-O-M:default7:
litchi - 7/11/2008 12:23:00 AM
典型新浪式标题
michaelluofang - 7/11/2008 1:01:00 AM
套用ZZ的一个句式 新浪标题是我需要学习的对象
xlfour1 - 7/11/2008 1:35:00 AM
很期待他的表演,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
choconic - 7/11/2008 1:37:00 AM
这个要学起来.,
michaelluofang - 7/11/2008 8:23:00 AM
-10还是-9来着 忘了 反正以前玩southend档的时候总看见他跟V11搭档 貌似还进了我们队一顶帽子 视频看上去稍显经验不足 还好很年轻 教授这回有的可改了
就一剑 - 7/11/2008 8:39:00 AM
vela -10啦,不然怎么叫超妖:default7: :default7: 教授,好好用吧,别让我们失望了
george.arsenal - 7/11/2008 8:52:00 AM
拿出你的实力来吧,好好表现
Wanderer - 7/11/2008 9:03:00 AM
目前看来V神落后KUN神很多啊
michaelluofang - 7/11/2008 9:31:00 AM
阿坤?马竞的阿坤?马竞是什么队?
Wanderer - 7/11/2008 9:45:00 AM
两位同在西甲 一个已经是超新星了
michaelluofang - 7/11/2008 10:13:00 AM
成长轨迹不同 特秃不温不火当了N年普通明星 亨利在尤文蛰伏14个月后又在阿森纳憋了半年 射出一片天 所以我认为这娃至少还有盼头 当然 也许是下一届世界杯之前
gznick55555 - 7/11/2008 10:26:00 AM
非常期待新的一个赛季
roger663 - 7/11/2008 12:29:00 PM
FM里面的妖人,希望现实中有一半妖即可
普通的枪迷 - 7/11/2008 6:31:00 PM
是让他打边路?还是前锋?
阿瑟温格 - 7/11/2008 8:27:00 PM
打爱德华多那个位置
cscscs - 7/11/2008 8:29:00 PM
阿德也是FM的超级妖人,一赛季40球不在话下:default11:
xmye - 7/11/2008 9:19:00 PM
怎么看也不像18岁的小伙子吧!?:default2:
guti - 7/11/2008 9:38:00 PM
支持贝拉! 加油!!!
绯花 - 7/11/2008 11:57:00 PM
又迎来了一个幼齿争奇斗艳的美丽天季
johnchen01 - 7/12/2008 9:14:00 PM
看表現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FM妖人终归教授麾下,一种缺陷恐难容球队